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會不會停運,魔獸世界會停運嗎?

時間 2021-05-04 00:54: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遊戲能永恆嗎?明顯不可能。懷舊是好的,但是沉迷其中是不好的。

最少國服還會運營幾年,因為大災變還遙遙無期。暴雪正在尋求乙個新的遊戲模式,他們自己也在計畫自己新的遊戲,我覺得,暴雪下乙個新遊戲肯定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的擔心很明顯是不必要的,首先我們看下暴雪09年的財政報告暴雪09年第四季度財報內容摘要:09年淨利潤42.8億美元 2023年4季度利潤15.

6億美元 2023年全球銷量排行前5的遊戲作品有2款來自動視暴雪:使命召喚:現代戰爭2和魔獸世界:

巫妖王之怒 動視暴雪期待2023年即將發售的星際爭霸2和魔獸世界:大災變帶來顯著的效益 2023年歐洲市場份額從11.9%提公升至13.

9% 第四季度動視暴雪是歐美市場份額最大的發行商,全平台市場占有率20.1% 截至12月31日,魔獸世界總玩家數量約1150萬 2023年動視暴雪對第一季度的計畫可能受到網易在中國運營魔獸世界狀況的明顯影響。 第一季度預期收益11億美元 2023年預期收益42億美元 可以看出wow在暴雪所佔比例,如果你是老闆你會停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玩幾年的,多玩一些訊息還是別信,果斷恩極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因為就他是3d中最經典的遊戲,你看過tx模範魔獸世界了嗎?(qq西遊)效果都相差太多了

魔獸世界會停運嗎?

5樓:炮戰扎古勇士

wow才8年

停運是遲早的事,沒有哪個網路遊戲能永遠的運營下去暴雪不會放棄魔獸世界,至少在這塊牌子的剩餘價值被榨乾之前不會放棄將來會有什麼革新現在的人說不准,我家沒有多啦a夢和時光機

6樓:宇宙漫遊者

現在就指望出來一款和魔獸世界pk的新網遊樂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現在它還有非常大的受眾

8樓:顧貓王之怒

畫面跟不上時代?你效果全開了嗎

9樓:褒存秦安筠

我覺得至少3年之內不會停運,畢竟中國玩家是最多的,而且目前還有沒有一款像樣的網路遊戲來取代它。

魔獸世界為何停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為網易!但目前網易還沒拿到審批,目前伺服器還沒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 9c要倒閉了

魔獸世界以後會停服嗎,魔獸世界停服了 要停多久?

停服估計還得有幾十年吧,除非暴風雪垮台,老玩家老去,新一代又會進來啊,再說,遊戲會不斷改革來適應玩家的胃口,所以停服不可能 這個嘛恐怕只有暴雪才知道 有這可能呢,現在就要看網易表態了,提前收費,提前開通註冊賬號,違規了.暫時還不明確停服,希望不停,希望你採納我.你採納我,絕對不停.呵呵 不會的現在的...

電信欠費很多為什麼不會停機,電信欠費會不會一直不停的累加

極客搜尋引擎營銷 這種情況下是要分情況的。如果當初辦理時用身份證辦的,那可能快停機了,不交錢他會將你拉入黑名單,以後就不好辦卡了 如果沒有用身份證,也就類似於黑卡,那就使勁用吧,反正他也不知道你是誰!不過建議你還是到電信營業廳去把號碼登出掉,免得以後麻煩。 1.你在那裡辦的,真好命.e9包年 才交5...

藥流沒流乾淨的話血會不會停止不流的

藥流服用最後一片藥後2 4個小時開始腹痛,是那種宮縮痛,絞痛,腹部有下墜感,0.5 1小時後會排出胎囊,應該用便盆 不是抽水馬桶 接住胎囊,並請醫生看一看是否完整,完整的胎囊排出後腹痛會減輕,再過2 4小時左右應該就不疼了。但藥流的出血時間會比人工流產 吸宮術 長得多,要三周到乙個月以上才能乾淨,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