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小麥收割機秸稈粉碎還田機那個牌子的好

時間 2023-02-26 12: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元刀神應該不錯。其實都差不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重工谷王秸稈粉碎還田機好用。

福田雷沃小麥玉公尺收割機前置式秸稈還田機好還是後置式秸稈還田機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是前置式的好,因為還田機前置,會避免大輪胎將玉公尺秸稈壓倒導致的不能還田,還田機前置還會在作業過程中平衡後面糧倉的重量,使車保持平衡。

4樓:我在考慮稍等

前置式最大優點:

1避免了大輪胎壓倒的玉公尺秸稈不能粉碎的問題。

2小塊地作業時還田機夠的面積更到位。

缺點:1鏈條傳動太費鏈條,動力傳到終端(還田機)上損失太大。

2割台和還田機之間空間太小,檢修太不方便。

前置式的優點既是後置式的缺點,前置式的缺點既是後置式的優點。

另外後置式另乙個缺點:增加了後轉向的阻力,轉向沉重。

約翰迪爾玉公尺收穫機秸稈粉碎還田機是錘爪的效果好還是甩刀的效果好什麼樣的好用?

5樓:姓名志

我是楊玉公尺收的,甩刀的好,耐用。粉碎效果好。錘爪的兜風。粉碎不細。

6樓:華夢寒

錘爪的粉碎出來的秸杆長 甩刀的粉碎出來的秸稈短。

7樓:年輕人求發展

以我養收割機多年的經驗來看還是錘片的好,就是那種帶遊蕩刀片的那種。

我想買一台,能裝上小麥收割機的,玉公尺桔梗還田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寧聯的4yzl-8ays自走式玉公尺籽粒收穫機能滿足你的要求,作業效率高,效能可靠,兩台機器只是割台不一樣。

小麥玉公尺聯合收割機哪個牌子好?

9樓:錢幣

福田雷沃,洋馬yanmar,都比較不錯。

1、福田雷沃國際重工股份****(簡稱福田雷沃重工)是一家以工程機械、農業裝備、車輛為主體業務的大型產業裝備製造企業,2023年實現銷售收入186億元,同比增長。2023年福田雷沃重工品牌價值215.

58億元,較12年的,增長率達22%。公司被認定為「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工程技術研究院被認定為「國家認定企業技術中心」,公司主導產品曾被認定為「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

福田雷沃重工將以中國為中心,保持中國市場領導者地位,把中國打造成全球非公路業務產業中心,在全球三個重點國家實現產業化,在兩個發達地區市場取得市場突破,實現從區域性企業向全球性企業轉變。

2、洋馬農機株式會社最早是從做發動機起家的,於2023年製造出了世界上第一台實用小型柴油發動機,洋馬柴油機自問世以來,已成為里程碑式的產品被廣為所知,依靠其自身標準已走在市場同類產品最前端。在日本biwa(琵琶湖)的工廠是洋馬發動機技術發展的重點,其產量、自動化程度都是世界一流的,工廠從設計伊始就始終將生產環保產品作為一種理念,洋馬已完成了乙個重要的長期目標:將biwa打造成乙個能製造出一系列供全球使用的環保發動機的工廠。

10樓:匿名使用者

迪爾6488 屬專用機型 不能收割小麥等其他作物 可以考慮迪爾3316或3518兩種機型 收割小麥非常優越; 換上玉公尺割台 收割玉公尺也很好 不過玉公尺只能收粒 不能收棒;還有其他品牌 小麥玉公尺聯合收割機 種類有很多 不過玉公尺都是收粒不收棒。

11樓:為愛橫死街頭

小麥機器技術都比較成熟了。 玉公尺收 由於技術剛剛起步 所以效果都不怎麼好。 但是可以買 由於車少 還是有賺頭的。 玉公尺收可以考慮迪爾6488 **33萬左右。

12樓:秋收革命

都不好,小麥機都不錯,玉公尺機都不好!

福田4yz-3玉公尺收割機,還田機在後邊,中間一行剩長秸稈粉碎不好,我們這裡玉公尺種三行,誰有好辦法解決一下

13樓:專管

1全部您好?供您參考:我沒見到過還田機在後邊的福田4yz-3玉公尺收割機,中間剩餘長秸稈除檢查刀子磨損、離地間隙以外還需調整行走路線,盡量避免騎埂作業。

謝謝您的提問。

14樓:未知數

你看一下對應中間那行的刀的磨損怎麼樣了。有沒有掉刀現象?

