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以前最愛的人發生了關係,我要如何面對現在的男友啊 我跟他講了實話,我錯了嗎 我該不該被原諒

時間 2021-05-04 12:52:10

1樓:天才牛頓

我覺得你不該被原諒.除非你去用真心去道歉.

在身體和情感上的背離,足以讓你的現任男友崩潰.

如果說你活在過去,那麼現在並不重要.如果說你活在將來,那麼對他來說是無止境的背叛.

虔誠的懺悔會使你的心靈得到安慰,讓他重新審視你們之間的關係.

倘若兩人之間充滿了懷疑和忐忑,那麼未來的生活將小心翼翼,毫無樂趣可言.

我相信誠實可以擊敗謊言.

如果你相信謊言可以擊敗誠實,那麼就走下去,看看結果.

沒有信任可言的愛情,終將不堪一擊.

2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的錯誤在你,和你的男友沒有任何關係.

不要怪你的男友把你仍下這麼多天,男人有男人的事情.而女人在這段時間裡應該做的是努力工作,最重要的是也是男人心裡最希望的是就是女人一定要遵守婦道.你說你是一時衝動可以理解,但你不是乙個小孩了.

凡是遇到錯誤要從自身開始找,你很希望你的男友原諒你,如果你的男友很愛你那麼他會原諒你的.但是你們之間會有一層很厚的隔膜,你男友的心裡會有乙個很大的陰影,你男友能做的只能是原諒你,至於這個隔膜和陰影要靠你去讓它消失,有的時候男人也是需要女人給他安全感!

希望你和你的男友重歸於好,好好珍惜你們兩人之間的感情!

這都是我的真心話,因為曾經我和你的男友現在情況差不多.

3樓:愛上金魚座

那些都是已經的事情了.過去得就讓它過去吧為什麼還要去提它呢.你現在去想那些都是無補於是的了.

好好珍惜眼前才是最重要的了.告訴你男朋友實情.如果你男朋友是真心的愛你.

那麼他一定不會計較你的從前.知道嗎.相愛兩人要相互坦誠.

4樓:古羅洛斯

你那樣做真是太不理智了,所以說嘛發生關係最好還是結婚以後.你試想一下要是你的男友做了跟你一樣的事情你會有什麼感受.這樣的所作所為不是乙個好女孩.感覺太不負責任了.

5樓:葬花雲

姐姐,甩了他,男人沒幾個是好東西,與其說他甩你還不如先把他踢開那,男的多數是賤,對他好的時候他覺得是應該的,還常常說什麼,沒為他著想,哼!自己多愛自己嘛,別什麼原諒不原諒,你想吧你肯定也不是很愛他,離不開他的那樣子,要不也不會做這些事了,事都過了想了還有什麼用呢!是吧!

別把所有都寄託在男人身上,到頭來受傷的是你自己,你也看到了,上面的那些臭男人怎麼說你了!何必把 自己弄的這麼累那!

是吧,最後送你兩個字!

我們姐妹的名言

」分了」 」分了」

莫意思,男人如衣服,愛漂亮的你不會一直穿一件吧,再說久了就換貝!

6樓:我愛的人愛我麼

他知道不知道?

如果他不知道,你要保證你的前男友不會去告訴他,當然你自己也不要告訴他啦

並且,如果你沒和現男友發生關係的話,趕快去做個小的膜修復,切記!

如果他知道,必須分手!因為他現在可能不會怎麼樣,甚至說沒關係.但是,實際上男人在性方面是及其小心眼的,誰願意帶綠帽子啊!

說不定哪天,一語不合,他揭你傷疤,然後再分手了,你會很痛苦很痛苦!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公尺發生過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姐姐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我覺得你對這件事有的後悔,這時好是,因為你比以前長大了,但要注意,以後千萬不能和自己男朋友以外的人發生性關係了。

我覺得你是乙個勇敢的女孩,你應該告訴他。我也是男人,對我來說只要你以後改正,男人的胸懷比天空還大,如果他是真的愛你的,並且如果他是個好男人,那麼他肯定會原諒你,只要你肯改正。如果他不能原理,那麼我就覺得他是個心胸狹窄的男人。

但要注意,最好你先去認錯。

謝謝你的瀏覽,希望你喜歡。

9樓:百寶箱

男人對這種事情是非常敏感的,一般是不會原諒的,如果你還有點愛你現在男友的心,你最好不要告訴他,那樣他會傷透心的,你應該立即停止你的行為,也不要告訴他,將他永遠的埋在心裡好了。你不要以為你得坦誠會換來你得男友的諒解,你你那樣想你就錯了,記住這種事情是自私的

10樓:yew傲

這應該問問你自己了,你想清楚自己究竟愛誰.大家都是女人,我只能說,你要是真的很愛現在的男朋友的話,你就當一切都沒發生過,對他保密,不要認為男人都那麼寬容,他要是真的愛你的話,一定會介意這種事的,所以必然會選擇離開你.到時候你就有的傷心的了.但是,你既然愛他,以後就不要再隨便和別的男人發生那種事了,要好好照顧現在的男友好好愛他,默默的去彌補你所欠他的.

