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BUG卡了半邊咋進去

時間 2022-07-29 09: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跳到右邊的那個角那裡按下蹲。2.

跳一下【按著蹲】。3.然後左右快速移動一會就會下去。

4.下去後你會發現按w或s都進不去了【這就對了】。5.

你把身體移一下可以站起來對對,移到那個角後面【要求指標與那個角是在一條線上或就偏一點點【按著蹲】。6.松蹲再快速按蹲+s【一起按】。

7.不行就在移回來,往後卡【如6】。如果你成功了也要小心,感到往後了就趕緊松s。

8.轉過身來看你會看到你前方有美麗的景色小心!別下去!

然後貼著邊往前走【走是要一直按著蹲,不要跳】。一直往前走然後往右拐,那個大箱子在你的正右邊時才能松蹲!然後你就無敵了,注意!!!!!

別讓殭屍進來!!!

參考資料:發誓首發!鄙視複製者!!!寫了20分鐘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剛開始蹲了沒有,剛開始不能蹲,進一半後走到中間,再按ctrl蹲下,如果沒進就點一下w往前走那麼1點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卡了半邊後,你等大約4秒 然後按住前蹲就進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默數3秒 然後蹲+w 進進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qq819948485

我教你,5分鐘學會

cfBUG怎麼卡,CfBUG怎麼卡

沙漠灰,對準變卡橫著,前後前後,掉下去時轉到前面閃蹲,就好了。看什麼bug了!不過 技術好,才是真的好!cfbug怎麼卡 15 這些是沒有封的bug,別人說的大多都封了。1我玩守望之塔時,只要你隊友和你同時走到小道,隊友往你身上一擠 要你和他一起走,他邊走邊擠你,你就進牆了,不會出現錯誤 我就不會 ...

烏龜眼睛腫後流膿半邊臉都腫了,烏龜眼睛化膿

博士倫氯黴素眼藥水,這個效果好,先試試,要乾養,餵食在水中就行,偶爾曬曬太陽!買氯黴素眼藥水,一天滴三次,一定要弄開它的眼皮再滴,因為眼已經化膿了,弄眼皮它會很難受,但也要弄開,然後用涼開水兌氯黴素眼藥水,讓它整個身體泡在水裡,全身防毒,應該乙個月就會好的,我以前養的小龜也是眼睛化濃,就這樣治好的。...

牙齦腫痛引起半邊臉都腫了多長時間才能消腫

上火可吃些清熱去火 偏涼性的水果,梨 柿子 香蕉 獼猴桃 柚子 葡萄 甘蔗等都具有這種功效,尤其是梨具有清熱解毒 生津潤燥 清心降火的作用。對肺 支氣管及上呼吸道有相當好的滋潤功效,還可幫助消化 促進食慾,並有良好的解熱利尿作用。秋天正是雪梨 大白梨下市的季節,每天吃上一到兩個梨可有效緩解秋燥,不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