「破綻」是什麼意思,快手劉中破綻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養豬界的小梁

破綻的意思:衣物上的裂口。比喻講話或做事時暴露出來的漏洞。

拼音:[ pò zhàn ]

引證解釋:

1、衣被靴帽等的裂縫。

2、亦作「 破賺 」。漏洞;毛病。

魯迅 《三閒集·怎麼寫》:「做作的寫信和日記,恐怕也還不免有破綻,而一有破綻,便破滅到不可收拾了。」

3、開裂;綻開。

郭沫若 《瓶》詩之十六:「那姑娘站在墓前,把提琴彈了幾聲,剛好彈了幾聲,梅花兒都已破綻。」

4、指壞事、醜事或某些越軌行為。

清 李漁 《風箏誤·婚鬧》:「這話說得奇怪,難道我女兒有了破綻不成?」

破綻的近義詞:裂縫

拼音:[ liè fèng ]

意思是:

1、(裂縫兒)

2、裂成狹長的縫兒:做門的木料沒有乾透,風一吹都裂縫了。牆裂了一道縫。

3、裂開的縫兒:牆上有一條裂縫。

引證解釋:

1、裂開的縫隙。

茅盾 《光明到來的時候》:「這古老的堅牢的墳墓早已應該崩坍,早已有了裂縫,而現在,外邊的光明鑽進這裂縫來了!」

2、裂成狹長的縫隙。如:這做門的木料沒乾透,沒有多久就裂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bb技能「破綻」?;破綻是降低對方內外防禦的。望採納,有事請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破綻本意是指找出對方的缺點和漏洞,這裡的意思也就是降低其防禦的意思

破綻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破綻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pò zhàn。原指衣服被靴帽等劃破的裂縫,後用來說明在做某種事上露出的弱點。出自方回 《登屋東山作》詩:"壞屋如敝衣,隨意補裂縫。"

5樓:南邕

破綻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pò zhàn。具體意思是:1、衣被靴帽等的裂縫。2、開裂。3、事情或說話的漏洞。

出自方回 《登屋東山作》詩:「壞屋如敝衣,隨意補裂縫。」

6樓:魚萊咎淑賢

你說的是bb技能「破綻」?;破綻是降低對方內外防禦的。望採納,有事請追問,

7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破綻就是暴露了真實意圖。

8樓:徐藉始承教

破綻本意是指找出對方的缺點和漏洞,這裡的意思也就是降低其防禦的意思

9樓:明媚說娛樂

破綻的具體意思是:1、衣被靴帽等的裂縫。2、開裂。3、事情或說話的漏洞。出自方回《登屋東山作》詩:「壞屋如敝衣,隨意補裂縫。」

快手劉中破綻是什麼意思?

10樓:涵羽

這個的話是不是他的乙個名字呀?你可以直接搜尋,好像沒有什麼其他意思。

11樓:仙士多愁

快手劉忠破綻可能是網上的乙個梗

在醫學中的ART是什麼意思,醫學中“預後”是什麼意思?

金牛咲 人類輔助生殖技術。人類輔助生殖技術 assisted reproductive technology,art 指採用醫療輔助手段使不育夫婦妊娠的技術。試管嬰兒就是使用該技術的體外受精 胚胎移植方法生育的嬰兒。該技術包括 人工授精 artificial insemination,ai 和體外受...

橋梁建築中 圬工 是什麼意思,工程中的「圬工」是什麼

暴走少女 圬工 即是 圬工結構 以磚 石材 砂漿或混凝土為建築材料所建成的 磚石結構 或 混凝土結構 統稱為 圬工結構 橋梁,一般指架設在江河湖海上,使車輛行人等能順利通行的構築物。為適應現代高速發展的交通行業,橋梁亦引申為跨越山澗 不良地質或滿足其他交通需要而架設的使通行更加便捷的建築物。橋梁一般...

網路中的fr是什麼意思,網路中的pla是什麼意思?

抗體fr即骨架區,在免疫球蛋白的h和l鏈的近n端約有110個氨基酸序列的變化很大,其他部分的氨基酸序列相對恆定,據此可將輕鏈和重鏈區分為可變區 v 和恆定區 c vh和vl。各有3個區域的氨基酸組成和排列順序高度變化,稱為高變區 hvr 或互補決定區 cdr 分別為 cdrl cdr2和cdr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