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大學寢室裡掛床簾的做法

時間 2021-05-04 14:42:50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打坐的時候不嚇到室友,裝了床簾

2樓:明天的嫩芽

個人習慣愛好這個沒啥可指責

3樓:陸毅

我覺得不錯,讓我睡覺看不到我最心煩的人,很爽

4樓:賣萌

**簾之後,換衣服的話,再也不用擔心被別人看到了,自己在床上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就像我想幹些自己的事,但是又怕寢室的人說怎麼樣怎麼樣,我就會把床簾拉上。

5樓:不滅鳥

權利而已,沒什麼好指責的。那些指責別人「不團結」「不關心集體」「孤僻」的人,可能很多都是期待著從別人權利上撕下一大塊肉的人,一旦被床簾阻隔就開始吠叫,直到別人放下防備為止。實在沒必要為了什麼集體,關係,團結犧牲自己。

6樓:峰佘無敵

若是沒有床簾的存在,那你在床上的一舉一動都要暴露在室友面前了。有些同學比較害羞,換衣服什麼的都是在床上進行的。床上這種相對較隱私的地方,當然不能隨隨便便被看見了。

7樓:以心

早在很久以前,我就對「睡在上鋪的人從床上翻下來」的種種事件有所耳聞。所以到我上大學的時候,我就很害怕了。不僅我害怕,我媽媽也害怕,畢竟媽媽見識過了我的各種怪異睡姿。

可是我們學校都是**下桌的呀!然後我就想到乙個好方法:買了乙個帳篷型的床簾。

嗯,這下完全不用擔心了。

8樓:以心

大學宿舍,可能是由不同專業,不同年級的人組成的,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生活習慣和學習需要,有的可能要晚上趕作業,會開著自己的檯燈學習,白天午睡光線太亮,這些都需要床簾的庇護。

9樓:尹朶月

每個人的生長和生活環境不一樣,所以造就的性格也是千姿百態,在學校裡,有些人可能會組團去澡堂洗澡,但有的人大學四年都會自己乙個人去洗澡。同樣的,大學宿舍作為乙個公共空間,有些事的確很不方便,有些學生用床簾把自己的床圍起來,自己可能會更有安全感。

10樓:吅吅26941麼富

遮光,這個功能其實也很好懂。首先,乙個寢室,不可能所有人都同時入睡的。如果大家還在都還在忙碌中,而你早早的就想要入睡,在強光照眼的情況下,想必也是很困難的吧。

當然可能也有像我們寢室那麼蠢的。我們寢室睡覺時間都在斷電後,而斷電後我們總是會搞不清楚是否關上開關。有時候就會犯了傻忘記關燈,在本應沉睡著的六點半,就這樣被驚醒。

當然除了這兩項基本功能以外,床簾還有一些引申功能。

11樓:名

驅蚊大家都懂。寢室裡不能用蚊香,斷電後不能用驅蚊液,總不能在那裡等著蚊子來大快朵頤吧。所以蚊帳可以說是最便捷最高效的工具了。

浙江樹人大學寢室如何,浙江樹人大學大一寢室怎麼樣?

他們回答的並不全面。新生進去,有一部分人會安排到一級公寓,那是沒的說的,好 一部分呢回到一年600或者800的二級公寓,寢室人數多,有諸多不方便,但是從歷屆看來,也是乙個很寶貴的和同學朋友認識溝通的好經歷。重點在於,住了一年二級公寓之後,到大二就一定會搬到一級公寓裡了,二級的又留給新生了 學校分配的...

如何看待室友在寢室吃東西吧唧嘴?

室友在寢室裡面吃東西吧唧嘴,我覺得很噁心,我就覺得宿舍裡面是不是養了乙隻豬,我們宿舍裡面明明就是幾個人,為什麼會有乙隻豬的聲音在裡面我反而會覺得吧唧嘴這個東西它就是豬才會有的,但是這樣說我覺得豬是很不開心的。因為豬他還能吃了賣肉,他們不行。其實我覺得吧唧嘴也是個人的一種習慣,只不過有一些人就會覺得吧...

如何看待大學的學習模式,如何看待大學學習

周筱舟呀 我個人不喜歡這種學習模式,因為我大一的時候就是這種情況。即使考前背背只是應付考試而已,自己並不能真正的學到東西,考試還是應該靠自己平時的一點一滴的積累,好好學習,得到好成績比較好。而且考試的話我不建議帶小抄,這個是原則問題。 晨明豐收 這種模式當然不好了,你學習了知識是你自己的,即使你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