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兒和本族人有哪些方面不同啊

時間 2021-05-02 23:02:33

1樓:月和晴

那得看父母的長相和遺傳基因,我只能告訴你,中非混血兒長得較黑,一般來說比較偏非洲長相,中歐混血兒長得偏亞洲化,不過一般比較白雙眼皮頭髮有混合色的可能,中亞混血兒長得偏中國另外中韓中日不算混血

倆個不同民族的孩子是混血兒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種族的人結婚生的孩子!

不同人種生育的孩子才是混血兒,比如黃、白、黑、棕等人種。同一人種,即使國籍不同,生育的孩子也不是混血兒。例如父母雙方都是華人,即使父母分別擁有不同的國籍,其後代也不是混血兒。

他們的後代都繼承了他們的基因應該都是混血兒。

漂亮不漂亮在基因學裡是不討論的,基因學裡對於混血是贊成的,因為這樣有利於人類的品質的優化,混血有可能在單體中得到更多的抗病基因,但是也有可能得到更多的致病基因,但是在淘汰過程中會在人類基因中富集更多的優良基因,所以對人類是有利的.漂亮不漂亮只是人類審美觀的表現,不一定混血就漂亮,比如漢民族是以瘦為美的,如果和俄羅斯或是唯吾爾民族的混血則發胖的概率就大,但是,我們又喜歡他們那種深眼窩的外表,這是乙個矛盾的對立統一體.普遍認為的混血兒漂亮是因為我們能見到的幾乎都是出了名的,他們繼承了符合我們審美觀點的多數基因,而沒出名的我們卻一點不了解.

如果乙個人繼承了中國南方人的短小鼻子而繼承了俄羅斯人的寬額大臉,這就是非常不協調的.然而,對待混血兒,我們應該以同樣的心態對待他們,不管美醜他們也是有同等人權的人類,也是父母愛情的結晶,所以我不贊成過多的討論對混血兒的看法,這本身也是對他們的一種歧視和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的說,膚色不同,也就是不同種族的人結婚生出來的孩子才是混血兒。

4樓:ゞ〃公尺公尺亞

也可以這麼說,不過說不同膚色的人生出來的小孩是混血兒更貼切.

混血兒孩子語言問題,混血兒天生會兩種語言嗎

小婧 你好,我是中國人,我老公是雙國籍的,老家在土耳其,以後我們會住在美國,所以我也又在考慮和你一樣的問題。因為他打掃是說西班牙語,他們又住在美國,所以他哥哥的女兒現在四歲會說西班牙語和英語但是不會土耳其語。上次我們去土耳其的時候就發現了問題,奶奶很想疼她,但是他們沒辦法交流。聽說混血兒開口講話的時...

劉君林是混血兒嗎

不是,只是長的像,在中國像這種型別的人比較多,屬於氣質形吧。君君參加我型我秀前在官網的自我介紹2005年 部分由君團宣傳組新增備註 姓 名 君君 本名劉君林 爸爸姓 君君名 媽媽姓 網 絡 id 感覺剎那 英 文 名 sam 參 賽 地 區 上海 預計報名實際後來先參加了杭州賽區順利入圍 生 日 5...

混血在其他國家會不會受到歧視,混血兒在外國會被歧視嗎

不是所有國家都像亞洲地區純黃種人血統的。中國不只是混血吃香。外國人在中國都很吃香吧。中國的風氣就是這樣 我在國外覺得混血兒本地都是一樣沒有排斥和歧視。除非混出來像個亞洲人 特別是美國和巴西這樣雜的血統大面積國家別人覺得混血是非常非常普及.別人根本不會特意的看你幾眼.歐亞混血可能比較少點。我覺得歧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