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裝置製造申請的問題,在申請類別裡,品種(型式)與代表產品怎麼填

時間 2021-05-04 15:34:4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樣吧,類別;壓力容器 種類:固定式壓力容器 品種:(填反應釜的類別,如:第一類壓力容器或第二類壓力容器)

具體你看一下說明吧。

4.1 申請許可類別

填寫申請製造特種裝置的具體類別。

4.1.1 類別(組別):填寫申請製造裝置的類別(組別),具體類別(組別)具體填寫時,請以相關許可的規定為準。

4.1.2 級別:按照有關規定填寫,如申請製造a級鍋爐,可填寫「a」,壓力容器、壓力管道元件、起重機械等都有分類,按申請的級別填寫。

4.1.3 品種(型式):填寫申請製造裝置產品的品種(型式),應當按其所制定的相關規程、規則要求填寫。

4.1.4 引數:填寫申請製造裝置的引數,如果此類裝置沒有引數限制,則可不填。

4.1.5 代表產品(限制範圍、典型產品):有關許可規定,對申請的產品有限制,或者應該填寫限制範圍或產品,應當填寫清楚;如果沒有限制,則可填寫其的代表或者典型產品。

4.1.6原有許可:作為到期複查,可標註複查前原有的情況,即在此欄內標註「○」,新申請或者原有的不包括此項可不填寫。

4.1.7 新申請許可:新申請或者原有不包括此類的,即在此欄內標註「√」。如果複查,原有的專案仍然保留,則在此欄也應當標註「√」。

4.1.8 型式試驗單位:

按照規定需要進行型式試驗的,如果已經進行了型式試驗,填寫型式試驗的單位名稱;如果不需要做型式試驗,則填寫「不需要進行」;如果需要型式試驗,但沒有做,則填寫「未做」。

4.2申請人宣告與簽署

表明申請人承諾應當履行的義務。

4.2.1申請單位法定代表人:申請製造許可單位的法人代表,同3.1.8一致的法定代表人簽字。

4.2.2 職務:填寫法定代表人在製造單位中的具體職位,如董事長、廠長等。

2樓:風河居士

可以發來我看看你怎麼填寫的

特種裝置製造許可申請許可類別如何填寫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申請的是哪個種類,若申請的種類是壓力容器,那麼類別應是指「固定式壓力容器、移動式壓力容器、氣瓶、氧艙、壓力容器部件」中的一種或多種,總之,要根據製造需要進行填寫。

4樓:匿名使用者

類 別 壓力管道管子

品 種 塗敷防腐或鋼管塗敷防腐

請問壓力管道元件許可證換證。申請許可類別一面怎麼寫,1類別2級別3品種型式4引數5型式實驗單位6代表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定要按:質檢總局關於修訂《特種裝置目錄》的公告 2023年第114號

特種裝置目錄 的名稱填寫,否則是通不過的.

種 類 壓力管道元件

類 別

品 種

按特種裝置目錄中的名稱填寫

在網上下個特種裝置目錄,找不到,給個位址,我發給你.

請問專家,我想申請壓力管道元件製造許可,網上申請老是過不去,主要是《申請許可類別》這一頁怎麼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類別填的不正確,你所申請的種類是壓力管道元件

但類別應該是:

回壓力管道管件答或壓力管道管子、閥門

你對照許可規則和特種裝置目錄看一下吧。

實在不行直接打**問一下吧:許可辦(010-59068673)

申請許可類別這欄應該這樣填寫:

填寫申請製造特種裝置的具體類別。

1 類別(組別):填寫申請製造裝置的類別(組別),具體類別(組別)見附錄1。具體填寫時,請以相關許可的規定為準。

2 級別:按照有關規定填寫,如申請製造a級鍋爐,可填寫「a」,壓力容器、壓力管道元件、起重機械等都有分類,按申請的級別填寫。

3 品種(型式):填寫申請製造裝置產品的品種(型式),應當按其所制定的相關規程、規則要求填寫。

4 引數:填寫申請製造裝置的引數,如果此類裝置沒有引數限制,則可不填。

5 代表產品(限制範圍、典型產品):有關許可規定,對申請的產品有限制,或者應該填寫限制範圍或產品,應當填寫清楚;如果沒有限制,則可填寫其的代表或者典型產品。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之前有許可證嗎 沒有的話要在新申請許可下面打對勾

請教特種裝置生產許可證問題?特種裝置的型式試驗報告能作為

京城菲兒 不能!裝置的型式試驗只能證明你的裝置達到了標準的要求可以正常運作。這個是辦理生產許可證的一個重要憑證。如果貴公司要生產該裝置,必須經過質量監督部門的稽核。主要的稽核內容可以諮詢當地的質量技術監督局。一般都是對生產裝置和技術,檢驗裝置和技術進行檢驗 不行 形式試驗要到國家質檢總局去申報 要進...

特種裝置檢驗所,特種裝置檢測中心是不是事業單位

市級特種裝置監督檢驗所,也就是以前的鍋爐壓力容器監督檢驗所,是現在質量技術監督局下屬的一個公益性事業單位,對8大類特種裝置進行監督檢驗,經費屬於上面給人頭費 一般這個錢都是局裡留下了 下面 特檢所 檢驗收入補充,收入跟公務員區別不大,主要收入是各種補助。你研究生到這個單位的專業可能用不了太多,如果是...

壓力管道元件(閥門)類特種裝置製造許可證(複核)都需要準備哪些

上善若水 01.特種裝置製造許可申請書 一式三份並附電子文字 02.工商營業執照原件及影印件一份 03.組織機構 證原件及影印件一份 04.申請資格條件中要求的工程技術人員畢業證 職稱證原件 05.申請資格條件中要求的特種裝置作業人員 如無損檢測人員 焊工 有關資質證件原件及影印件一份,無損檢測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