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過年要去女朋友家都要注意些什麼?帶什麼禮品好

時間 2021-05-04 14:29:08

1樓:

我們情況很相似啊,我男友也是北方人,我是南方四川人。

1。一般菸酒我們送中華啊,嬌子啊,鑽石牌什麼的,酒就是五糧液或者茅台。弟弟妹妹要看年紀,一般小孩買點小零食什麼的,大孩子的話帶他們上街自己挑衣服,女孩子送化妝品保養品,男孩子買什麼運動名牌鞋,衣服都行。

你付帳,只不過就怕錢包吃不消啊。老年人送保健品比較好,**搭檔啊,腦白金之類的。父母的話你可以送她爸爸乙個卡包,不用太貴,看著有品位就成。

媽媽的話送乙個漂亮的披肩或者質地好的圍巾也行。

2。一般南方沒有男方給女方父母錢的規矩,但是要給的話大概1000-2000就合適了。

3。禮儀方面注意一下,不用太緊張,自然一點就好。

女朋友當翻譯沒什麼不好,這樣大家有更多的話題,也許他們會開開語言上的玩笑,這樣反而更容易讓你融入他們家。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鑲藍伊拉齊

最好不要和她同床 及時同床也不要出聲!切記!!

南方人抽菸很猛,也比較貴,建議送菸或者茶,差不懂的話就算了。

理想的是他那邊沒有的你家的特產

3樓:lclc幸福

1.問女友家裡人喜歡什麼,就買什麼、包裝盡量好看一點。

2.888

3.現在就去學。有這份心就好了。

4樓:tx艾弗森

我是南方的

最重要的是要有禮貌,切記

禮品相對他們的喜好買,有些買了人家不喜歡,或用不著,就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問你女朋友吧,她應該是最能直接告訴你答案的人,注意提問的方式即可。

6樓:野令

禮還好,就是要懂禮貌,見人嘴甜點,誰見了都高興。

7樓:晴子

要帶四彩禮,弟弟妹妹可以帶禮物,多幹活,少說話

8樓:夢幻諸葛

最重要的就是禮儀和言行舉齒,可以送點時尚禮物,只是**別太過於低廉就行

9樓:今夜無眠

特色小吃帶一些,禮物不在輕重,一分情意。

有禮貌,真誠。

10樓:

巧克力,化妝品,女人的最愛。

11樓:惜花如公尺

我覺得吃的東西比較好,老少皆宜。

另外在杭州可以帶點龍井啊,給岳父應該是很不錯的。

過年去女朋友家帶什麼禮物好,急急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上次買過補品給她媽了,但這次是過年,去她媽家肯定要帶補品給她媽的,告訴你,只要給你女朋友家的人 ,寧可多買不可少買,俗話說的好:禮多人不怪。這個道理肯定是沒錯的。

至於其他的親戚,我建議你可以側面問問你女朋友買什麼好,可以將你的難題轉讓給你女朋友,讓她無形之中給你出主意,提出她的看法。你可以問她的建議,她的建議肯定是你應做到的,不然你在你女朋友面前也不好做人。這樣一來你不論於人前還是於人後,都佔了乙個理字。

最終事情也完成的漂亮,我相信你女朋友也不希望你花很多錢。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糾結的?岳父岳母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親戚別管隨便買點雞鴨魚什麼的送送就好了。別想太多,心意到就好了。最後提醒一下岳父岳母在的時候就要對女朋友好點,買幾個好點的補品給他們就好了

14樓:小么_朶柒

已經送過了就不用送了吧,最多提水果什麼的。、

就好了·孩子最多零食或者壓歲錢,

15樓:哇塞123456天枰

想帶什麼..就帶什麼

春節第一次去女朋友家,需要做什麼準備?

16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去物件家,都一樣啦 酒 煙 糖 茶葉 臘肉什麼的都得備齊。我第一次去 租柚認識的物件家就是這麼準備的,滿滿當當的

過年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應該帶什麼禮物?需要注意哪些禮節?

