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欖膨果用什麼藥?噻苯隆膨果的使用方法?

時間 2023-01-06 14:50:04

1樓:風雨乾坤

我種的果樹,膨果期沒有用藥劑,之前用膨大劑,後期果實口感不好吃。這兩年都還用膨果肥,果實膨大期用中氮高鉀的水溶肥,能有效地促進果實膨大,後期口感還好吃!

噻苯隆膨果的使用方法?

2樓:植物網

用法:在幼苗栽種的時候,可以取1%噻苯隆30ml加入8公斤的清水進行噴灑,可以提高植株的生長速度,在葡萄嫁接時也可將1%噻苯隆30ml兌水3公斤,充分搖勻之後可噴灑在嫁接的位置上。

噻苯隆在葡萄的使用優點:取1%噻苯隆30ml兌入8公斤左右的清水,充分混合之後噴灑在幼苗上,可以提高植株的生長速度,使葉片變得厚重,枝條也會變得更加的健壯。

噻苯隆在棉花種植上作落葉劑使用。被植株吸收後,可促進葉柄與莖之間的分離組織自然形成而脫落,是很好的脫葉劑。

3樓:數碼王子胖

噻苯隆在果樹上的使用方法比較簡單,可在果樹的花果期噴施。根據說明書配製好濃度合適的溶液,濃度不能過高,之後往果樹上施加,效果比較好,並且成本較低。

4樓:維奇學姐

1、噻苯隆的最大值取決於所種植的作物。一般情況下,用於葡萄膨果時,開花前期可噴4-6mg/l的噻苯隆在植株上;用於芒果膨化時,可在果實膨化階段,用3-6g噻苯隆加水250kg噴灑在葉片和果實上;用於甜瓜膨果時,可直接噴。

3mg/l噻苯隆在植株上。

噻苯隆膨果的使用方法

5樓:網友

噻苯隆在蔬菜上應用能夠促進營養生長和生殖生長,增強其抗病性,提高產量。在經濟作物上能夠增產、抗病、提高商品性。在果樹上能夠增產、使果個大,表面光滑。

如中威噻苯隆在芒果上的應用表明,花期用1 mg/l的噻苯隆噴施全株,可促進坐果,提高座果率。幼果期,用中威噻苯隆 mg/l蘸果3~5秒,可促進果實膨大、增加著色、使果面光潔、增加產量,提高商品價值。

6樓:路過的小監

噻苯隆是一種保花保果的農用產品,多用於果園的花果期進行保花保果。

在植物開花結果的時候使用就可以了。

具體的配量有說明,看好說明就行了。

7樓:晴畫

噻笨隆可以和氯比脲混用嗎。

有什麼調節劑原藥可以膨果

什麼農藥對農作物的保葉、膨果、補營養有良好的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哪一來個單自一的農藥可以完成這幾樣的bai,同時你du的農作物不知道具體是什zhi麼,我給你。

dao簡單分析一下:保葉:早期,也就是開花前,農作物多需要氮元素,以含有氮元素的為主,不過最好以肥料餵養,這樣效果好,有效期長,在開花前後需要多使用含鉀元素的農藥或者肥料,以壯杆壯莖為主。

膨果:對於不同農作物膨果所需要的農藥是不一樣的!特別是辣椒、西紅柿、茄子等,你可以到農藥店鋪諮詢一下!不能亂用藥!要針對性的使用、

至於補營養之類的,就用肥料是最好的,如果土地不是缺乏某種營養的話,就用農家肥來補,長期有效,對農作物,對土地都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農藥都不如有機肥,針對農作物中後期的保葉、膨果和補營養可以用一定量的磷酸二氫鉀加尿素葉面噴灑,有良好的效果。

葡萄彭果時期喂什麼化肥,葡萄膨果期用什麼肥料好

芊雲說電影 為了促進果實及時膨大,葡萄需要吸收大量氮 磷 鉀元素,膨果肥施入速效化肥為主,一般可施高氮磷鉀型複合肥,果實轉色後,則施入低氮中磷高鉀型複合肥或只施磷鉀複合肥。葡萄增產的其他方法 利用副梢一年多次結果。熱區氣候溫暖,生長期長,芽具早熟性,副梢多次萌發,花序原始體容易形成,可誘發葡萄一年多...

聖女果什麼病用什麼藥,聖女果這種是什麼病用什麼用藥

農醫生 按照番茄晚疫病防治,一般發生於葉 莖 果實及葉部,病斑大多先從葉尖或葉緣開始,初為水浸狀褪綠斑,後漸擴大,在空氣溼度大時病斑迅速擴大,可擴及葉的大半以至全葉,並可沿葉脈侵入到葉柄及莖部,形成褐色條斑。莖部皮層形成長短不一的褐色條斑,病斑在潮溼的環境下也長出稀疏的白色霜狀黴。可以用霜脲 錳鋅,...

大櫻桃爛果用什麼藥?

大櫻桃爛果,首先要搞清有沒有蟲子。如果沒有蟲子,則可噴灑蕓薹素。蕓薹素,又叫蕓薹素內酯,是一種新型植物內源激素,是公認的高效 廣譜 無毒植物生長調節劑,滲透強 內吸快,在很低濃度下,即能顯著地增加植物的營養體生長和促進受精作用。能有效增加葉綠素含量,提高光合作用效率,促根壯苗 保花保果 提高作物的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