你如果愛的是以前的那個男友,你也沒有必要把你們之間發生的事告訴現在的男友,他知道了對你沒有任何好處,會傷心甚至會恨你.所以,要是想和現在的男友分手而回到以前的男友身邊,你就直接說你們不合適好了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不要告訴他發生過的事,我知道你心裡會很難受很內疚,但有些時候,有的話是無論如何都不能說的 懂嗎/

11樓:

勇敢認錯,謝謝,請投我一票.ok?

12樓:

初看你的題目,本以為是你以前沒有認識他的事情,誰知,你是不是忘不了以前的男友啊?舊情**?對不起你現在的男人,你真是丟人,我罵你別介意,假如他不介意你以前的事情,他至少是個愛你的人,但是之後你仍然做對不起他的事情,你這良心真的是被狗咬了.

你敢於和他講實話證明你有這個膽子.至於他原諒你麼?應該看他的了,發生這種事情真的不可原諒哦,但是沒有什麼不可彌補的錯誤,你以後可千萬別再做什麼類似的傻事,你難道你不滿足你現在的男友嗎?

對你不好麼?非要去和傷過你心的男人搞,忘不了他就不要把別的人牽扯進來,象你這樣,太隨便了,放在家裡一點都不安全,你也太不尊重他人了,包括你自己.再怎麼愛的人,已經分手了你也不能夠負 了你現任男友的心,畢竟他現在是愛你.

而曾經傷過你的你忘了麼?真是黑白不分,是不是被他騙了?我希望你以後能夠三思而後行.

13樓:

你的行為我首先舉雙手反對.就算對方再怎麼樣你這麼做也是錯的.

他為什麼把你扔家裡了?那就是他不對.冷落了你.

可是你這麼做就是一種對你男友和對你自己的傷害.

樓上說得對.以後做事情要三思而後行呀.

14樓:

呵呵..不是我說你..

我最討厭這樣的女人了 要是我遇上我馬上分手..

真的很失望...

可以告訴我你的號碼嗎..我也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做了才能忘記以前

是個了結

既然是以前的,那甩了

珍惜現在的

16樓:

現在發生,是不該了。至於原諒與否,看你們自己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朋友很愛你,就別告訴他,因為那樣對他的傷害太嚴重。

但是如果你內疚,覺得對不起他,就告訴他,看他的反應。

18樓:誰會相伴走過

象你這種女人就不應該厚著臉皮在和你男友處.

19樓:手機使用者

是我最討厭的那種女人,做錯事是要接受懲罰的~

第一次給了前男友要不要和現任坦白

20樓:初心不負

坦白吧,找個合適的機會坦白,不然以後事情很麻煩。說句不好聽的話,發生了這樣的事,就算現任很愛你,想要得到他全部的愛,可能性不大,男性在遇到這種事的時候都會有意無意將本來要噴湧的愛收一點。所以女孩子在這件事上一定要考慮清楚,女孩子對於生命中的第乙個男人的印象女孩子自己更清楚,其實男人女人都一樣,對於這種事不需要考慮男人想什麼,女人想什麼,你只需要知道人在想什麼就可以了,霍亂時期的愛情不也就是描述了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跨越了乙個世紀的愛情嗎。

是個男人都不希望,躺在自己身邊的女人心裡還有另乙個男人的影子伴隨一生。就現今社會就我接觸過的男孩子來講,還是有很多比較傳統的男孩子,像這樣的男孩子對於責任和承諾看的比誰都重,遇到就好好珍惜,相反對於這樣的男孩子來說,就算他真的很愛你,不願放手,這樣的痛苦都將伴隨他半生,因為他不知道,他給你幸福是否能讓你忘掉你的第乙個男人。但他又不願提起這件事激起你的往事,激起這件事帶給你的痛苦都會加諸到他自己身上。

就如題主所說的情況,你要做的就是全心全意的愛他,讓他能夠感受到你炙熱的愛。要主動去幫助他走出來,而不是讓他冷靜幾天,等他想好了不管是什麼答覆都不是他心裡想的。

很多女孩子都覺得自己遇到的第乙個男人是自己生命中的最愛的人,就算把自己的一切都給他而不管以後會怎麼樣都無所謂,這個才是真傻啊。

還有男孩子也一樣,難受就自己動手,生物本能沒什麼好羞恥的,一點責任心都沒有。外來性文化真是毒根深重啊。這些年因此而破碎的家庭還少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制力或你所謂的道德感夠強的話,任何威脅和語言炮轟都是沒用的。確實有的男生會想辦法讓女友和他**,但感覺不存在什麼威脅和語言炮轟吧,多半是半推半就,然後遇到現任甩鍋給前男友人渣。要是威脅你都可以告他**了。

倒不是說否定婚前發生性生活,而是,你覺得你可以接受這個年紀和這個人發生性生活。

老實講單身三年不算長。我見過很多喜歡乙個人五六年的,或者和乙個人分手之後單身五六年的。而你一直在營造乙個很受傷的形象,傷害很大,3年,威脅,語言炮轟,等等。

而你強調那個男生對你好,你漸漸被融化了,豈不是和他在一起的時候還沒忘記前任,這樣對你的現任公平嗎?

