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總是要求我付出很多,遇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6 07:41:27

1樓:

那你也可以試著學他,對他發出很多要求,看他怎麼迴應你。他要是不響應,還很生氣,就說明他是一個自私的人。這種人還是遠離為好,慢慢讓他自己去發現**不招人待見。

為什麼沒有朋友,還有,人家為什麼要你付出?你平時在生活中是怎樣的一個人?每個人的善良中都需要帶點鋒芒,不能無休止的不懂得拒絕,一味退讓,最後反而還給自己帶來了很大的傷害。

這是用別人的錯誤在懲罰自己。

相信你聽過一句話吧,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畢竟都已近不小了,平時多一點心眼,對人對事不要太過淳樸。以後都是要當爹媽的人,這樣怎麼教育以後得孩子?

怎麼和你的枕邊人相處?還有未來的朋友圈?別人提什麼要求你都得想辦法滿足?

要是你想和他繼續做朋友,覺得他人還是可以的,你們可以溝通一下,能不能改變下相處方式,聽聽他的見解和理由。你可以讓他明白,只有作為父母,才可以做到無私的去包容他,去付出。讓她捫心自問,他可以做到這樣對別人嗎?

人都要學會不斷地成長,在這個世界上。別人又不欠你的,沒有什麼應該不應該。別人幫你是情分,不幫你真的是本分。

要是去埋怨別人,就是是非曲直不分。不管關係有多近,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不經營,不付出,不真心實意,不相互理解和尊重,一直耍小聰明,和誰都會形同陌路。

2樓:呼

人要學會拒絕,朋友之間的付出應該是相互的,不應該只是一個人的一昧付出。如果一個朋友只要你付出,對他自己沒有要求,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你的為難,友誼是雙方都要付出的,不能僅僅一個人,否則就是掠奪。如果他讓你做那些,你問問他,他能幫你做什麼?

4樓:荷蘭豬果凍

如果你不想付出的話就不要付出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選擇,我可以選擇付出和不付出,畢竟你和我的關係還沒有親密到那個程度。

5樓:擊殺小蛋蛋

朋友要求我付出很多,你先問問他,你為我做過什麼,然後再來要求,我朋友大家都是相互幫助的,和你關係只是朋友的話,不是很親近的朋友的話,你也沒必要為他付出很多。

6樓:墮落之處

朋友和你要求讓你付出,如果說你不願意這樣對她,其實你是可以直接拒絕的,因為你們的關係是十分的平等的。

7樓:醬餅鬥牛

那你可以跟朋友說你不喜歡這種相處的方式。兩個人相處彼此真心付出,才是正確的關係。多溝通吧,畢竟我也不知道你們具體是什麼關係到什麼程度。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朋友敞開心扉聊一聊,朋友雙方都要清楚付出是相互的,如果朋友不能理解這一點的話,這樣的朋友不值得深交。

9樓:百度id你好呀

這種情況你應該直接跟他說明,有些東西我自己要用,但我不一定會照顧到你很多全面,直接說出來會比較好。

遇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10樓:陽輝

認為遇到這樣子的情況的話,你首先應該改變自己的工作方式,例如將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確定好了以後,然後根據你的一個現實狀況。來進行一個適量的調整和進步這樣子的話就能夠幫助你變得更加的有啥

11樓:夏荷未名

84消毒液具有漂白作用

我試過紅墨水可以漂白

你可以選兩三張紙先實驗一下

希望能幫助到你

12樓:

emmmmm……就這樣了吧

13樓:艾艾野

一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14樓:沙丁魚的心

如果現在是咳嗽的話,首先應該和多喝開水。你應該到醫院的發熱門診去化驗一下是否是普通的感冒,如果不是普通的感冒就應該及時**。

請問一下大家,遇到這種情況,我想在朋友圈裡暗示他不要總是對我耍花招,我該怎麼說?

15樓:

這種人就是心機婊。還需要暗示什麼呢,直接說出來,有的人就是喜歡捏軟柿子,越欺負你你越不反抗,他就越得寸進尺。你要讓他明白你不是那麼好欺負的,下次他就不敢這樣對你了

16樓:武世聲飛

不用寫!寫也沒有用,這樣的人就屬於小人,他依然會用不入流的手段去詆譭你。你別搭理他,離他遠點,不用與他交往,其實,你根本不用擔心他的那些弱智行為,因為,大家的眼睛都是明亮的,內心都知道他是什麼玩意,況且,領導更是對下面的人清清楚楚。

他的那些行為剛好襯托出你的品相良好。你只需要快快樂樂的幹好自己的工作,你就啥也不會耽誤。

17樓:雅歌

既然不想明說,暗示有可能他看不明白,所以他不會改,如果看明白暗示的意思,那麼他一定會改嗎?我覺得不會,一個不尊重別人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會改嗎?

這世界,改變一個人是最難的事。

18樓:

他穿白衣服了你當天的朋友圈就是“他穿白衣服真好看,所有的陽光都落在了他的身上”,他頭髮長了就發“他的劉海快要扎眼睛了,想撩他劉海哈哈哈,我一定是**座”,反正就暗示

19樓:當地比較有名的西蘭花殺手

像這種人沒必要暗示,直接明說

請問一下,遇到這種情況,我想在朋友圈裡暗示他不要總是對我耍花招,我該怎麼說?

