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吉林省內離過兩次婚,現在去山東領第三次結婚證,民政局局會說嗎?在山東領證會查到以前的婚史嗎,在領

時間 2021-05-04 19:30:59

1樓:民生為本

只要符合結婚的條件,民政就會給辦手續。

民政部關於印發《婚姻登記工作規範》的通知

第二十八條 受理結婚登記申請的條件是:

(一)婚姻登記處具有管轄權;

(二)要求結婚的男女雙方共同到婚姻登記處提出申請;

(三)當事人男年滿22周歲,女年滿20周歲;

(四)當事人雙方均無配偶(未婚、離婚、喪偶);

(五)當事人雙方沒有直系血親和三代以內旁系血親關係;

(六)雙方自願結婚;

(七)當事人提交3張2寸雙方近期半身免冠合影**;

(八)當事人持有本規範第二十九條至第三十五條規定的有效證件。

第二十九條 內地居民辦理結婚登記應當提交本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因故不能提交身份證的可以出具有效的臨時身份證。

居民身份證與戶口簿上的姓名、性別、出生日期、公民身份號碼應當一致;不一致的,當事人應當先到有關部門更正。

戶口簿上的婚姻狀況應當與當事人宣告一致。不一致的,當事人應當向登記機關提供能夠證明其宣告真實性的法院生效司法文書、配偶居民死亡醫學證明(推斷)書等材料;不一致且無法提供相關材料的,當事人應當先到有關部門更正。

當事人宣告的婚姻狀況與婚姻登記檔案記載不一致的,當事人應當向登記機關提供能夠證明其宣告真實性的法院生效司法文書、配偶居民死亡醫學證明(推斷)書等材料。

2樓:

能這樣會犯從婚罪,查到要叛刑的

離婚兩次,第三次去辦結婚證,民政局會公布你離過兩次婚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結婚登記程式沒有這個內容。不屬於結婚登記程式規定的內容,結婚登記員不會多說。

準備三婚, 去民政局領結婚證時,民政局登記的人員會告知我的前兩次婚姻嗎?

4樓:痴狂

不會。民政局只會查你的身份證資訊,從中看到你還單身,就會按婚姻法的正常程式辦理結婚證。個人隱私是不會隨便透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我的情況跟你一樣,前幾天剛領完,當時也是心驚膽戰,後來還是順其自然了,工作人員把你結過幾次婚還有日期都說出來了,當時我很生氣,覺得這是我個人隱私,但是那也沒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種情況,請問你最後情況怎樣,是不是要寫前兩次婚姻登記時間

7樓:千公小勤

不會,只能說明是已婚離異狀態,其他的不會顧問。

8樓:品味人生啟

親,不會的,領結婚證上只有你兩個人的**,和已婚

9樓:匿名使用者

會說,而且還要第二次的離婚證明

10樓:蔣定板

現在怎麼樣了?民政局有告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是現在這個社會,您認為自己結過幾次婚,這麼大的事情都能瞞得住您的老公嗎?

離了兩次婚,現在拿第三次結婚證,看得出來是三婚嗎

12樓:小懶熊的煩惱

你好!看不出來的。

第三次結婚,也只能看出上一次的記錄,第一次的已經被覆蓋了。

結婚證上的資訊,和第一次結婚是 一樣的,沒有區別。

結過婚的人到外地再和別人領結婚證外地的民政局能查出來嗎?

13樓:小釹朲

能,可是一般你去領證人家不查你有沒有結婚的

吉林人去外地需要做核酸檢測嗎,吉林省內人員流動需要做核酸檢測嗎?

吳老師 吉林人去外地需要是否需要核酸檢測需要看當地的實際疫情政策,以及個人的身體狀況。高風險區域建議檢測。確診病例曾經多次流動 出現的地區也屬於高風險區域,應該引起重視。高風險區域的居民可以優先檢測。為避免出現嘔吐情況,取樣前2小時請勿進食 為避免影響檢測結果,取樣前30分鐘請勿吸菸 為降低到院交叉...

吉林省現在可以省內異地辦理身份證嗎

可以辦理。吉林省公安廳制定了 全省居民身份證省內異地受理工作方案 將於2016年1月1日起,先行實現在省內居民身份證異地受理業務制度,然後推行省外異地辦理居民身份證制度。異地辦理 需符合以下條件 由於異地受理改變了現行辦理流程,不需要回到戶籍地辦理。為有效防止冒領 騙領居民身份證問題的發生,確保居民...

烏海市在長春哪個方向,吉林省在烏海哪個方向

烏海市在長春的西南方向 駕車路線 全程約1974.3公里 起點 烏海市 1.烏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市府大道行駛120米,調頭進入市府大道 2 沿市府大道行駛740米,朝海達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學府街 3 沿學府街行駛90米,直行進入海達街 4 沿海達街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