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去女朋友家見家長,最近在鍛鍊喝酒,因為岳父喜歡喝酒,我女朋友讓我陪他爸喝一點可是每

時間 2021-07-01 21:54:31

1樓:匿名使用者

親,喝酒這個事情,如果不行,就不能強撐的,因為喝多了會傷身體的。而你的岳父,我相信他是明事理的人的話,會願意你陪他喝點酒,但絕不會是多喝能喝才看得上你的。他肯定不會願意看著自己的女兒嫁給一個因為陪他喝酒傷了身體的男人噻。

所以你只是作陪,不需要喝太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刻意去練喝酒,如果你準岳父知道你沒有飲酒的習慣,那他很高興的啊!因為飲酒不是什麼好事!他肯定知道!

只是他自己戒不了而已……所以只要是對身體或家庭好的生活習慣不需要去打破……一種好習慣其實也是對你準老婆來說也是對她的一種疼愛……

3樓:我叫李開心

沒有快速提高的方法,實在不能喝也別勉強自己,那都是天生體質的問題,發現自己其他的亮點,會喝能喝也不一定就看好你,主要你其他方面優秀不能喝酒又能怎麼樣,祝你幸福

4樓:墮天使_希爾

你就不能通過其他的途徑討你未來岳父的歡心嗎?還練習喝酒呢!這哪成啊,別回頭練出個什麼好歹,沒有什麼提高酒量的練習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練,即就是見她爸喝醉了也無妨

6樓:匿名使用者

酒量是天生的,孩子,練不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喝,岳父會更喜歡你

8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醒酒藥 先吃 再去喝 這樣可以多喝點

9樓:大山匯

不用練,你本身就是肝臟排毒不好,喝酒對身體沒好處,看著辦吧

10樓:黑色牛角梳

喝不了就少喝點,醉了,他們還會覺得你不會喝酒,還願意喝,是好男人,愛老婆

11樓:奇型葫蘆

適度就好,真上癮的話,對自己一點好處沒有,如果以後結婚要孩子再戒酒就很痛苦了

12樓:樹新風就開了

也沒有必要特意去迎合老丈人的愛好吧,酒喝多了也傷身吶

13樓:一抺驚鴻

別喝了,準丈人喜歡喝不一定非要你喝,注意禮貌尊重就夠了

14樓:筱

慢慢來。誰說不可以煉的。我以前也是一瓶就醉 現在五六瓶一點事沒有

15樓:單身旺旺

關鍵不是喝酒,是酒後不能失德

16樓:灬淡然灬

多鍛鍊身體,身體狀況好的時候就能多喝點

17樓:唭嘚隆咚

喝什麼酒,要是喝酒能喜歡,不如找個酒鬼了 還用找你!

18樓:淘米說

起碼要喝一個月才能上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前先吃點飯,或幾個饅頭,飽肚子喝酒,效果會好些。試試看吧。

20樓:百小度

不能喝就別喝了,免得傷身。

21樓:楊冪

喝酒傷身體別讓你爸喝酒了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見女方父母,女朋友說她爸喜歡喝酒吸菸,要我買兩瓶兩百的酒,兩條中華,一盒茶葉,再給

22樓:有始有終

這也得根據你的經濟實力來吧,你女朋友不瞭解你什麼狀況嗎?如果你女朋友是真心愛你的,就是你不買東西,她都會在她父母那為你說好話,你女朋友讓你買東西其實也是給你張面子,這個你跟你女朋友可以商量,只要誠意到比什麼都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常喝酒就賣點經濟實惠的,偶爾喝就買茅五劍吧,煙如果抽就賣大眾,如果抽的少就賣好的

24樓:小蟲草小

徵求你女友的意見後再定,最好是量力而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買那麼好的,咱又不是太有錢,差不多說的過去就行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網友們的答案合適嗎?

去女朋友家,我不怎麼喝酒,她爸爸叫我喝酒,我說我不喝酒的,她爸爸好像有點生氣,我是不是做錯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喝酒是好習慣,估計她爸也明白這個道理,你再多賠賠禮就沒事了

28樓:手機使用者

錯倒是沒錯,但話可以說的更好聽些,你可以說叔叔我不會喝酒,就不能陪您了,我多吃點阿姨做的菜陪您

29樓:麗亞兮

男人在外面是要喝點酒的,因為現在這個社會都有酒文化,所謂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你連面子都不給酒杯都不端,又是和對方家長初次見面,別人作為長輩肯定覺得你有點矯揉造作扭扭捏捏。

30樓:讓風來聆聽吧

沒有做錯,是她父親太講究面子!