20樓:董小姐一人一份酸菜魚

有句話叫做:君子易鬥,小人難防。因為這種人,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給你使絆子 ,你朋友圈發個說說暗示他,搞不好他認為你要怎麼著了呢,背後再絆你一腳怎麼辦。

如果非得發一個的話,那就發一個:我不說,並不是代表我不知道,有些事情,勸你還是少做的好。

朋友間遇到這種情況怎麼辦? 100

21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是你這個朋友有問題,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心裡不舒服,不想應付外界的干擾,是正常的。他卻強行打擾你,把你們的友誼當成討價還價的資本。這種人,還是儘早遠離的好。

交朋友的前提,是雙方地位平等,而他卻是一副你欠他的樣子。這種人,如果是我,覺得讓他有多遠滾多遠。

22樓:不是不想活

這種事情你們可以開誠佈公的談一下,就算是朋友也該有自己的一點空間,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句話相信你的朋友也應該知道,不然你們都不說明,最終的結果可能就是友盡。

23樓:

賠禮道歉,沒什麼,累了忙了,不能一起玩,性趣不同。朋友互相理解一下

24樓:我是大隱隱於市

兩男的?生氣了要哄?

冷冷吧,有啥好哄的?朋友就該彼此包容,你們一個任性一個哄的,談戀愛?鳳求凰?人生氣,一個上趕著哄,一個可勁兒做,最好的辦法就是互不搭理,讓時間磨去稜角!

25樓:黃河落日故人情

朋友之間需要相互的理解和幫助!相互幫助和扶持!才能把有情越觸越好!

遇到這種情況,我該不該把他的好友加回來?

26樓:

既然他給你說明了自己上高中時自己對你的無理,現在走向社會明事理了,想和你做朋友,並且你也很想認識他,他在你學習上也給予了幫助,說明人家是有誠意的。大丈夫正人君子何必要出爾反爾,將你的好友同學刪了又加回來又刪了,而且你還許下承諾請別人吃飯,一下子又反悔了,連朋友都不是,如果你覺得自己做的不對就道明理由,解除誤會,這才是萬全之策,忠告一下,朋友之間要誠信,任何戲弄,敷衍友誼,都成不了好朋友

27樓:

首先不知道你要刪他的好友,隨便刪別人好友,再加回來,會讓人覺得你很多變不真誠。如果真是有什麼誤解,跟人家說清楚。

28樓:hugo叔聊遊戲

都不知道為什麼要刪對方,不過像你這種人,請不請吃飯都無所謂啦,人家還未必來呢

29樓:鎮撫司正千戶大人

為什麼要刪人家兩次啊 既然想要跟人家交朋友就要誠心對待 好好跟人家解釋清楚

30樓:

即然上高中時想交的隔壁班同學,都給你說明了當年對你無理的原因。後來在父母的教育下,走向社會開始明事理了。想和你做明友,並且付出行動了,說明人家是很有誠意的。

反過來我覺得你接受人家幫助後,出爾反爾,不像正人君子,倒顯得有些小肚雞腸。

31樓:wxq秋曉

你為什麼要刪他呢?如果你覺得他不是你想要交的朋友,就沒必要加了,各走各的路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嘍,如果加他僅僅為了遵守諾言,好讓自己不是一個“失信的人”,那就別加了。交朋友要誠信。如果還想跟他做盆友,就加回來。望採納。

33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好友這個墨跡想加就加不想加就不加

遇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做個聰明的女人。想想看你到底還想不想他留在你身邊,如果想,就別逼他,別用自己若有若無的舉動和言行把他推到那個女人身邊。要知道你男友這個時候是多麼地需要你的信任和支援,多麼需要有個真正寬容大度又體貼的老婆。要知道,雖然他的要求是有點過分,任何人都有私心,很難做到完全放手,但是他這麼做畢竟說明他是乙個善...

準婆婆還沒結婚就想讓我生孩子,這種要求我該拒絕嗎?

但應該拒絕了,畢竟未婚先孕,那對於我們國家來說是乙個非常不好的現象,而且對於你自己的身體傷害也是很大的呀。當然應該拒絕了。因為沒有結婚就要生孩子,這是不尊重你的表現。婚還沒結,婆婆和物件一直催著生孩子怎麼辦?你自己心態要好點,他要催就催他的嘛,這個也不是說有就有的,以你的年齡,也該考慮要小孩了,你應...

我好煩啊因為我的男朋友要求我給他已經很多次了可是我一直都沒有答應可是他還是繼續我該怎麼辦啊

其實等大家冷靜下來時可以談一下啊,這些事情是男歡女愛的,沒有強迫可說的,如果他真的愛你,他就不會這樣的,可是有些事情你也要清楚,在某些情況下,不是你所想的怎樣就是怎樣的,有時你站在他的立場想一下,誰都會有想要的時候,看是否 激烈 不過強迫的話那與 沒什麼二樣了,他有腦都會想拉,除非他不愛你拉,你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