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藥或激素能使大櫻桃子房結果,什麼激素能使大櫻桃單性花子房結果

時間 2022-09-06 04:3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但不能隨便說,大連瓦房店大棚都用

什麼激素能使大櫻桃單性花子房結果

2樓:慢慢成長21世紀

如果使用單一的植物生長調節劑效果不好,我們一般都是赤霉素和生長素配合使用。

噴能使大櫻桃坐果的激素有那些怎麼用? 30

3樓:慢慢成長21世紀

最常用的是赤霉素。 一般使用濃度為20毫克每公升。

什麼激素促進大櫻桃子房坐果

哪些激素或者藥物可以提高大櫻桃的坐果率?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櫻桃提高坐果率需在開花期打硼肥和放蜂。坐果後,需打磷酸二氫鉀保果促果膨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你醉了,這個應該發到水果種植吧裡

大櫻桃開花期需不需要打什麼藥幫助坐果?開花後需不需要打什麼藥幫助坐果??

6樓:陌路情感諮詢

不需要。

花期噴灑內源激素,可以有效提高坐果率。前面我們已經提到過內源激素會影響到櫻桃的開花與坐果,所以需要在盛花期噴施專用的內源激素,不僅可以提高坐果率,還可以促進果實發育,穩定樹勢不旺長,保持無落果現象,硬核後花芽分化充實。

7樓:慢慢成長21世紀

大櫻桃坐果率一般不高,如果結果量不夠的果園在花期可以噴一些對授粉和坐果有幫助的農藥

大櫻桃開花打什麼藥坐果高

8樓:沒見過太陽夫人

在大櫻桃樹開花期間,噴施含硼的葉面肥能夠有效提高坐果率,在實施過程中每一步都要做到位

櫻桃樹一年中從開花的結果的過程

9樓:金西梅苗

科迪亞櫻桃口感最好個頭大產量高便於管理抗裂果

10樓:愛樂糖糖

醉舞太磨嘰咯胡頭也屬於啥在哦喲說要去玩

激素藥品的作用是什麼,激素藥有什麼壞處

交友交狗 激素 hormone 音譯為荷爾蒙。希臘文原意為 奮起活動 它對肌體的代謝 生長 發育 繁殖 性別 性慾和性活動等起重要的調節作用。 艹有灰機 激素在血中的濃度極低,這樣微小的數量能夠產生非常重要的生理作用,其先決條件是激素能被靶細胞的相關受體識別與結合,再產生一系列過程。含氮類激素與類固...

怎樣徹底治好激素臉,激素臉用什麼藥最好

激素臉本身就是一種比較難以 的慢性 病,在得知自己是激素臉後無論你的激素臉情況是否嚴重,在使用產品上都需要謹慎選擇,稍有不慎,就會再次過敏,所以選擇一款產品是非常重要的,盡量選擇一些對 沒有刺激成分的,如果其中有防腐劑,香精,酒精之類的成分千萬不要選。購買之前要先看成分,當然,選擇零新增零刺激的護膚...

什麼是激素?有哪些分類,激素藥的種類有哪些,分別是什麼

塔可欣繆女 激素就是高度分化的內分泌細胞合成並直接分泌入血的化學資訊物質,它通過調節各種組織細胞的代謝活動來影響人體的生理活動。激素在人體血液中的含量極微,其生理濃度在100ml血中以微克 10 6g,g 諾克 10 9g,ng 皮克 10 12g,pg 來計算。在正常情況下,人體內各種激素水平必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