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話水滸所有職業40 80快速公升級方法,請詳細說明,謝謝

時間 2022-07-29 09:35:08

1樓:一毛所知

有100rmb就好解決問題啦。

1、每天做20個商會任務和20個幫派任務,因為經驗是雙倍的!而且還有勝木現在很值錢。

2、家裡的床最後別拿烟花卷,拿雙倍更好,拿7個雙倍,而且都要1小時1小時的拿,然後,每天都刷一次tg(運氣好掉盒子那就更好),開1小時的雙倍,低階的話,刷一次tg大概要半小時左右,那麼,剩下的半小時雙倍就去放烟花(每天都有能免費放一次烟花)。

3、種紅豆,這個經驗很多的,而且有rp。

以上都是每日必做的!

1、xt雙時間就是rmb發揮的作用的時候了,你可以買2個千里,2個千里大概5塊錢左右,然後,你在世界裡喊開千里,自然就會有fs或fw加你的。

2、如果你是打手的話,jy就一定要刷,打手不用jybb也是可以的,你只要抓乙隻有ut的bb,然後買些藥,jy刷到刷不動為止,或者,弄乙隻血bb。

如果你不是打手那麼刷jy的事,你可以選擇不刷!如果你要刷的話,那麼就得配乙隻jybb,jybb應該選擇虎王之類的血厚、攻高的,技能要打重擊,ut,一擊必殺之類的,當然你也可以只打重擊。

這樣公升級速度絕對神速...

2樓:dz_阿信

星期三 星期六 星期天 開千里 吃三倍 找fw帶 是最快的

3樓:

忙忙地來,公升級是靠經驗一滴滴積累起來的。我每天都有做商會,過劇情,開雙倍......慢慢地經驗就會多起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開三倍+強心+超千!再找4個fw 自己帶隊! 自己根據級別換地方!

大話水滸職業問題

1全部刷怪能力強的就只有fw和ws了 而ws120後才有大起色 所以如果前後期刷怪都好的必然是fw了 fw刷怪 練jn的話 建議練群風 pk才練群土 不建議練群冰 後期很差勁的一直被克 後期法王都一定會練風的 不然t5什麼的沒人要 群風的施放速度僅僅比群冰慢了點點 你見到的是垃圾法王不解釋 法王這個...

大話水滸人適合玩什麼職業,大話水滸乙個人適合玩什麼職業

ksws是金山那時候的未來號 現在的大水沒有這種特殊帳號 現在的ws是水滸中的熱門職業 即使不花錢也很好混 至於ws和fs費錢的問題 其實如果你是乙個普通玩家 不堆極品裝備和bb 基本上都不用花錢 除了fs早期費藍比較厲害之外 其他職業都很好過 現在沒有ks ws開頭的賬號了,不過新手卡好象有,乙個...

求大話水滸糖果幽徑等級要求及注意事項

是平均等級,糖果的血量在79和80級是個分水嶺,80級以上後怪物血量會提高很多,所以很多高階但精神不是特別高的法師都更喜歡帶低階小號刷糖果,小號越多刷得越輕鬆,並且帶小號模式每個人經驗都有加成呢,一般情況下組人,只要盡量把平均等級控制在80級以下甚至更低就好了。大話水滸隱藏糖果幽徑怎麼玩?這個可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