既然是你自己做的事,當然就是要接受現實,承擔結果,努力解決啊。

22樓:手機使用者

單純的只對於第一次應不應該隱瞞,作為男生我覺得應該隱瞞,也不能叫隱瞞,只能說是男的不問你就別提,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有些事情雙方心裡清楚就行了,說出來大家都不好。

23樓:水瓶阿尼

看得出來你是個比較傳統的女生,其實現代社會這並沒有什麼,你多接觸一些新的思潮就知道,現在男女朋友不發生關係才是不正常,有幾個是新婚才初夜了?你把第一次給了前男友,那也是你的選擇,這也不代表你就不乾淨不純潔了,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不用在意它,慢慢地把他忘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首先要看你現任男友是個什麼樣的人,雖然說現在人的思想很開放,但好多男人還是很在意這點的,有些事不說要比說了好

25樓:麗麗

過去了就把他忘了,誰沒有過去,你現在的男朋友,如果他喜歡你,他就能接受你的一切。

26樓:惜菲戀歌

沒事的。時代不同了,很多男生都不會介意的。

27樓:談笑風生

每個人都有過去 真的在意你 應該沒問題的 別隱瞞 隱瞞讓他知道到不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你確實配不上條件優秀的男人,條件一般或不好的,你們兩個到可以湊合過。

29樓:東山小李大產

希望你未來的老公別是乙個老實巴交而且又有一定經濟實力的處男,要不然他就虧大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出你的年紀不是很大,也可能你不小了但是很保守,女人的第一次其實就是封建儒家思想對女性**的對映之一,男人可以和無數個女人發生關係後再找個好老婆結婚,女人卻很少能在和多個男人發生關係後嫁乙個好丈夫,這是為什麼呢,因為自古推崇貞潔烈女,強調女孩子第一次意義非凡如何重要,甚至要把洞房花燭夜的落紅保留下來,在今天看來這是幼稚可笑甚至有一絲表態的。女性和男性一樣也有生理需要,國外的女孩子在十六七時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戀愛了,她們就像男孩子一樣對於同樣感興趣的兩性問題大膽探索,甚至主動要求男友與自己進行**活動,這有什麼?難道乙個女人必須要在結婚那天才有權利進行第一次?

如果30結婚難道乙個16歲就已經性成熟的女孩子要無性生活十四年?所以我認為乙個男人愛不愛乙個女人和這個女人是否之前和其他男人發生過關係是不相關的,當然可能你現任男友比較保守,比較介意,但是你先不要管他,你首先要邁過自己心裡那道坎,你要自己振作起來從以前的陰霾中走出來才有可能迎接新生活,如果你連自己都介意,你的男友縱然不介意也會因為你的憂鬱而影響你們的感情,姑娘,看來這些,現在女性的權利和男性是平等的,不然怎麼會有人做鴨子呢。

心靈深處的人是什麼意思,心靈深處的人跟最愛的人有什麼區別?

清珠星 是指在你心深處最在乎的人。乙個深深的牽動著你的思緒,你的感情,影響著你情緒的人。張愛玲這話說的很對,愛過乙個人,心底裡就會有一種特別的柔軟,這種柔軟,會在思念的挑撥裡,被攪動的疼痛不已,且只自己默默的承受,不言不說,不去打擾。一時的緣分不一定能成就一分愛,但能鎖定一種情,因愛而有的情,一旦鎖...

怎樣忘記自己最愛的人,怎樣忘記自己最愛的人

沒有必要刻意忘記。這不是想就能的。順其自然,等你發現有乙個人可以代替你心裡那個位置的時候你以前的最愛就會慢慢的模糊 最後會認為只是成長的乙個過程或者是個美麗的回憶 再找乙個人 寄放感情 忘記乙個人的最好方法就是重新再愛上乙個人 也許你現在做不到 可是時間是最好的藥劑師 試著接受另外乙份感情.用自己的...

你最愛的人欺騙你應該怎樣面對,當你最愛的人欺騙了你的時候該怎麼辦

那要看他是惡意的欺騙你還是善意的。如果是善意的欺騙那麼你才要理解,那正說明他愛你,不想你傷心或者為難。善意的謊言是一個人在乎你的表現。如果是惡意的欺騙,那麼,你該跟他好好談談了,最起碼原因你要清楚,看你能否原諒他了,如果你實在不能原諒他,那結局相信你已經想到了。不過話說回來,兩個人生活肯定或我或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