31樓:射手智多星

即使不會喝,但說清楚後還是要喝一口的,以示尊敬長輩。同時應該由你女友出面說明你不能喝酒。

32樓:咔嚓掛了

男的,可以不喝酒,但你多多少少要會喝。

不然有些應酬不容易應酬過去,拉了別人的臉,丟了自己的面子

33樓:關鍵他是我健健

說完不喝之後,按理說要喝,所以說一下陪他喝點,不過少喝點對身體不安

34樓:素年謹瑟

也許你被他爸討厭,到你絕對會被她和她媽喜歡,賺了,沒虧

35樓:美麗的世界

沒做錯 不喝酒的習慣挺好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在父親的角度來看,好女婿最好是不賭,不抽菸,但最好會喝酒

37樓:靳**

你說了不怎麼喝酒!也就是說能喝!陪老丈人要麼就說不喝酒,既然說了不怎麼喝,還不跟他喝,就是不給他面子嘍

38樓:教書匠

沒有,沒有那個金剛鑽別攬瓷器活

39樓:手機使用者

我從愛情片看來 我覺得你和他說明白就行了你也不是做錯但是作為女朋友的爸爸應該聽從他的話

4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沒錯 你應該應付式也要喝一點點

41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是跟你未來的岳父喝的酒,你就應該喝一杯,然後再告訴他你不怎麼會喝酒

42樓:手機使用者

多少得喝點,你岳父如果看到你真不能喝也就不會為難你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還要什麼愛好,換一個陪他

第一次去未來岳父家,喝酒要注意什麼? 50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女朋友是農村的,我就只能建議你捨命陪準岳父了,因為你不喝他們都會覺得你看不起他們,或嫌棄他們窮,招待不週。至於你說你酒精過敏,估計他們是不會相信這個世界上會有這個毛病的。如果她家開診所除外。

如果你說你酒量不行,他們也會讓你喝,因為不行不代表不能喝啊,只是和多喝少的問題。

所以我的方法是,坦白交代你酒精過敏,喝了之後會有什麼症狀,如果他們通情達理,你就以茶或飲料代替酒作陪。

如果他們非要你喝,你可以推讓一番,如果推不了,你就可以說一番豪言壯語之後,比如為了你女朋友啊或感謝她家人熱情款待啊,拼著過敏也得喝了,然後最好能出現你說的過敏症狀,而且最好要嚴重一些,這樣他們家人就會:

首先有愧疚感,知道了這個世界卻有酒精過敏此事,而且恰恰你就是個好例子,估計再也不敢讓你喝了

其次覺得你這個人不僅誠實,而且實在,以後就不會讓你做為難的事,而且更加放心的把女兒交給你。

再其次,你女朋友一定會被你感動的神魂顛倒,看到你為她作出這樣的犧牲一定會愛你愛的不得了。

不過一定要適量啊,實在不行能演戲的話也可是適當發揮一下你的表演才能,可千萬別到酒精中毒的程度啊!

祝你成功!

45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過敏了,切記不要再吃辛辣的食物,吃了的話會越來越嚴重,再有就是要常洗澡,溫水最好,涼水可以解一時之苦,可過後更難受。

第二點,喝酒錢應該先服用一些防過敏的藥物或一些養胃護肝的藥物。

第三點,過敏後應立刻到藥店買過敏要服用,買什麼藥品可以詢問藥店的銷售人員,一般他們都會給你建議的。不過最好是去醫院找醫生診治一下。

第四點,如果想不過敏,就經常喝酒,試著一點一點的喝,不要過量。時間常了就不過敏了,這個方法是我自己試驗出來的,不過最好不要採納,因為每人體質不一樣。

我以前喝酒也過敏,跟你說的症狀一模一樣,現在好了,我把我的經驗告訴你吧,看能不能幫到你。

46樓:一南的弟弟

以飲料代酒,“陪”著,一定要記得是“陪”,你初次到她家,她的家人一定對你客套,所以,儘量“順”“應”,初次見面駁回別人的好意是不禮貌的,也是不明智的,另外,嘴甜些,該喊的長輩稱呼大大方方的喊出來,這顯得親切。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實話,說你酒精過敏,喝點飲料或者喝水就可以了。做人要誠實!

