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幫幫我啊

時間 2021-05-04 12:46:54

1樓:春花暖開

我頭一次這麼認真的看完,我說說我的感受吧,愛乙個人真的好難好難 如果你愛那個人 你不會嫌棄她的身高她的長相 她的家世。畢竟那些都是與生俱來的不能改變,只有乙個人的心靈那才是那人個最大的資本,再次看那女孩子是否有孝心,對父母孝順的孩子才是值得你珍惜的人 說一句好土的話 父母只有唯一的乙個 女人可以有很多 錯過了這個也許還有更好的等你。況且是她先提出分手的,竟然已經決定何必挽回呢?

好馬還不吃回頭草,男人最重要的是有個善良賢惠的老婆 不是事事替她操心勞累的老婆 那和照顧調皮的孩子有什麼區別。如果你愛她 離不開她至少也要讓她把不好的缺點改正 如果真的做到了那才是真正的愛你珍惜你。我個人覺得父母的話一大半都是對的,你父母不可能無緣無故討厭她,肯定是有原因,要是賢惠的媳婦疼咳來不及哪會討厭呢?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找乙個自己合適的女生 過日子不比辦家家酒 踏踏實實平平淡淡才是真 我也不懂你會不會聽的進去 反正我是把我的想法說了出來,嘻嘻。

2樓:

看得出來你們感情很深,這種情況不管你和她分手不分手都會很難過。你家是做生意的,那你家長自然會很愛面子!如果你和她真的要過一輩子那你家長很可能會和你鬧翻。

說真的,就這樣和她分手很沒良心,但你沒的選擇!分了吧!記著她的好,她將是你心底最美的回憶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過這樣的事,我以前的女朋友也是這樣的.我和她在一起我爸爸.媽媽不答應.

後來我也和她分手了.我覺得的嘛?她對是真的很好,也看的出你們的感情很深,可是你的家人不答應,在這種情況下,不管你和她分手不分手,你和她一樣都會很難過.說真的,你女朋友對你真的很好,如果你負了她.那你就真的沒良心了.可是你沒的選擇!

分了吧!永遠記著她的好,她將是你心底最美的回憶

4樓:哭泣d藍天

她的身高,我們不能去嫌棄她,畢竟這是沒辦法的,但是看到你說她比較懶,這是可以改的,畢竟不是與生俱來的。而且她也不上班,我感覺這樣真的不行。

還有,父母的話大部分是對的,真的,如果是乙個反對那你可以忽略不計,但是你現在是都反對。所以你必須好好想想,也許,現在這樣拋棄她,可能很不仁道,但是這是結婚,要過日子,如果,你們結婚了,可是你的親戚又都看不起她,以後走訪的時候,是多麼的尷尬,你可以想想。

還有,這次是她提出分手的,不是你,所以也不算是你對不起她。只是她自己錯過了你這個客棧。

結婚並不是過家家,可以義氣用事。他需要考慮的因素真的很多,我姐他和他男朋友談理論七年,但是因為各方面的不合適,我們家裡都反對,因為那男的家境不怎麼 樣,人又懶,不過,我姐還是分手了,因為沒辦法,結婚是一生只有一次,你後半生的幸福就在這裡了,所以有時候該狠也得狠一下。

也許你會很痛苦,但這是短暫的,真的,一般兩個星期就可以恢復過來,我姐用了乙個星期,那段時間我們這些姐妹天天陪著她狂玩,讓她不去想,並拼命的給她介紹男朋友。呵呵o(∩_∩)o~她現在也好好的,而且找到了乙個條件很好的。

一看就知道這個女孩子是需要你寵的,現在你當然可以好好的寵她,但是等到你忙了一天,很累,回家一看,地上亂七八糟,飯也沒燒,而她卻還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啃著零食。你會是一種什麼感覺。

所以,找妻子還是要找乙個勤勞點的。這樣對大家都好,至少不會經常吵架

5樓:戀上禰de錑

看了那麼多 不管怎樣 祝福你吧

誰來幫幫我,我該怎麼辦,誰來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10

路人假 你朋友關係好嗎?你去之前瞭解過那邊日常消費嗎?辦理護照是可以過去 申請了旅遊簽了嗎? 千里送人給日本人上,看著有點煩。中國唯一優勢不就地大物博,中國都沒玩就去日本送上門。 你是男生吧?你是想出去旅遊?你工作了嗎? 柴令羽 生產決定消費,這是經濟規律。 盤泉宇翮 你的心更偏向誰呢?你是與你女友...

誰來幫幫我我該怎麼辦,誰來幫幫我,我該怎麼辦? 10

知道求助,說明你拯救自己的意願非常強烈,這是很好的!人都會有迷茫的時候,聖人也不例外,聖人也會犯錯,更不要說你只是一個在校的學生而已!人區別與動物的關鍵,在於人是有情感和意志品質的!所以,做一個勇敢 堅定的人,這是你應該做的選擇。拯救你的貴人就是你自己!給自己做好規劃 保證上課時間,逐步減少上網時間...

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我該怎麼辦!誰能幫幫我?

龍心光願 能勸你媽離婚自立門戶最好。但是通常年紀大的人思想保守,每個人困住自己的其實是自己的思想。所以你也別耿耿於懷之與你父母的恩怨。既然你長大了,有自己的思想了,就應該好好珍惜自己的人生。不要被父母的事情捆住了自己的思想,忘卻了自己的人生。你首先該要為自己與姐姐的將來打算。以我之見,還是先學習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