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每個月怎麼休息的

時間 2021-05-02 22:37:15

1樓:

國航空乘一般國內航班連續飛行4天休息一天

國際航班時差在6小時以上的,回來必須休息48小時

乙個月飛100個小時左右,每7天中,必須有2天休息。

拓展資料

乘務員執行任務時必須攜帶執照。乘務執照分為a、b、c三類:

1.a類執照適用於執行國際航線(含地區航線)、國內航線乘務飛行任務;

2.b類執照適用於執行國內航線(不含地區航線)乘務飛行任務;

3.c類執照為實習生執照,臨時執照,適用於國內航線(不含地區航線)飛行任務;算機排班系統所遵照的原則。

乘務員按照簽證的類別(巴黎、美國),化分為兩個部分,分別進行排班。以15天為乙個排班週期。按照乘務員的等級將人員分為四類:cf、ps、f、stw。

所有國際航班和由747、777機型執行的國內航班,由持有護照的乘務員執行。

國內航班763以下機型由無護照的乘務員執行,但帶班乘務長必須是執行國際航線的國際航線乘務長。

當然每個公司休假制度也是不一樣的

比如深航,乙個空姐的工作量是:連飛三天,休息兩天。在飛行的三天裡,根據航線長度,每天要飛4—6個航班。這樣的乙個飛行密度,基本上就是從早上5時半到晚上11時,一刻也不能停。

除了休年假 平時的節假日一般是不允許離開駐地的 ,可能會有備份任務 要隨叫隨到 ,像部隊的管理 基本不大會有自由了 ,比如川航沒有其他什麼基地 都屬於飛一天 休息一天的型別。

2樓:曹帥

電腦排班

乘務員執行任務時必須攜帶執照。乘務執照分為a、b、c三類:

1.a類執照適用於執行國際航線(含地區航線)、國內航線乘務飛行任務;

2.b類執照適用於執行國內航線(不含地區航線)乘務飛行任務;

3.c類執照為實習生執照,臨時執照,適用於國內航線(不含地區航線)飛行任務;算機排班系統所遵照的原則。

1、將所有乘務員按照簽證的類別(巴黎、美國),化分為兩個部分,分別進行排班。以15天為乙個排班週期。

2、各機型的男乘務員比例限制:

744: 3-4人, 777、747: 2-3人, 767: 1-2人, 737: 0-1人

3、各機型夫妻比例限制:照顧夫妻同飛乙個航班,排班時職務低的隨職務高的。

744: 2-3對, 777,747: 1-2對, 767、737: 0-1對。

4、按照乘務員的等級將人員分為四類:cf、ps、f、stw。

5、所有國際航班和由747、777機型執行的國內航班,由持有護照的乘務員執行。

6、國內航班763以下機型由無護照的乘務員執行,但帶班乘務長必須是執行國際航線的國際航線乘務長。

每個公司休假制度不一樣

比如深航,乙個空姐的工作量是:連飛三天,休息兩天。在飛行的三天裡,根據航線長度,每天要飛4—6個航班。這樣的乙個飛行密度,基本上就是從早上5時半到晚上11時,一刻也不能停。

除了休年假 平時的節假日一般是不允許離開駐地的

可能會有備份任務 要隨叫隨到

像部隊的管理 基本不大會有自由了

比如川航沒有其他什麼基地 都屬於飛一天 休息一天的型別

3樓:嬴蘭昕

mm,你把空姐的生活想得太完美了,不過也是大家一直以來對空姐這個職業的光環吸引了,而不了解空姐實際生活.

空姐要看飛的航線,如果是國內航線,休息時間就很少,工資也不高,飛國際航線的話,因為飛機要檢測,機師也要休息,倒時差,所以他們基本到乙個國家都有2天左右休息時間,然後返航~~~~~~工資也比國內的高很多~~~有時候差距可以達到5倍

但是飛國際航線,並非人人都可以去的,而且,高空飛行,累死你!空姐職業表面看很光鮮,說白了,不就是個天上的服務員,你認為服務員的工作能輕鬆到什麼地方去?別說看書,只怕到時候你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

因為很多早班機,機長多早就要去跑道把機位排好,機組人員就要到位,要開會,反正航空公司不是早上開,就是晚上開會,很不規律.

所以,好多帶著空姐夢的mm進去了後才發現和自己想的完全是兩回事

我老公是機長,平時和空姐也有接觸,多少了解點,呵呵,還是在地上工作舒服點!

4樓:趣玩視角

飛機長時間在飛行,空姐又是怎麼休息的?看完算是長見識

5樓:鍊子純的

拿「國航」舉例子。福利收入在國內都算不錯。硬傷估計就是你說的休息了,也就是排班(統稱派遣)。

你的任務出班都是提前一兩天出的。明天的班,只要今天16點前在系統裡出了,就正常。也就是你沒有固定休息,隨時要查系統隨時出班。

所以你不會提前知道你哪天休息,如果有事,自己想辦法吧。(東航和有些航空是能提前知道你哪天休息的,真的很人性化。)國航最近由於有空乘犯錯誤所以把所有空乘的換班都取消了。

即使你這個月一直飛很累的班,派遣又給你上很累的班,你也不能換出去了。即使你得到經理同意也有很大機率換不了,因為最後一關,「派遣」心情一般都不好,基本沒戲(有人除外)。真的希望早日恢復換班。

每個月7000元,每月回家休息四天,這個工作能幹嗎

小 這個工作可以做吧,很少有這樣的工作了,所以我們可以比較重視。這樣的工作還是比較划算的,非常的不錯的。 木樨 可以做,做每一件事情都有兩面性,得到一些東西的同時也在失去一些東西,工作並沒有好壞之分,想做就去做,不想做就不做 小學教育匯 這要看是什麼工作,如果是電腦類的工作法當然可以很輕鬆,如果總是...

我們公司每個月上班都沒有休息,每天還要上小時,這複合勞動法規定嗎

當然不符合規定啦,每天八小時之外的算加班,按1.5倍算,雙休日按2倍,國家規定節日假按3倍計算 每天工作十三個小時,公司是否違反了勞動法? 位爾竹 你每天工作十三個小時,人肯定是比較累,按照國家勞動法你公司是違反勞動法。你可以訴權公司關心員工。 我們的法律空間 如果執行的是標準工時制就不違法.如果是...

每個月都是月光族怎麼破,每個月都是月光族,怎麼剋制自己不去亂花錢!

欣欣向榮 如果你每個月都是月光族,那麼你就要努力的賺錢,然後就減少逛街的次數。 首先你要自己一個消費的計劃。只買現實需要的。不是急需的,以後再買也行,那就不要買啦。還有就是你的消費要和你的收入成正比。最主要的絕對不能超前的消費。 晴天便好 你想怎麼破就怎麼破吧?現在的人很多都是這樣的 有多少花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