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樓房的玻璃怎麼擦,高層樓房玻璃外面怎麼擦才能擦乾清?

時間 2021-05-04 08:26:07

1樓:拾物玩意

玻璃上的灰塵和髒東西很多,尤其是外面的那一層,沒多久就會灰濛濛的,還有一些雜質粘在上面去不掉。家裡住在高層的特別頭疼!我家專門買了乙個清潔神器,太好用了!

2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可以使用雙面磁力擦玻璃器,將擦玻璃器對吸在玻璃兩面,人在室內擦裡面,外面就可以擦乾淨,既安全又快捷.

3樓:j1y2小葉子

有專門擦窗戶的工具買的,周邊的超市找找,一半在內測玻璃,一半由於磁性黏在玻璃的外側,人可以站在裡面動手擦,工具的另外半邊由於磁性緣故,會隨著你的動作而走,省力。

高層樓房玻璃外面怎麼擦才能擦乾清?

4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1、報紙——最普遍的方法

準備一塊濕布子,一沓報紙,然後只要爬上窗子,濕擦一遍再用擦玻璃利器報紙擦一遍,就能潔淨如新。

2、雙面玻璃器——簡單小巧

買乙個雙面擦玻璃器,一面放在窗外,一面放在窗內,當兩個面貼住就可以開始擦玻璃了,由於雙面玻璃器比較小,在擦窗的時候握著小小的手柄,來回幾次手會酸,還要注意的是,玻璃器上的水不要太多,容易刮出一道道水痕。

3、玻璃刮——不用爬高

玻璃刮由三部分組成:手柄、刮板、橡膠刮條,把玻璃刮組裝好,將膠條緊貼在玻璃上輕輕一刮即可刮去玻璃上的水,如需清潔較高處的玻璃,則需配合專門與之配套的伸縮杆使用。但是問題出來了,如果房屋層數較高,玻璃刮就不太方便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兩層的刷子,就是一層在玻璃裡面,另一層在玻璃外面,移動裡面那層,外面層會隨之移動的那種,但也要防止外層掉下去傷人

高層樓房外面的玻璃是如何擦洗的?

6樓:夢月石榴

我家也住高樓,擦外面的玻璃特麻煩,先濕抹布讃洗潔精,再把手繞過去擦,總感覺只有缺點:容易粘灰塵,擦起來不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保潔公司的俗稱蜘蛛人擦的。優點缺點不清楚。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住20f,某日:正來在睡覺。聽見外面源「滋咕bai滋咕」的響。du猛然驚醒,漏出還有

zhi眼s的小眼,定神一看,蛛

dao蛛人-----擦玻璃。

ps:可以購買帶磁鐵的 裡外吸附 在擦裡面玻璃的時候,外面的也給擦乾淨了,方便,安全,效率高。

9樓:匿名使用者

高層外面的玻璃最好請專業保潔公司來做,實在沒辦法就自己動手做。

準確來回講,是刮玻璃,而不答是擦玻璃;專業保潔公司是使用專用玻璃清潔劑,並用專用玻璃刮子來刮乾淨;就像汽車擋風玻璃的雨刮器的工作原理一樣,即快又乾淨。

10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畢竟人家保潔員是專業的,比你擦得乾淨

缺點:你得掏錢給保潔員

家住高層,怎麼能擦到窗戶外的玻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住高層,擦窗戶是個問題,貌似到現在住了快一年了,也只擦過兩次,一專次上房,一次過年屬。基本上能擦的我就站在窗台上擦,擦不到的也只有乾瞪眼,比如衛生間的窗戶是朝外開的,試了幾次都夠不到,就算了,現在髒的要死(幸好我沒有恐高症,要不非掉下去不可)。

最好不要勉強,髒就髒點吧,畢竟生命最重要。有條件最好是請家政公司來幹,不過很危險的地方家政也不願意,還要加錢。考慮過設計個機器來擦高層的窗戶,不知道有沒有市場。

俺用過雙面的玻璃擦,因為是雙層中空玻璃,厚,磁性不夠,結果還不如我用毛巾擦的乾淨。用個木棍把擦子用透明膠帶輕輕粘上遞出去,等兩片粘好了再把棍子收回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此問題很普遍,能開的窗戶用磁性雙面擦可以擦,有些地方純玻璃,開不了的,用玻璃擦也擦不了,這種可以建議物業請蜘蛛人從樓頂掉鋼絲擦了。

國外出了一款擦外牆玻璃的無人機,這個應該是以後的趨勢。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帶磁性的擦玻璃器具那家有?

14樓:晴兒小妖精

擦窗器~~那個像吐司麵包,帶磁石的,吸力很大~但注意鑑別家裡是雙層玻璃還是單層~~

15樓:星空下寂寞的人

買個強磁雙面搽玻璃器。

16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尚樸雙面玻璃擦,超強磁防夾手,本人親自用過,非常好用

高樓玻璃怎樣清洗,高層樓房的玻璃怎麼擦?

在超市有一種專門擦窗的工具的,它是通過磁鐵的作用,讓兩個擦窗東西夾著玻璃,只要裡面的工作,外面的就會順著工作,而且 不會很貴 好像有那種專門擦玻璃的工具,就是兩塊長條組成,上面有吸鐵石,一塊在房子裡面,一塊放在窗戶外面,隔著玻璃可以吸到一起,這樣把裡面的貼在窗戶上擦玻璃的時候,外面的也會跟著一起動,...

高層樓房封陽台怎麼選擇窗戶,高層樓房封陽台窗戶用哪家的好些?

一般高層封陽台可以用塑鋼窗 鋁合金窗 斷橋鋁窗。塑鋼窗一般具有良好的耐候性,隔熱 隔音效果較好,經濟比較實惠。鋁合金窗有較好的耐候性和抗老化的能力。斷橋鋁窗耐候性,隔熱 隔音效果較好,而且顏色都是採用烤漆製作,使用壽命沒有限制,略貴一些。陽台是建築物室內的擴張,是居住者吸取新鮮空氣 曬各種衣物 放置...

高層住宅,買多少層的比較合適,高層樓房住幾層最好

8層以下樓層。1 居住舒適 10層以下建築接近地面,可以看到地面人物和景物,給人以親切安寧 有天有地的感覺,它的舒適度 方便度和空間尺度優於高層。在通風 採光 日照等方面都可以基本滿足生活需求。2 方便家中老人兒童進出 如果家中有老人或者孩子,最好選擇10層以下居住,因為老人一般行動不便,居住在高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