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方法能使羊肉串顯得大

時間 2021-05-04 17:53:55

1樓:

可以在製作羊肉串的時候,將每一塊羊肉切得大一點,然後串起來,就會明顯顯得大一點。

可以選擇小一點的串羊肉串的棒子,這樣也可以相對的讓製作的羊肉串在視覺上顯得大一點。

羊肉串是近幾年來流行很廣的大眾飲食,基本上沒有淡旺季之分,如果在天氣炎熱的南方,冬天的生意要更好一些。燒烤可以說是從新疆的烤羊肉串普及開來的,通過不斷發展,燒烤的風格結合地域特色有了創新和變化,品種呈多樣性,除了羊、牛、雞、魚等許多肉類之外,許多蔬菜水果也可以拿來烤。烤羊肉串的吃法只撒辣椒和孜然兩種作料,但演變後的燒烤一般都會在此基礎上根據當地消費者口味調配佐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烤的好吃就多人來吃的拉

簡單介紹一下烤羊肉串的過程:

1.肉最好選用當年的羊羔肉,並且是當天屠宰的新鮮肉,切成1.5x1.5x3公分左右的條,也可以切小一點,視釺子的大小和爐子的寬度.

2.串每串 串4個瘦肉1個肥肉.注意要將每串 串的距離相同.開始串的時候用肉串的長度比比爐子的寬度.

3.配料

只要鹽,孜然,辣椒麵

4.用具

專用烤爐,扁的釺子,無煙煤

5.烤將串好的肉串放在有洋蔥片的水中浸泡15分鐘左右,取出10來串,放在已經將無煙煤燒到通紅以後的烤爐上,擺放整齊烤製(一定注意有油滴下時如果起明火必須將烤肉拿開滅火後在放上去,你可以用乙個扇子扇,以達到不**的目的)烤幾分鐘後看到肉變色後,將全部烤肉拿起來翻烤另一面.幾分種後再翻過來,然後在上面灑上孜然和辣椒麵,然後拿起一半肉串在另一半上壓幾次使調料入味,再翻轉另一面再做一次,然後灑鹽再做一次,掌握好火候就基本可以開吃了.

以上本人自己的經驗,烤羊肉串是每年我們野餐的必備佳餚,基本都由我來烤.

酒店或大的清真飯館的烤肉串製作方法略有不同,他們已經是作坊式加工了,是將肉先放雞蛋等配料攪拌醃製後在大爐子上烤的.味道有所不同.

如果你是內地人並且不在新疆,建議你就不必實驗了,因為如果不是新疆的羊肉很難烤出新疆烤羊肉的香嫩口味.曾經在甘肅,四川等地見過賣新疆烤肉的,太難吃了.四川的居然還在上面刷油,真服他們了.

3樓:

切粒的塊用鹼水泡一夜再用 大很多的

羊肉串可以配合著串豬肥肉 刷上羊油 會很香

總之目前這個燒烤市場 小店想靠做品質賺錢確實很難 在肉上想辦法吧 誰說牛肉串就一定要用牛肉呢?

4樓:尋夢

一般賣羊肉串的都是用別的肉穿的,肥的用牛或豬的肥肉,刷羊油,糊弄人的。要想顯得大一些,就切長條的,細長穿,兩條瘦的中間串乙個肥的。

牛肉也是,要買好牛肉,兩條瘦的夾一塊肥的,不要買煉油的肥肉,有穿串的牛肥肉,冷凍一下切小塊穿。

新疆羊肉串製作方法,新疆羊肉串的醃製

你好,烤羊肉串我們新疆人一般簡稱為烤肉,維吾爾語音譯 卡瓦普.簡單介紹一下烤羊肉串的過程 1.肉最好選用當年的羊羔肉,並且是當天屠宰的新鮮肉,切成1.5x1.5x3公分左右的條,也可以切小一點,視釺子的大小和爐子的寬度.2.串每串 串4個瘦肉1個肥肉.注意要將每串 串的距離相同.開始串的時候用肉串的...

油炸羊肉串的製作方法(一),油炸羊肉串的做法步驟圖,油炸羊肉串怎麼做

夢中雨滿羅蘭玉 用料 羊肉,肋條半斤 姜兩片 洋蔥四分之一 鹽少許 味精少許 十三香少許 花生油少許 芝麻孜然辣椒麵少許 炸羊肉串的做法 1 羊肉切條 2 切成小塊 3 洋蔥,薑片,鹽,味精,十三香,花生油,全部放入,醃製半個小時!4 把羊肉串成小串 5 下鍋炸到金黃色,撈出 6 撈出的羊肉串,撒上...

烤羊肉串的做法,烤羊肉串的醃製方法

羊肉串的材料 新鮮羊肉 腿肉最好 洋蔥 小的半個 小茴香籽 五香粉 辣椒麵 花椒麵 白糖 醬油 鹽 1 羊肉剔去白色的筋 切成厚為1cm,長大約3 4cm的塊,最好是肥瘦相間的肉塊 這樣比較香,如果實在擔心油質,可以先將肥肉剔下來 2 洋蔥切成末放入到羊肉塊裡,加入一小勺五香粉 一小勺小茴香籽 一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