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朋友快結婚了,誰能幫我用名字,做祝福語或對聯呢,先提前謝謝了我叫張方洋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真以彼之道

老弟,首先你寫的不太清楚!沒看懂你是和「岳先坤」祝福你的好朋友結婚,還是你祝賀好朋友「岳先坤」結婚?

姑且先寫出乙個。

月下牽線,願先坤幸福永遠;四海與共情切切

張燈結綵,祝連理天地好合;八方同樂喜洋洋

朋友結婚祝福語 求對聯或詩詞!

2樓:北山歳雪

張弦如鼓琴瑟鳴

彬蔚頌優錦繡情

亞枝花開並蒂紅

麗日春語雙飛鳳

百千燕偶呢喃意

年深月久愛不移

好時天地同歡樂

合闔夫妻共白頭

3樓:學有所好

張 家飛來花枝女

彬 彬有禮笑容鞠。

亞 男鯤鵬志定展,

麗 達奇業亦能酬。

百 順心願春風起,

年 年如意落君頭,

好 運相伴新人喜,

合 家幸福永相留

朋友結婚祝福語 求對聯或詩詞!

4樓:匿名使用者

郎才女貌 幸福歲月同創造

家和事興 人生旅途永相隨

1.上聯祝福新人,共同創造美好人生。

2.下聯祝福新人,家庭和美,永遠相伴。

5樓:匿名使用者

陳 年往事曆在目軍 應有語惜眼前海 納百川千嬌媚豔 光十色似天仙舉 家歡笑結連理案 上丹青繪笑顏齊 頭並進比翼鳥眉 開眼笑好姻緣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發光華旦

軍行餘後殿

海上清光發

艷詞傳靜婉

百生恩愛情

年光坐婉娩

好合同歡康

合歡葉暮卷

大邦柔遠人

軍容喜氣屯

海棠花已謝

豔飾生芳馨

百年結歡愛

年年根生根

好花生木末

合有幽閒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德勇樂燕,百年好合

德容言功才兼備

勇智贏得美人歸

樂業安居定百年 (結連理),這裡自己推敲一下燕爾新婚賓朋醉

百福具臻納祥瑞

年景順泰日月輝

好天良夜鴛鴦戲

合膽同心翼雙飛

供樓主參考,

期待高手釜正。

8樓:匿名使用者

陳結良緣 英俊軍哥歡結對趙成佳偶 麗容海妹豔成對橫批:天造地設

9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願天地的主,慈愛的神,我們在天上的父,賜福給你們兩位,從今以後,在主裡面聯合成為一體,同心合意,與主同行,敬神守道,平安快樂,相親相愛,同甘共苦,永不分離。

婚禮上的賀詞

10樓:盈玲瓏韋甜

1.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2.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3.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4.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5.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6.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7.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8.願你倆恩恩**,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9.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10.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11樓:12345a幫助

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12樓:風信子

新婚快樂,早生貴子,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白頭偕老!

天作之合 心心相印 永結同心 相親相愛 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佳偶天成 宜室宜家 白頭偕老

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圓 福祿鴛鴦 天緣巧合 美滿良緣 郎才女貌 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夫唱婦隨 珠聯壁合 鳳凰于飛 美滿家園 琴瑟合鳴 相敬如賓 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開並蒂

締結良緣 緣訂三生 成家之始 鴛鴦壁合 文定吉祥 姻緣相配 白首成約 終身之盟 盟結良緣 許訂終身

13樓:恆叔

發自內心真誠的祝福就行

我還差15篇周記,還有10天就開學了.我真的很需要.有周記的請幫幫我(男生的)先說聲謝謝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能幫你寫,但是我可以教你個方法。

那就是上網查,這15週都發生了什麼事情,然後去寫感想

不過你們老師也夠腦子進水的,15周,大概4個月啊,有這麼長的假期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好寫嗎 可以寫讀後感 今天我讀了什麼什麼 唔咋唔遮 完事了 老師說你 你讓他來找我 這個保證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鄙視1樓 都是學生 有同感啊 想破腦 子都想不出周記啊 看到這個詞就想死

17樓:匿名使用者

懶蟲!學習要都這樣,我看還是算了吧!讀書是為明理。不是敷衍。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當年寫賙濟確實是頗為痛苦的事情

我快結婚了女朋友不想嫁給我了怎麼辦

茆沛滕星瑤 問問她到底愛不愛 如果不是真心的愛 還是不要結婚的好 那樣不會幸福 女朋友和我做了,卻說不想嫁給我,我該怎辦? 兩人的事,她什麼原因不想嫁你,搞懂後努力滿足她的要求,做不到的地方和事情別輕易承諾,她真的不想嫁了,你也得學會放下,不合適的人在一起也難長久,遲痛不如早痛,自古戀愛容易結婚難,...

好朋友結婚了,我因事不能到場,春節回去送點什麼呢

送一條羊絨圍巾如何?索真,羊絨定製護理專家 回答 愛心精靈 我認為你應該送一點比較莊重的實用的,比較適合的,昂貴的一些物品。 你就把她當做你的女性朋友,建議你送點飾品 頭飾或者其他的裝飾品,精品店挺多的 內衣等等的。 筱莜莜 可以是飾品之類的啦!最好能是情侶配對的東東 情侶表啊 或一對 情侶娃娃啊 ...

最好的女生好朋友結婚了,我要去做伴娘,送給新娘什麼禮物好呢

我也不知道你屬於哪個城市,你們那的消費怎樣的.我就以我們這來說吧,伴娘就是一天陪在新娘旁邊幫忙 例如接待,幫新娘整理妝容,等等 其實也沒什麼的,一般來說伴娘穿衣服要得體大方就好了,不過也有寫地方伴娘很隆重的,也穿了禮服的.所以你參考一下別人結婚他們的伴娘都穿什麼,你心理也就有個數了 最好的女生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