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置房是國有土地證,出讓性質,能辦房產證嗎

時間 2021-05-04 07:04:51

1樓:匿名使用者

拆遷協議滿五年可以交易 可以辦理房產證

2樓:鑽誠投資擔保****

這樣好像可以辦理房產證。

房產證辦理流程是:

(1)買賣雙方進**產交易後乙個月內持房屋買賣合同和其他證件到房地產交易所辦理買賣過戶登記。去辦理登記需要攜帶身份證、戶口本、《商品房銷售合同》等證件和資料。

(2)買賣雙方接到交易所辦理過戶手續的通知後,應攜帶身份證、戶口本、圖章等,在交納了手續費、契稅、印花稅後就可以辦理過戶手續。交易所會給買方發放房產賣契,原則上房產證需買賣雙方共同辦理。買賣雙方或一方因故不能辦理買賣過戶手續和產權登記的,可出具委託書委託**人代為辦理。

(3)辦理完買賣過戶手續後,買方應持房地產交易所發給的房產賣契,在三個月內到房屋所在地的市或區(縣)的房屋土地管理局登記申請。辦理申請需要的證件和資料有:賣方所有的整棟樓的房屋所有權證、《商品房購銷合同》、商品房銷售發票存根影印件、、身份證影印件、《房屋所有權轉移登記表》、《牆界表》、《面積計算表》。

(4)經房地產管理部門審查驗證後,買方可領取房地產權證。

有房產證和土地證的安置房買賣嗎

3樓:大鬍子說房

不是所有的回遷房有房產證,分2種情況:1、拆遷前有房產證的,回遷房有房產證;2、拆遷前沒房產證的,回遷房也沒有房產證。

國有劃撥土地能辦土地證和房產證嗎?

4樓:翹首白浪河

國有劃撥土地能辦理房產證和土地證,但需要繳納土地出讓金

5樓:匿名使用者

能辦,但我估計你的房產證不是劃撥土地的原因不能辦,建議諮詢房產局或開發商。

6樓:聞香識雪蘭

國有劃撥土地是不能辦理房產證的

什麼是安置房

拆遷安置房是 進行城市道路建設和其他公共設施建設專案時,對被拆遷住戶進行安置所建的房屋。拆遷安置房五年之內不能進行上市交易,滿五年取得產權證後可以自由買賣過戶。法律依據 城市房地產管理法 第六十一條。房地產轉讓或者變更時,應當向縣級以上地方人民 房產管理部門申請房產變更登記,並憑變更後的房屋所有權證...

移民安置房,移民安置房可以買賣嗎

您好,一般是不能買賣移民安置房的,不過還是有途徑的。國家對於對於經濟適用房的銷售物件有明確的規定 一 有城鎮常住戶口 含符合城鎮安置條件的軍隊人員 二 無房家庭或家庭現住房人均住房面積低於當地城區居民人均住房面積 三 家庭人均年收入低於當地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其購買流程是申請人應當持家庭戶口簿 ...

什麼叫回遷房什麼叫安置房,安置房和回遷房什麼區別

1 回遷房是發展商徵收土地時,賠給回遷戶的房子 商品房就是由發展商自己 的房子。每乙個樓盤基本都有回遷房,一般回遷房的售價都普遍低於商品房的售價。回遷房與商品房一樣,都有房產證,有房產證的回遷房是可以上市交易的。沒房產證的,回遷戶手持的是購房合同,無法上市交易。2 安置房,是 進行城市道路建設和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