玉公尺收割機那個牌子好

15樓:清風

玉公尺收割機好用的有:

勇猛4yz-5aq1自走式玉公尺收穫機(改進版)、金大豐4yzpsj-4型自走式穗莖兼收玉公尺收穫機、沃得裕龍4yz-4a自走式玉公尺收割機。

1、勇猛4yz-5aq1自走式玉公尺收穫機(改進版)

勇猛品牌在東北尤其是黑龍江和吉林地區頗受使用者青睞,這款勇猛4yz-5aq1自走式玉公尺收穫機(改進版)自去年小批量上市以來,也贏得了該地區使用者的一致好評。

2、金大豐4yzpsj-4型自走式穗莖兼收玉公尺收穫機。

而這款新上市的金大豐4yzpsj-4型自走式穗莖兼收玉公尺收穫機在秉承了金大豐產品特點的同時,還實現了一機多用的功能。這款機型採用上下雙層割台,其中上割台摘穗,下割臺切割並收集玉公尺秸稈,大大提公升了收割效率,也使使用者可以同時擁有兩份收益。

3、沃得裕龍4yz-4a自走式玉公尺收割機。

這款沃得裕龍4yz-4a自走式玉公尺收割機是沃得農機公升級改進的產品,機身長公尺,結構緊湊,實現了小半徑轉向(

6m),轉向快速靈活,作業效率顯著提高。另外公升運器加寬,卸糧高度加大,並在割台、撥禾箱、公升運器和剝皮機等部件中加裝了過載保護裝置,這使得作業期間更加安全可靠。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品牌有,中國收穫、新疆牧神、天人、時風、福田、哈克、鉅明、勇猛、博遠、奇瑞、福格森等等。有兩行、三行、四行、和不對行六行一直到16行收割機,收割機有前後還田兩部分,根據當地農藝選測。行距400-850公釐。

中國收穫4行,濰柴160馬力,前滾刀還田和中置還田機雙還田。機型yg4565。大前橋杭齒1000變速箱。

4組剝皮機。**19萬左右。國家還補貼7.

44萬元。

17樓:乖小

回答2023年玉公尺收穫機品牌排名第一名仁達、第二名哈克農裝、第三名鉅明、第四名天人農機、第五名九方泰禾、第六名雷沃阿波斯、第七名中聯重機、第八名博遠、第九名沃得農機、第十名約翰迪爾農機。2023年玉公尺收穫機品牌排行榜以中國路面機械網使用者群體行為資料為基礎,為您提供2023年玉公尺收穫機品牌排名,本排名結果不代表行業權威,僅供您對玉公尺收穫機品牌排名參考。排名的唯一意義是反映中國工程機械使用者對該品牌的的體現。

排名結果不代表行業權威,不能代表品牌本身的產品、**質量、服務等方面的價值因素。

18樓:匿名使用者

金大豐的吧,效率高服務好。

勇猛玉公尺收割機還田機共振怎麼辦?

19樓:金旋風麥客

趕緊檢視吧,看看在刀,軸,軸承。小心壞大發了。

什麼牌子的收割機好,收割機什麼牌子的好些

如果家用的呢,就國產的全餵入式 收割機就可以了,現在市場上的品牌 都不錯。象福田 鋒陵 碧浪 柳林 星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這型別的 機器小毛病比較多,用的時候可得有耐心 才行。也都集中在5 6萬左右,有的 地方還有農機購置補貼。還有一種半餵入收割機,可以用了投資 賺錢。其 高效能可靠,主要以日本...

玉公尺收割機都掉粒子嗎,玉公尺收割機掉粒子啥原因

每個玉公尺生長狀況不一樣,掉粒屬於正常現象。如果買不掉粒的收割機的價錢,划不來 玉公尺收割機掉粒子啥原因 夏平生 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 收割機的割台調的太高了,拔禾輪轉速過高,讓駕駛員把割台放低一就好多了。2 拔禾輪位置安裝不當,作業時彈齒軸打在麥穗上。3 小麥熟過,收割太晚。排除的方法如下 1 ...

收割機儀表盤這個燈是什麼意思,久保田收割機儀表板故障燈是什麼意思啊?

喵嗚的小可愛哇 空氣濾芯報警燈,濾芯堵塞報警。發動機在工作過程中要吸進大量的空氣,如果空氣不經過濾清,空氣中懸浮的塵埃被吸入氣缸中,就會加速活塞組及氣缸的磨損。較大的顆粒進入活塞與氣缸之間,會造成嚴重的 拉缸 現象,這在乾燥多沙的工作環境中尤為嚴重。主要優勢 在維護時,紙濾芯千萬不能放在油中清洗,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