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問我,咋了看你最近心情不好啊!我要怎麼回答

時間 2021-05-02 18:36:00

1樓:藍霧幽霄

回答的方式有很多啊,看對方和你什麼關係咯,閨蜜就可以實話實說,朋友的話你就告訴她你只是在思考人生,不熟的人,你又不想理的話就對她說這怕是你的錯覺吧

2樓:子非雨

沒有啊,我心情一直挺好的啊,只是最近有點小感冒不舒服

3樓:城平樂

如果是一般朋友你就笑一下,不要說什麼。

4樓:烏丫

因為看見了你,所以心情不好,想我心情好你就離我遠點。

5樓:亞瑪型

你就說:耍失戀了,心情瞬間不美麗了!

6樓:

暈死,這種問題算問題嗎?自己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說唄!不想說就敷衍一下,感覺關係不錯聊得來的就把自己的想法說說唄

7樓:

不在乎的說沒事,在乎的說事實。

8樓:雲賀撥哲

沒有啊!或者說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心情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我心情好著呢!

10樓:

看是何人問你這話? 要看人再說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不是真的心情不好?

12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要看對方值不值得你說真心話

13樓:來自湯江巖大方的黃忠

那你心情到底好不,實話說,有什麼大不了的

14樓:農平松

生理週期到了,姨媽來了,煩!

15樓:王誠浪

一直都這樣啊,今天下雨了,太陽大了點 你讓我撿錢吧,高興給你看

女生跟你說心情不好怎麼回

16樓:一杯酒蘭子

安慰語氣。

心是任何想法都能產生的源泉,這就包含了,對和錯兩個方面想法。

心本體會陷入到對自己本體不能理解的狀態中,因為心能產生任何想法,不能分出對錯,不能分出自己。

影響乙個人之內心心情變化的因素,大概有兩種:

內在——個人因素的影響:個人包括:個體條件、情結資訊、情感、思想、觀念、心境位置、意念的掌控、心理與生理的需求等等。

外在——環境因素的影響:環境包括:感覺器官接收的訊號——色彩、聲音、時間、地點、事件的引發,以及生理方面——化合物、氣味或藥物對體內器官的作用等等。如:

顏色會影響心情。心理學家們研究發現,人類的心情與色彩之間有著十分密切的關係。乙個人對色彩的選擇,隱含著個性方面的許多資訊。

17樓:牛一種態度

1、即使輸掉了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

2、愛笑的女孩子,運氣不會太差。

3、不要去踐踏自己的尊嚴。你可以沒有他,但不能沒有沒有自己的尊嚴。

4、要做乙個快樂的人,不是做乙個好人

5、愛情就像乘法,其中一項為零,其結果永遠為零……

6、其實,失戀沒什麼大不了,只會讓我們真正長大,懂得更多,讓我們成熟起來。可以說,我們如果不經歷失敗就難達到成功的彼岸!

7、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乙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公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8、離開以後想到的定是落寞的畫面,但請你忘記它。乙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拴在悲哀的殿堂。

9、珍惜目前的一切。

10、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11、有一種跌倒叫站起,有一種是失落叫收穫,有一種失敗叫成功—堅強些,朋友,明天將屬於你!

12、失戀算個啥?輕輕的,你走吧,千萬別後悔,因為只要你一揮手,就會發現,已經有那等不及的意中人,正偷偷摸摸拉你的手!

13、輕輕的風,吹開你緊鎖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你因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14、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直視對方的眼睛,微笑沉默。

15、不要做太敏感的人,不要做太沉迷往事的人,不要做太迷戀幻象的人。

16、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你的真愛還在下一秒等著你。

17、失戀是每個人一生中都要經歷的,你現在應該慶幸只是失去了乙個生命中的過客而不是朋友或者親人,珍惜所擁有的,不要再緬懷已逝的情感,否則你只會在緬懷過去的同時喪失更多身邊的緣分。

18、失去一棵歪脖樹,還有整片大森林。

19、不會愛自己的人,不會愛別人

20、先要學會自愛,然後別人才會愛你。

18樓:斜陽欲落處一望黯銷魂

生命是用淚水澆灌而成的。有生以來我流過許多淚,但那一次是最讓我記憶猶新的。

今年暑假,我曾被派往英國伊頓公學學習,在畢業晚宴那天我們都流下了傷心的淚水。那天,我們走進餐廳,緩慢的坐在了椅子上,只見一盤一盤的美味西餐被端了上來,但我們卻不像以往那樣的興奮。餐廳裡不再有往日那歡快的氣氛,顯得異常的沉悶。

