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子的女友,小李子為何被人稱 超模收割機」

時間 2022-02-03 15:15:15

1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經常關注外國電影的人對小李子這個人都不會陌生,小李子原名雷昂納多迪卡普里奧,是美國的一位著名的影視演員和導演。他的作品有很多可以說是世界聞名的,就像我們所熟知的《鐵達尼號》,當時正值巔峰的小李子憑藉《鐵達尼號》可以說是紅極一時。他的作品還有很多我們所熟知的例如:

《了不起的蓋茨比》、《華爾街之狼》、《盜夢空間》等等,他可以說是美國影視界的領軍人物之一。

但有一點很有意思的就是小李子的女朋友可以說是很多很多的,據統計他有將近60個女友,而這60個女友之中大部分也都是超模。所以說網友店了一些討論,就是關於小李子為什麼被人稱為「超模收割機」?下面我來為大家的簡單介紹一下,為什麼小李子被稱為超模收割機?

從他的女友分布上我們可以鮮明的看出,60個女友之中有50多個女友是現在現任的超模。所以說超模的比重佔了很大部分。所以說小李子當然有資格稱之為超模收割機,而且小李子自己也有著很高的天賦,無論是在電影還是在生活方面。

年輕時候的小李子無論是才華還是身材都是碾壓眾人的。只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小李子對自己的約束也越來越低才導致了現在肥胖的她出現。我相信在未來只要他肯努力很節制自己,恢復到以前的日子也是很有可能的。

其實小李子這個演員我很喜歡的,因為他的演技是得到大家公認的,而且他的每一部電影都是無可替代的。

2樓:哈哈兒哈

真的沒有想到他這樣的人,居然有60個女朋友那麼多,真的是讓人有點看不明白。

3樓:

呵呵,他喜歡超模啊,女朋友都是超模啊,所以就叫超模收割機吧。這個很好理解啊,你說啊,不過女朋友也太多了,呵呵

小李子是什麼星座,小李子叫什麼名字

小李子熱心如射手?有些粉絲認為小李子嚮往光明 為人熱情 樂觀向上,看重與朋友之間的情誼。即使龍嘯雲是 真 偽君子 但小李子依然對他抱有希望。小李子還極具正義感,有著為朋友兩肋插刀的義氣,在危難關頭能挺身而出。怎麼看都是可以信賴並值得託付真心的射手座。小李子隱忍如白羊?也有人認為小李子是白羊座,隱忍十...

清朝小李子怎麼死的

畫風 清末大太監李蓮英 又作 李連英 原名李進喜,蓮英是由慈禧起的名。是清王朝慈禧時期的總管太監,被人們呼為 九千歲 是清末最有權勢的宦官。一 爭論不休,李蓮英之死謎底未解。王道成,人民大學清史研究所研究員,他對顏儀民的講述也表示了異議。依照檔案記載,江朝宗當時並不在京,那麼李蓮英是與江朝宗吃飯之後...

中國版小李子是誰

笑談窗外事 中國版小李子什麼樣子 非常的肥胖,很油膩的樣子,都知道人胖了之後會變的很老,而且也是很醜的樣子。想必任賢齊為了角色也是犧牲很多啊。中任賢齊頭髮稀疏油膩,在馬路上奮力奔跑,粗壯的大腿和圓鼓鼓的肚子十分搶鏡,感覺整個地面都在震動,沒有往日的帥氣可言。看到 都驚呼敬業 工作室也迴應了確實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