求助各位幫忙,幫個朋友解決問題。有個朋友來跟我講,他去他女朋友家裡吃飯,他女朋友和她爸一直勸他喝酒

48樓:俺的劉家大包子

這點小事就分手麼 感情是要經歷風雨的何況這點事 每個人性格不一

樣回 處事的方法就不一樣像答你朋友這種性格 我要是老丈人我也不喜歡 不管你會不會喝酒 喝吐了能怎麼的 最起碼你是晚輩 你這樣人家老丈人喜歡你感覺這孩子不錯 老丈人你都陪不好 還處什麼物件 說多了哈哈 其實這都是小事 主要就是他倆的感情 一個男的要有擔當 學會容忍 大肚一些 望採納

49樓:匿名使用者

就為這你勸他分手,沒道理吧。她爸勸酒也是尊重他啊,喜歡這未來女婿才如此高興請酒,不喝酒,了象徵性的喝一小口,再以茶代酒陪就對了,又不失風度,又不損形象,又有禮貌。為何是不尊重他的說法呢?

你說呢?

50樓:拽拽噠

在我老家來了很重要的客人都要好酒好菜熱情招待!而且還有個習慣“勸酒”越是把你當很回尊貴的賓客越是答

讓你多喝酒!如果他不喝酒可以以茶代酒回敬老人!人家是好意!

他覺得不好推辭!可以讓他女友轉告家人自己不喝酒!下次在去女友家他們會注意的!

再有老人勸酒也許覺得男人嘛喝點酒很正常的!不知道你朋友是厭惡喝酒嗎?最好勸他把自己的想法私下告訴女友好好溝通!

至於不被尊重是你朋友想多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沒成妻她爸現在還沒成正式泰山對你可能不完全瞭解,勸酒多半時侯是一種文化,一種禮儀是被尊重朋友如果她爸是喝酒的陪一陪他也是一種尊重,有句老話酒是喝出的不是天生的在溝通中找到共織不要偏執喲

52樓:亞當斯與海豚

都上門去了,人家熱情一點。為了個女孩,連酒都不喝,你這個朋友根本不願意。分手吧

53樓:向善學習

酒品看人品,他們是想看他的酒品是怎樣的,你朋友也太會計較了,這點小事就說他不被尊重 ,那好,以後就走自己的路,不和別人接觸,不然不被尊重的事每天幾乎都會發生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那個女友和他爸爸不知道他不喝酒麼?我想應該不會強迫他喝吧,也許人家是好心,事後說開,沒什麼的

55樓:燦爛地笑愛眼

小事情哪,風俗習慣,不勸吧人家感覺對你不熱情,說清楚你不愛好喝就行了,至於分手嗎。

56樓:感性的老君

屬於正常現象,只是女朋友不該勸他喝酒的,可以讓他和他的女朋友溝通下在喝酒的問題的看法,在說是否分手

57樓:匿名使用者

前輩敬酒都不喝還有理了啊?他是不是日本長大的?這可是中國禮儀呢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那個女朋友“我不喝酒”如果他接受不了那就直接分啦,要不然他只喝一點

59樓:楊河城

勸合不勸分阿,禮儀,過場缺不了的

60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馬上開車,要出去有事

61樓:聶林霞

女朋友及家人勸酒,說明對他有好感,對朋友和家人才會勸酒,如果不喜歡,不認可,恐怕連飯都不管了,讓你朋友偷著樂吧!好事!

62樓:窺識

他女朋友爸爸可能不瞭解情況

63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習俗不同,表達熱情的方式也不一樣。如果是真愛,不要因為一件事這樣計較。

64樓:enjoy你爸比

第一齣見面。酒酒肉肉是對方對自己的尊重。相信以後會好的

65樓:巨勇華

為他女朋友辯解,然後讓他將他的想法告訴他的女朋友

第一次去見女方家長,吃飯,應注意什麼

6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買東西= =~什麼腦白金隨便,是個禮物就可以,這個要求不會太高,敬酒肯定是你先,但是要少喝,不能讓自己暈,適量為主!煙要看岳父怎麼做,夾菜不要...什麼年代了夾菜= =!

