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領結婚證,戶口本上需要蓋什麼章嗎

時間 2021-05-04 19:30:59

1樓:馬鈴薯

不需要另外蓋章,在*****個人資訊頁時,辦理單位就會在個人資訊頁該單位章(一般是:某某公安局 某某派出所)。你描述的情況可能是對方的戶口本本來就存在問題。

此外,各地民政局辦理時間都不一致,材料方面有存在區別的可能性。為了安全起見,建議你們可以先問好男友老家民政局的諮詢**,**諮詢後,再去當地領證。因為,現階段領證必須前往戶籍地民政局辦理,你男友老家的民政局只能有一家,確定後找不到**的,可撥打當地的114查詢。

2樓:vivo手機的花

不需要蓋章,只要兩人去帶著各自的戶口本,還有9元錢就行了,其他的就得當場拍**之類的,沒有你所說的要蓋章的,希望幫到你,祝你們新婚快樂

3樓:來自西津渡理性的梔子花

你要領結婚證,直接帶上戶口本就行了。戶口本上原本就有公安局蓋的章,上面每個人都有狀況記錄已婚,配偶,未婚等都有記錄。我認為不需再蓋什麼章了。

4樓:騎驢抓魚的貓

領結婚證,有戶口本就可以了。不需要蓋什麼章呀。當然如果你或者你女朋友要辦戶口遷移,那就需要蓋章了,因為你有人口的變動呀。

5樓:雅婷夢幻天使

如果沒有什麼變更的話領結婚證戶口本是不需要蓋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前全部更換新的戶口本,新戶口本要求全部用電腦列印資訊,且每一頁的個人資訊都要有當地派出所的公章,沒有其它章的。你看看你的戶口本是不是

7樓:

如果沒結婚過,就不用蓋章,如果是二婚的話,就要去戶籍派出所,在戶籍欄裡改過來。蓋章。

祝你婚姻幸福

8樓:

你的本人葉看看有沒有派出所蓋章!要是沒有就去蓋上!一般都是再戶主頁給扣乙個章的!

9樓:

戶口本上不需要蓋章啊,一般的來說,遷戶口的時候才需要蓋章,而且遷戶口需要開遷出申請,交給派出所,登記的時候需要戶藉地派出所開出證明就行了

10樓:幸福來的太美好

 250 要去領結婚證,戶口本上需要蓋什麼章嗎?一班戶口本上有所管片的派出所的章,如戶口本有任何變動派出所都會在錯誤的地方,加有印章

11樓:來自雙龍洞不屈不撓的兔八哥

不需要。戶口本上內容不能隨意更改(只有派出所有權利)!你結婚就結婚唄搞那麼複雜做什麼,帶戶口本去民政局就可以了

12樓:走向未來

戶口本就前面有個派出所的章。後面如果沒有什麼變動的話,沒有

13樓:在大熊山打哈欠的檳榔

戶口本上不需要蓋章,只要帶上它和身份證,離過婚的還要帶上離婚證乖離婚協議,喪偶的出具有效的喪偶證明即可。

14樓:有苦難言

每一頁上應當有戶籍民警的名章,如果沒有就去找管轄地的民警,去蓋上民警的名章就ok了!

15樓:陳諾呆

沒有,可能地方不一樣要求也不一樣。我們這裡要去村委會開一張未婚證明,帶著證明跟戶口本就行了

16樓:卑微顏玖

戶口本上的沒有什麼章啊,拿著戶口本和身份證去**就行了,有帳就是你們那個公安局裡的章吧?

17樓:龍寅東少

蓋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的章

18樓:網四乘瘋

戶口本不需要!需要你去單位開證明你未婚!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聽說結婚需要戶口本蓋章的。應該不需要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簿是不能塗改的,也不能隨便蓋章!

領結婚證後民政局會在戶口本上蓋章嗎

21樓:平安一生

領取結婚證後民政局不在你們的戶口本上蓋章的,你要是更改婚姻狀況那就要拿著戶口本、結婚證到派出所辦理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在戶口本上蓋章。戶口本只是派出所管轄的範疇!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是那戶口簿證明和身份證資訊一致。

領完結婚證戶口本上要改為已婚嗎,領結婚證後戶口本上要改為已婚的嗎

領結婚證後戶口本上不一定必須要改為已婚,但是建議改為已婚。1 為了防止以後不必要麻煩的出現 2 理論上領結婚證後戶口本上要改為已婚 3 由於婚姻登記由民政局 民政部門 負責,二戶籍資料的更改則由派出所戶籍科負責,負責的部門不同,而目前這兩者並未聯網,最好領取結婚證後最好到公安機關進行更改。理論上是要...

結婚但未領結婚證戶口本上是已婚如何辦理離婚

沒有領取結婚證,就不具有法律承認的婚姻關係,不需要離婚。只能叫分手 只要沒有領結婚證,就不是合法夫妻,戶口本上登記錯誤可以改正 回答您好,我是律臨平台合作律師,很高興為您服務。目前諮詢的人數有點多,等我詳細看了您的問題給您解答,請稍等。未到婚姻登記機關辦理結婚登記的同居當事人之間不成立婚姻關係,解除...

一方沒有戶口本可以領結婚證嗎,沒有戶口本怎麼領結婚證 急急

華律網 戶口簿是指登記住戶人員姓名 籍貫 出生年月日 學歷 所在行業 具體職業 職稱等內容的薄冊。中國的戶口簿,是全面反映住戶人口個人身份等人口基本資訊的基本戶政文書。根據 婚姻登記條例 第五條?辦理結婚登記的內地居民應當出具下列證件和證明材料 本人的戶口簿 身份證 本人無配偶以及與對方當事人沒有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