為什麼要這樣呢,理由只有乙個:我們要離別了。

飯後,只見我們的總管mr。mocatta緩慢的走上台階,開始了他的總結:親愛的同學們,在這21天的學習生活中,你們每個人都盡了自己的全力——。

當時每當他說完一句話,我的心都如同刀絞一般,很不是滋味。只見坐在旁邊的老師們也都垂下頭,彷彿在沉思著什麼。

總管講完話後便默默地從台階上下來了,台階上留下了幾滴傷心淚水。

隨後我們便拍照留念,拍照時有的同學忍不住也流下了傷心的淚水,彷彿若有所失的樣子。我便和老師們熱情地握手,在握手時我不禁簌簌地流下了悲苦的眼淚。頓時,伊頓老師們的微笑浮現在了眼前;同學們的笑容也呈現在了心頭。

在伊頓的一幕一幕都像幻燈片似的掃過我的腦海。但現在我們卻要離別了。這是一件令人悲傷的事情,但最終我們不得不面對現實。

最後我們離開了他們。

19樓:元雨靈

狠狠地安慰她,因為如果她不在乎你是不會告訴你的,她告訴了你就是希望得到你的安慰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一起的時候說,還是通過聊天軟體說?如果是在一起說的,自己是否有做了令她不開心的事?如果是聊天軟體說的,問下是否被人欺負啦!

21樓:

主要看這個女的跟你什麼關係咯,如果一般的朋友的話就多加安慰安慰,不用太深話語了聊,如果是男女朋友你就得負責任來讓她開心起來了,給她買點喜歡的禮物送過去,讓她知道你在陪著她,這樣她可能會稍微寬心些,盡量跟她分擔那些生氣的事,當她的撒氣桶,

22樓:

跟你說心情不好,一是告訴你她現在不想和你一起去玩,也有可能是想看你想什麼為法讓她開心,具體是什麼原因,要看你們是處於什麼情況下了。

23樓:mbm33g微諮詢

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我有能力幫助你改善問題,只要你想化解,達成目的,但是你自己要把握時間這樣才有效率,我這有很多關於你的文章。

24樓:凹凸體

可以適當的給對方一些安撫,聊聊天話題盡量找輕鬆愉快點的,也可以講講笑話,說點奇聞趣事,哄她開心。

25樓:d_龍龍

上天是公平的,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愛情就會來臨,你感覺到了嗎?

電腦這樣咋了,電腦這樣 咋了

1 軟體。軟體方面的原因有可能是中了什麼病毒,導致系統執行異常,此種問題解決方法就是徹底查殺病毒,沒什麼特殊捷徑 另外由於硬體的驅動不兼 容導致藍屏,解決方法就是找出不相容的硬體驅動,將其刪除,然後更換原廠的驅動 系統不穩定也可能造成藍屏,意思就是說安裝的系統版本本身存在bug系統原本就不穩定,所以...

別人問我說電腦配置我該怎麼回答,別人問我 “你的電腦配置是什麼?”我具體應該怎麼回答啊?配置包括哪些內容,能不能解釋通俗點?謝謝了

嗯,其實說起來還是挺複雜的,我們一般就說cpu和記憶體,右鍵 我的電腦 點屬性,裡面可以看到你實體記憶體的大小和cpu主頻。這兩個是最主要的引數,你首先應該把cpu的頻率報給大家,讓大家有個大體的印象。然後是記憶體的容量,也是一個重要的指標哦。接下來如果你能夠說出cpu的廠商,型號,屬於哪一種,就更...

我兩天沒理男朋友,他還問我他咋的了

那片雲 我猜你們兩個應該有年齡差吧 心理上也存在年齡差的 或者,你男朋友有點大男子主義。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在520這天給他發紅,是傷了他男子漢的顏面了。根據你男朋友的表現,他應該家庭條件沒你優渥,但有自尊心,給你道歉應該是喜歡你的。但他想掙錢給你花。 老婆大人 應該是生氣了,過兩天就好了 你男朋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