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在一座城市已經沒有歸屬感的時候,你會怎樣去選擇

時間 2021-05-04 17: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比較是留在這裡繼續工作還是重新選擇乙個城市重新發展比較好,找到了答案,然後說服自己。

2樓:寶20503咽確

那就讓自己忙起來,讓自己沒有空閒去想它,讓自己充實地過好每一分鐘,再有早晨醒了以後不要戀床,醒了就起來,忙起來,推開窗,呼吸清晨的新鮮空氣,放鬆全身,讓自己想像成乙個快樂的小天使。

3樓:阿qi棄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馬上選擇離開這個城市,重新生活重新工作,不想難為自己。

4樓:養含絲

有條件的話當然是去別的地方找個工作繼續生活了!我不願意將就在任何乙個讓我自己不舒服的環境裡。

5樓:在奇石林聽演唱會的大白鯊

每個人都應該生活在自己的戶籍地

6樓:銘刻

當我覺得一座城市沒有歸屬感的時候,我會去多認識一些朋友,做自己愛的工作,找自己愛的人,讓自己忙碌起來!

7樓:寇山菡

選擇乙個自己嚮往已久的城市去旅行,仔細的思考一下自己的未來。

8樓:編號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我會讓自己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自己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自己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自己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自己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9樓:容寒玉

我會一邊努力工作,一遍尋找下乙個工作,擺脫這種我不喜歡的感覺。

衡陽是一座怎樣的城市

衡陽,湖南省地級市之一,位於中國南部,湖南省中南部,是長江中游城市群重要成員,湖南省域副中心城市,湘南地區的政治 經濟 軍事 文化中心 地處東經110 32 16 113 16 32 之間,北緯26 07 05 27 28 24 之間。衡陽城區橫跨湘江,是湖南省以及中南地區重要的交通樞紐之一,多條重...

中國最早的一座城市是

我認為是山東章丘的龍山,在二里頭文化還是母系氏族時,就已經發展為父系時代的城市了。 是夏朝的二里頭城 二里頭遺址位於河南省偃師縣西南9公里的二里頭村南,伊河與洛河之間,遺址東西約2.5公里,南北約1.5公里,總面積約300萬平方米,1957年被發現。30多年來共揭露地面1萬平方米,發現有宮殿建築基址...

海南海口是一座什麼樣的城市,安陽是一座什麼樣的城市呢?

玩房記一古重安同學 f海南購房基礎知識 海南省會城市中心 海口 區域分析及講解 海南省海口市,是海南省省市。 海口市,又叫 椰城 海南省省會,國家 一帶一路 戰略支點城市,中國 海南 自由 試驗區 港 核心城市,是海南省政治 經濟 科技 文化中心和最大的交通樞紐。海口地處熱帶,熱帶資源呈現多樣性,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