17樓:fly梅超風

我家就是江西九江的,風俗習慣也沒啥特殊的,我們那兒的人都很熱情,帶禮物是如果由食品,應該先開啟讓大家嚐嚐,另外一定要喊爸媽,不然會生氣的

18樓:屮屮彳亍

這事兒問你女朋友啊,她的資訊才是最最可靠的,網上對這個問題的回答肯定是眾說紛紜的,你們即已要見父母,那麼進度也已到位,去見岳丈岳母之事不值得來此討論吧,這兒我先祝福你們,但是也不必對此事過於謹慎或者恐慌,認真對待即可收效甚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向女朋友了解最好,可以給他父母帶點禮物,要投其所好哦。

20樓:

首先,營養物品必須有。

其次,老家特產。

最後,帶瓶好酒,準備女友家人一起喝的,再帶點藥酒,對一些中老年常見慢性病有一定療效的,如果老家沒有好的,就買點名氣響一點的。

至於禮節,想想自己的妹妹要嫁了,你希望你妹夫是什麼人,然後去做那種人就行了。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太刻意反而不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送她父母喜歡的東西

22樓:匿名使用者

茅台飛天,五糧液,人參。歐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帶點你們這裡的特產吧,或者帶點你老家的土特產,其實東西也就是乙個意思,你去了,人家不是看中的你送多少禮物,而是看中你這個人怎麼樣,所以,去了好好表現。

建議,去了不要喊爸媽,那樣會讓別人覺得你太隨便了,尤其是他家裡如果還有其他人,會弄得氣憤比較尷尬,畢竟是第一次見面,你就喊爸媽,那不是擺明了你已經睡了他們女兒了嘛,那如果他們家裡不同意,以後他們女兒怎麼見其他男人啊?所以,這個不要冒然行事;叫叔叔阿姨就行。

還有,去了過後切記不要和你女友睡一起,畢竟你們沒有結婚扯證請客,那樣家裡親戚和鄰居會議論這個事情的,會給他家裡人的面子帶來影響。

另外,切記不要只顧和你女友玩,更不要覺得無聊了只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或者玩電腦玩手機,你要幫助他家裡人做事情,做一些家務啊,或者家裡有什麼東西需要修一修補一補的,你都可以露上一手,要表現出你能幹勤奮,而且和別人一起做事的時候說起話來也很自然,也很有共同語言,多和他家裡人溝通

過年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拜年需要注意那些拿什麼東西為好

24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光拿著營養品,要了解女朋友家父母的喜好,那樣的話你女朋友會認為你很仔細她的父母也會更看好你

25樓:麋鹿叢

問你女朋友她家人分別喜歡什麼,她父親喝不喝酒,抽不抽菸

26樓:

投其所好,展示真實的自己,東西看自己心意了

27樓:水牛餅乾

帶上自己的真心誠意,比什麼都強

28樓:美美

買點營養品帶上你的誠心

過年要去女朋友家,但是去她姥姥家,應該都在,我應該注意點什麼?要喝酒嗎?如果一家都在怎麼敬酒什麼的

閃到我雙眼 少喝唄,長輩敬酒不能不喝啊 門州 喝酒,只要說話變成要家裡秒讓女朋友家裡面的人對你有好感 你是客人,只要注意長幼之分就好了 過年要去男朋友家吃飯,第一次見他家人。他爺爺奶奶爸媽 姑姑姑父都在我要送什麼禮物?他爺爺愛喝酒買點 隨便買點,如果有小孩給小孩買就行了 愛你小朵 第一次見面要節儉為...

過年去女朋友家給做菜什麼意思,過年去女朋友家給做七個菜什麼意思?

魚必備 年年有餘 雞。什錦。噸牛肉。炒肉2份。最後就是乙個素菜 過年做七個菜好嗎?含義代表什麼 不好,八個比較好,發,十個也好,十全十美啊 不好,最好是雙數,好事成雙,一般都是8個,意味著發 過年去女朋友家拜年她父母給把剩菜端上來了她們是什麼意思?50 沒有別的意思,可能是過年做的菜沒吃完,老人都這...

我跟我爸過年要去女朋友家,這是第一次去,想帶點東西給未來的岳父岳母,但是岳父不抽菸不喝酒,不知道帶

胡畔畔 可以帶點好茶,送點補品,顯得你貼心有懂事兒 仁就是人二 可以給岳母買,帶上心意,面上過得去就好 北寒煙 不管抽菸喝酒否,菸酒都是要送的,再就是保健品等,有土特產捎一些也是可以的,第一次上門總要多帶點誠意和心意。 看他爸爸喜好。可以買點茶和家裡用的 無畏級戰士 心意最重要,帶上你們當地的土特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