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野生產的SY 886比SY 883 SY 881數碼生物波

時間 2021-05-04 06:13:31

1樓:匿名使用者

886是883和881的公升級產品,肯定要好多了,帶遙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功能:

1、超聲波**:利用超聲波對細胞內物質與微小的細胞結構的「微細按摩」或「細胞按摩」,加強細胞的新陳代謝功能。增強細胞和酶的活力,降低肌肉和結締組織張力,改善血液和淋巴液的迴圈,對損傷的組織有促進血管形成的作用,提高組織的再生能力。

並可使藥物易於透過細胞膜,進入細胞內,且使組織吸收藥物範圍廣,到達組織深,能達到足夠深度。同時利用超聲波空化作用產生的負氣壓力將**毛細孔中的廢物吸出來。大量的基礎實驗研究證實,低劑量超聲波對擴張血管、改善血供量消溶動脈硬化粥樣體、降低膽固醇及甘油三酯水平、促進栓子溶解、啟用神經元細胞、提高生物酶的活性、預防和解除小動脈痙攣、增加毛細血管網的開放數、促進側枝迴圈的建立,有利於血瘀的吸收,起到鎮痛效果。

臨床上,在**腦血管病、冠心病、血栓病等方面均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同時具有明顯的降血脂、降血壓、促進腦功能恢復等作用。在醫學美容上廣泛應用於痤瘡,祛皺,防皺,**保養。

2、仿人體生物電場:將現代高科技電子技術與人體仿生科學相結合,設計出獨特仿人體生物電場,能有效啟用人體細胞,使組織細胞興奮,增強人體的新陳代謝。對多種急慢性疾病有顯著療效,對於一些突發性疾病可即可見效。

3、遠紅外線熱療:熱療帶內裝有特殊波長的遠紅外線能改善人體的血液迴圈,平衡陰陽,消炎止痛。磁熱療帶內有低壓的電熱裝置,溫度在(0-45℃)之間以達到傳統以熱驅寒,祛濕、疏經通絡、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改進滲出物的吸收和消腫的鎮痛作用。

4、場效磁療:磁熱療帶內有線圈設計成漏磁場可調節區域性患處的生物磁場,使血液中的水分子受磁活化,從而軟化溶解血液中的沉積物,增強血液吸收氧的能力,促進新陳代謝,達到血氣暢順,除燥強筋骨,益精養腎的理療作用。

5、藥物匯入: 採用祖國傳統中藥,在特定的電場作用下,將藥物分解的離子顆粒直接進入病變部位,使儀器的功能和藥物療效同時作用於病變部位,雙管齊下,療效顯著。

3樓:匿名使用者

sy-886**儀,由中國**儀網牽手國內著名電子醫療製造商2023年隆重推出。舒野sy-886**儀具雷射、超聲波、中頻電療、熱磁療、場效應、10經典處方、藥物離子匯入、足療、電拔罐……等功能特點,鋁合金豪華包裝、彩屏語音提示,獨家帶遙控器。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理療精品。

舒野數碼生物波**儀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是去醫院叫認識的醫生開的,三千多塊,不知道我們裝置有沒有一樣,我是885的,不過買給我媽調理睡眠和肩膀,現在都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