我還嫌髒呢...敬酒要用2隻手,一隻手拿一隻手拖住杯低,很少有人這樣,不過這樣是最紳士的,廢話不要多說,話多顯得不穩重!比如菜燒好了主動去端下...

吃完了幫忙收拾下,人家肯定不會要你動的,不過你一定要意思下,老人家問你什麼你就如實回答,這個應該不用說的吧- -

記得到點就走,不要晚!看你們聊的怎麼樣~如果聊的很開就陪陪老人家,如果很普通就儘量早走,不要打亂人家的生活...注意看人的臉色...一般你話少不會出什麼錯的

6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有女方家長,不是雙方家長都見面的話那就不要見面就敬酒,那樣會給對方留下你愛喝酒的印象。可以給對方夾菜。然後給你女朋友夾菜。就像平常聊天一樣,說說話就行了。

68樓:二級電鋸驅動

第一次見丈母孃,一定要表現出你的勤快和對她女兒好,嘴巴甜一點,該幽默的時候要幽默

6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要你敬酒啊,你是晚輩啊。

一般女方家長會找幾個能喝的,儘量把你灌醉了,看你人品、酒品如何。

有些人家還會吃飯後叫你打牌啊什麼的。看你的牌品怎麼樣。

其實就是觀察你的為人。

所以,你到了女方家,一是要帶東西,帶什麼東西可以徵求你女朋友的意見,再聽聽你父母的意見。

二是要嘴甜,見到長輩,叫你女朋友暗示一下,多叫幾聲。

三是記得帶煙,遇到男性長輩要記得遞煙,還要問你女朋友,有沒有哪個女長輩抽菸的,如果忽略掉就麻煩了。

四是要少喝酒,酒後吐真言嘛,不要出洋相。尤其是第一次。

五是要勤快些,能幫上忙的小事就動手。

其實是否夾菜還是要注意的。有條件的人家因為衛生或者潔癖,不慣別人夾菜。如果你夾菜給長輩,對方不喜歡,吃也尷尬,不吃也尷尬,是不是?

而且你對女朋友是否疼愛,可不是這時候長輩考驗的題目。

最好的是:一定要博得丈母孃的歡心。一般的人家,丈母孃對女兒的婚事有絕對的發言權,爸爸很少干預。

第一次見女朋友家長,她們家要去飯店吃飯,吃完飯我去結賬合適嗎

生活小百科的小王 哥們兒家的乙個大侄女,也是處了乙個物件,有一次我們去哈爾濱回來的路上就到了伊春,我這個大侄女兒的家裡。因為這兩個孩子要結婚了,所以我們從哈爾濱給他們捎回來許多婚禮的用品,中午的時候兩個孩子和我的朋友一家人去飯店吃飯。等到我們吃得快差不多的時候,我侄女的這個男朋友站起來很有禮貌的去吧...

過兩天要去女朋友家見家長了,之前去過,但我覺得氣氛很尷尬,而

老夏至 給你幾個建議.得體大方,禮貌有佳,嘴甜如蜜,禮物必帶,勤勞踏實,分寸得當.禮物方面你可以和女朋友商量,要求是,盡量貴重,盡量高階洋氣上檔次 丈母娘說什麼,你就聽什麼,不要因為丈母娘說了一些你不舒服的話就難受,臉上表情要始終保持自然,該笑就笑,該認真就認真 選擇適當的時機,向丈母娘表忠心,用誠...

我女朋友最近在欺騙我,她總是晚上和別人出去,晚才坐出租回來,又不開到門口。我偷看過她手機,結果她大

鹿人乙 這個事我也遇到過。以前下夜班餓了經常在路邊小攤上吃辣串,後來發現總有輛計程車到時間就停在這裡,從車裡下來個女的。之前沒有在意,老碰見就好奇了。因為比較晚了,路上沒什麼人,那天在路邊突然看見一個可疑的人騎著輛摩托車,我認為他是個壞人,要打劫或者幹什麼壞事。後來仔細看才發現他的車漏油,應該是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