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動漫人物白頭髮紅眼睛,求乙個動漫人物 白頭髮 紅眼睛

時間 2021-05-02 23:02:33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丘比/incubator(キュウべえ)真實姓名、身份:incubator

聲優:加藤英美裡

暱稱:qb,q幣,**,貝爺(來自bd第二卷副音軌)「我希望你能跟我立下契約,成為魔法少女。」

介紹:能夠實現少女乙個願望的魔法使者。一般人類無法看見,能夠在一定範圍內和與被它選中的人進行心靈感應對話,但是交流的內容主要還是通過丘比來進行中轉。

真實名稱是incubator(孵化機)。在動畫中只在吃東西的時候才會開口,背後的紅色圓圈可以開啟盛放悲傷之種,自稱擁有無數個備用替身。曾千方百計的引誘小圓成為魔法少女,因為沒有感情並不認為自己的行為有任何不妥。

目的是為了滿足自己所屬種族的能量消耗、避免整個宇宙的熱寂(根據「熱力學第二定律」,作為乙個「孤立」的系統,宇宙的「熵」 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增加,由有序向無序,當宇宙的「熵」達到最大值時,宇宙中的其他有性能量已經全數轉化為無性能量,所有物質溫度達到熱平衡。這樣的宇宙中再也沒有任何可以維持運動或是生命的能量存在。熵的增加就意味著有性能量的減少。

每當自然界發生任何事情,一定的能量就被轉化成了不能再做功的無性能量。當熱寂達到絕對零度時所有分子都已停止運動。)而選擇犧牲人類。

新生成的世界規則中改為直接收集魔法少女靈核中的絕望凝結作為能量**。

2樓:傲嬌纙莉控

魔法少女小圓

qb的同人無誤

3樓:起名怎麼這麼累

魔法少女小圓中丘比的擬人

原型是這樣的:

4樓:雲雀萌音

這是魔法少女小圓裡丘比的擬人吧

5樓:

這不是....qb的擬人麼

6樓:lm2m非人淚

魔法少女小圓 的同人圖吧……?

求一白頭髮紅眼睛的動漫人物

7樓:匿名使用者

eden

詩音中文名:詩音(也可翻譯為紫苑(zǐ yuàn);日文名:シオン(羅馬音:

sion) 作為「拯救了人類的少女」被人所知的felix。年齡在100歲左右,但外貌只是乙個**的少女。 擁有即使在felix之中也出類拔萃的頭腦,是地球脫出計畫的中心人物。

專業是引擎工學,但也負責移民船本身的開發等工作。在計畫進行到最終階段的現在,對全船的組織再編以及政治交涉方面等方面也起著重要的作用。但是也被利用當做政治宣傳,因為存在感巨大的關係樹敵很多。

在人前是態度凜然、身份高貴的公主殿下。但另一方面,因為出生以來一次都沒有離開過洋館, 因此對外面的世界十分的憧憬。也因為這個原因,大多時候都顯現得天真無邪。

遊戲配音:志村由美

哪些動漫人物是白頭髮,紅眼睛的

8樓:三生石許你三世

驅魔少年,亞連

魔法**目錄 一方通行

噬魂師的soul

提亞拉之淚的阿隆

hack//roots的haseo

牙-kiba的澤度

潘多拉之心中的布雷茲

薔薇少女裡的水銀燈

十字架與吸血鬼裡的萌香變身後

is裡的拉烏拉

通靈王裡的鋼鐵少女貞德

eva裡的薰

《fate》裡的伊莉雅

破天荒遊戲裡的阿爾塞得

鋼之鍊金術師裡的斯卡

聖槍修女裡的艾斯馬利亞

隱王里的相澤虹一

吸血鬼騎士裡的緋櫻閒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裡的小白

sola裡的森宮蒼乃

黑之契約者裡的銀

叛逆的魯魯修裡的蘿莉天子

9樓:有時女子陶陶樂

《eva》渚薰

《魔界王子》 公尺迦勒

《未來日記》 秋瀨或

《八犬傳-東方八犬異聞》 裡的觀月凌音和《q弟偵探因幡》裡面的因幡遙

10樓:r初夏灬黃昏

【十字架與吸血鬼】 十字架拿下來時女主就會變成白髮紅眼

11樓:墨染清歡味

滑頭鬼之孫,奴良陸雄變身以後。

12樓:風在雲間飛

銀時,基爾伯特·貝什公尺特等~

【急】求這個白頭髮紅眼睛動漫少女的出處 5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黑塔利亞裡的普/魯/士的女體,證據是她穿著王/位/繼/承/戰/爭的女式軍服和過膝長靴並且白髮紅眼。注意看右上角,有普/魯/士的國旗喲~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出自 fate/zero 衛宮切嗣太太

愛麗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黑塔利亞裡普魯士的性轉,普娘,我非常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沒有圖啊

說到白頭髮紅眼睛 我第乙個想到的是吸血鬼與十字架

17樓:稜子冥

fate zero裡的太太

18樓:女爺大人丶

是marr嗎?《目隱bai都市du的演繹者》裡面的小櫻茉莉zhi/marry(マリー)

daocv:花澤香菜身高

版:154cm,體重:一百

權三十個蘋果的重量,血型:不明,生日:7月21日目隱團團員no.

4,能力:目合美杜莎和人類混血的少女,擁有暫時使他人失去行動能力的「目合」能力。原本美杜莎可使對方完全石化,四分之一美杜莎血統的茉莉,只能做到讓對方暫時無法行動。

興奮時頭髮會不自然抖動,因此使小孩們都不敢靠近她,所以在加入目隱團前都沒有朋友,幼時跟母親紫苑在森林中的小屋同居。幾乎不出門,變得十分怕生。因為瀨戶的感化,終於走出森林中的小木屋並加入目隱團。

個性純樸天然,但容易緊張導致手腳不靈,打翻茶水是家常便飯。雖然怕生但對外界充滿好奇,搭乘尖叫系的遊樂設施也能樂在其中。第11集中和媽媽一起進入到美杜莎的「不會死亡的世界」中,美杜莎為了解救茉莉,使自己身體裡的「女王蛇」附到了茉莉身上使她回到了正常的世界。

據說最後所有蛇會聚到女王蛇的身邊。

求這個動漫人物是哪個動漫,求這個動漫人物是哪部動漫裡的

淺淺一抹微笑 fate zero 和 fate stay night 中的動漫人物。吉爾伽美什 gilgamesh 人類歷史上最古老的敘事詩 吉爾伽美什史詩 裡所講述的偉大的王。追溯到距今約5000年,統治著著古代美索不達米亞 mesopotamia 地區蘇美爾 sumer 王朝的都市國家烏魯克 u...

求以下動漫人物的以及出處,求以下動漫人物的資料以及出處

愛德格 j c 艾歇爾巴頓 日本作家谷瑞惠的著名 妖精與伯爵 中的男主角。金髮,紫灰色的眼睛,天生擁有像貴族般的領導氣質,自稱為伯爵的美男子,但在舉止上卻是很輕浮的 自稱 可以和妖精對話,在妖精之國擁有領地的 青騎士伯爵 的後裔,不過其已經失去祖先所擁有的這等力量,為了證明自己的身份而尋找寶劍。知道...

求這個動漫人物 名字,求經典動漫人物的名字 20

魔偵探洛基裡的大堂寺繭良 那個是q版圖,我以前看到過的,現在正在找。http image.baidu.com i?ct 503316480 z 1 tn baiduimagedetail word c4 a7 d5 ec cc bd c2 e5 bb f9 in 24362 cl 2 cm 1 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