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外遇男方打女的算暴力嗎,離婚會怎麼判

時間 2021-05-04 06:59:21

1樓:夢重心夢

算暴力,雖然男發很痛苦傷心憤怒,但是最好也不要打女方,找到女方出軌的鐵證,法院會根據女方過錯的大小進行判定

2樓:123546進

活該被打 ,不守婦道。就像馬容那樣的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3樓:在扁擔崗探洞的鳳仙花

上法院的話,出軌,家庭暴力,對財產分割影響很小。

4樓:上海笙銘律師

一、訴訟離婚的法定條件:訴訟離婚的法定條件是以夫妻感情確已破裂,如果感情已經破裂,沒有和好的可能,法院調解無效,會准予離婚;

二、法律依據:《婚姻法》第三十二條 【離婚訴訟】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新婚姻法男方出軌,家庭暴力,女方起訴離婚,怎麼判刑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抄庭暴力,導致女方輕傷,bai可以報案,男方涉du嫌故意傷害罪。

一般zhi情況下,對於男方與他人同居(同居比出dao軌嚴重的多)以及家庭暴力,是可以要求賠償的。

婚姻法第四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 重婚的;

(二) 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 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 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家bai暴需要提供相關證據,如醫院du證明或者**zhi

出警記錄等dao。如果造成了輕傷以上的傷害版,可以

權追究對方的刑事責任。如果沒有,則只能進行民事訴訟,訴訟離婚。法院認定確實有家庭暴力情節,可以獲得賠償。

出軌,沒有明文規定,但是如果情節嚴重,證據確鑿,可以在財產分割上,適當多分。

7樓:風輕雲淡天蠍座

先告他家暴,再辦理離婚

男方有外遇,女方要求離婚,怎樣對女方有利

誠實吳 讓男方可勁作,在親戚朋友面前都承認小三的地位,抓住他們以夫妻的名義生活一起的證據,你就可以告他們重婚罪。到時他們不想坐牢,離婚條件你就可以隨便開 亦林律師 建議繼續收集男方出軌證據,男方出軌,女方可以請求損害賠償,另外,列舉小孩跟女方更有利於成長的證據,例如收入 一起生活等等。房子屬於婚前財...

女方有證人證明男方外面有人 男子能判給女方嗎

就該案例而言,雖然男方在婚姻存續期間又與他人通姦,屬於及其不道德的行為。但是,這種行為,不能成為孩子撫養權歸屬的依據。同時,根據 婚姻法 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同時,法...

男方有外遇被女方發現,現女方要求離婚,需要什麼

金牛毛球球 首先要掌握證據,有了充分的證據再去找律師諮詢。第一,協商無果,可以直接向法院起訴,要求法院判決離婚,法院會負責找對方的 第二,法院判決離婚的標準是夫妻感情破裂,對方屬於過錯方,在離婚時,你有權要求對方支付損害賠償金 一般離婚是先由法院調解,因為對於離婚訴訟法院也是勸和不勸分,在調解無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