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無論走到哪兒,總覺得背後有人拿著一把刀要砍我

時間 2021-05-02 22:37:15

1樓:j香雪海

我很嚴肅的說,你真的有嚴重的抑鬱傾向了。我很能理解你的痛苦,高考那兩年我也出現了和你一樣的症狀,甚至痛不欲生。現實中一定有潛在的壓力導致你這樣。

如果你真的很痛苦,相信我,好好和你家人說,他們不會罵你的。還有,相信自己的觀念一定能改變,這很重要。同樣的世界在不同人眼中大相徑庭,就是人自己造成的。

你自己試著去做有意義的事,一開始會很痛苦,但絕對會有效果。相信我,真的。你還有什麼問題還可以來問我,我一定盡力幫你。

2樓:女良孑

是虧心事做多了嗎?

如果不是,那就是多慮了,應該把心放寬,多想想美好的事物,積極樂觀的生活!!

呵呵!!加油!!

3樓:低調摩羯

樓主有抑鬱症的傾向,建議馬上到醫院諮詢心理醫生,對症下藥。請切勿推延,否則情況可能會加重的...

再就是平時多運動,和家人散散步,聊聊天,打打羽毛球,多和朋友溝通...

相信在你自己和家人朋友的共同努力下你一定可以走出陰霾,看到明天最絢麗的日出!

come on!!!

4樓:中國智慧型之王

去醫院吧!這有點嚴重了。

還有你是不是在胡說呀,你的水平可以去些恐怖**,你肯定受到過這方面的薰陶!

5樓:清風葉落

心理問題作祟

想些美好的事情

自己的心理敞亮了這些東子自然就不見了

6樓:

我暈,你這個有點嚴重了,是不是產生幻覺了啊,建議你找醫生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恐怖**看多了。心裡上對這些東存在內在的恐懼感。時間問題而已。時間長了。有許多許多的東西可以沖淡。學會從我們的大腦中忘記這些我們不應該記住的東西。呵呵

8樓:樂de風

看超搞笑的喜劇片啊,會有很大效果的,心情開朗解決一切

9樓:w耳釘

你是不是做啥虧心事了啊

夢見有人追殺我,拿了一把刀,我躲在乙個朋友家,結果被發現了他衝過來要砍我,也不知道怎麼的我把刀搶到手

10樓:夢為何物

追殺--絕交。刀--手段。村--圈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近有心裡壓力,想要自己解決,卻被束縛,你還要遭受周圍環境的壓力。

逃避不是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當看電影了,其實沒什麼的

13樓:葉山茶

從總的來說這代表好運來,但你得注意一下。

歌詞中有走無論走到那裡都會想你是什麼一首歌,歌名是什麼

歌名 想你想你 作曲 陳珀 作詞 陳潔明 演唱 王欣婷 無論我走到 都會想你 思念是城裡月光的雨 飄飄灑灑朦朧在回憶的夜色裡 無論我走到 都會想你 思念是城裡月光的雨 帶著幸福的心情想你想你 遠去雪山我想你 雪蓮花開多美麗 望著大海我想你 夕陽醉在那椰林裡 你的笑多神奇 深深印在我心底 讓我所有的歲...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在愛情世界裡,無論如何,女生都是受傷的一方

其實不可能只有女生受傷,因為兩個人在一起都是雙方付出的,最後一定是雙方都受傷,一般女生會將自己的感情宣洩出來,但是男生只會默默的躲在沒人的角落裡流淚。這個不是的,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受傷也不是一個人的事情。這是女人的天性。因為自己是敏感的,弱小的 就認為自己是受傷害的一方 還有一種就是說自己是受害者...

一直想說,無論走到哪裡,最想去的是你身邊。願我們彼此相愛,一直到時間的盡頭

這說明女朋友很愛你,並且挨的很執著,這句話已經充分表明了他的心跡,那就看你是什麼態度?如果你對他有感覺,並且她也是你喜歡的型別,那你還等啥?趕緊去追吧,這樣的感情,將來肯定錯不了,他對你這麼好,成家以後肯定還照樣對你好,所以你的幸福馬上就來臨了,還等什麼,趕緊抓住機會去追求幸福吧!你可以說,我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