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朋友之間付出不對等的情況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9:53: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的付出肯定是不能對等的

只要彼此能夠真誠相交,付出多點少點其實無所謂的

如果對此太在意的話,那麼這個朋友關係也就沒啥味道了。

2樓:來自太姥山精神飽滿的夾竹桃

如果只是普通朋友(平常一起吃喝玩樂,聊聊天),你付出多了而沒有收到回報難免會不爽,這時候你要學會減少自己的付出,拒絕對方的要求。如果對方依舊熱愛對你索取卻不付出的話,我認為這段關係就可以重新考慮了。

如果是至交好友,付出與回報的界限就相對模糊很多,當然如果對方是乙個非常糟糕的人,我相信你們也不會成為好友。

而且有時候你在這方面付出,別人會從另乙個方面回報回來,這就要看你如何看待付出與回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很討厭。我身邊就很多這樣的人,你請他吃十次飯對方都基本不會回報你一次,而且一般都是到飯點的時候就來找你了,還有一些朋友就是在你這裡說借住幾天,結果一住就是大半年,住就住吧,衛生從來也不打掃。對於這些人盡量還是避而遠之吧,面子上過得去就行了。

4樓:柯特斯

你要想想,他有沒有把你當朋友

朋友之間 如果覺得付出和回報不對等怎麼辦? 應該繼續付出還是應該找別的朋友

5樓:神才諒解的世界

和她就當那種點頭之交就好了,面子上過得去就行。不適合深交

6樓:豬粑粑

你助人為樂他卻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他心胸太狹隘。

7樓:喔丫丫歲月

如果付出一定有回報那這個世界多美好啊

對待朋友是不是付出就不求回報,朋友之間有隻為別人付出不求回報的嗎?

四月一君 我覺得對待朋友不能要求回報,原因如下 第一,對待任何朋友都要真誠。即使你被朋友騙了,你也要保持真誠的態度,不要再反過來騙別人。如果你覺得這個人不值得打交道,那就不要這個人打交道。根據我的經驗,每交十個朋友,一定會有那麼一兩個朋友最後會有問題,但是我不會因為這兩個朋友有問題,我就拋棄其他的八...

遇到這種事情該怎麼辦,朋友之間遇到這種事情應該怎麼處理比較好?

在一段關係中佔有主導權 人生恍者初見 這件事情呢可能是你的心理的那個問題,所以說呢,最好呢去看一看心理醫生的問題,這樣的能夠快速的解決你這個問題。 遇到這種事情,建議你去看心理醫生。在別人看來是很小的一件事情,卻對你造成了心裡的陰影。得靠心理醫生專業的 才會讓你走出這段陰影。 一定要打回去,你想想自...

朋友總是要求我付出很多,遇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那你也可以試著學他,對他發出很多要求,看他怎麼迴應你。他要是不響應,還很生氣,就說明他是一個自私的人。這種人還是遠離為好,慢慢讓他自己去發現 不招人待見。為什麼沒有朋友,還有,人家為什麼要你付出?你平時在生活中是怎樣的一個人?每個人的善良中都需要帶點鋒芒,不能無休止的不懂得拒絕,一味退讓,最後反而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