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曾經夢見兩層樓高的乙隻孔雀,這只孔雀通體碧綠,還跟我喃喃私語,醒來後還覺得很溫情,這是什麼夢

時間 2022-07-23 23:40:24

1樓:

我真不想笑!!!這是神話看多了!你說的那個擺明了就是佛母孔雀大明王

2樓:不懂問我吧

好夢,私信我,解夢算命

夢見乙隻孔雀是不乾淨的東西然後附在了我的身上最後給破了?

3樓:微夢想傳奇

不得不說你的想象力還是挺豐富的。其實夢只是人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之所以夢裡會出現一些離奇的讓人覺得匪夷所思的事情。

是因為我們日常經歷的一些事情也包括電視電視劇集裡面的一些離奇場景都會以記憶的形式儲存在大腦當中,在我們睡覺的時候,這些記憶就會以夢的形式出現。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要開天眼了,要成仙得到了,要出馬了,也許選乙個神仙就是你,不過也不要信,只是娛樂。不得不說你的想象力還是挺豐富的。其實夢只是人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

之所以夢裡會出現一些離奇的讓人覺得匪夷所思的事情。是因為我們日常經歷的一些事情也包括電視電視劇集裡面的一些離奇場景都會以記憶的形式儲存在大腦當中,在我們睡覺的時候,這些記憶就會以夢的形式出現。

5樓:

平時多注意腦神經休息

夢見乙隻漂亮的紅孔雀,我抱進家裡

6樓:曉陽

千人解夢我認為:真正能

權釋解夢的人應該是夢者自己。下面說一說我對夢的詮釋,如果對您有些許幫助,希望獲取您的採納!

按現**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或許是張冠李戴、或許是移花接木;或許是與書籍、影視作品、現實生活中的故事情節串燒了;也許是睡姿不好、身體某部位不適、接融到類似的物品而出現相關的夢境,或許是夢者睡眠不好、思慮較較多;或許是對自己的親人、朋友、曾經相處的人有些思念、擔心、牽掛、成見因而出現相關的夢境。或許是對往事、故去親朋的懷念;或許對即將發生事情希望或懼怕……說明不了什麼。

夢見家裡飛進乙隻孔雀,還和孔雀玩的很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不要相信夢裡所發生的事情,就當老天開的玩笑罷了,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祝您開心每一天

8樓:enjoy無聊

做夢和睡眠不好,白天想事情有很大關係,別想和提高睡眠就可以l

夢見孔雀飛到我跟前,還給我開屏了,後來我抓住它了

做夢夢見朋友抓到了乙隻孔雀,給我了,後來又人讓我放了,放了後看到了兩隻大孔?

9樓:體娛荒原

說明你的情緒比較放鬆

然後比較奇幻的故事也了

就是想要冒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做夢夢見朋友抓到了乙隻孔雀,給我了,後來又人讓我放了,放了後看到了兩隻大的

沒有什麼寓意的,應該是最近冬至到了,好多人都是這樣做夢了,很正常的

11樓:黑星小七

夢是大腦不得休息所以做夢

12樓:高高

這種夢就是個夢,沒啥含義的吧。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前面來了乙隻不怎麼樣的孔雀開屏了,還不怎麼友好,要啄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人夢來見孔雀臥源在地上不起來或者夢見

孔雀生病受傷,都預示你可能被解聘,面臨

失業危機。已婚女人夢見孔雀臥在地上,預示丈夫和孩子可能會令你擔心發愁。

夢見鳴叫的孔雀,可能預示生活會動盪。商人夢見孔雀叫,預示可能生意上會受挫折,面臨虧損。未婚男人夢見孔雀叫,預示可能會與戀人分離,內心傷感。

但是如果農民夢見孔雀叫,是祥兆,預示著能風調雨順,獲得豐收。

夢見孔雀飛回巢,則預示你很快會有好運氣。夢見孔雀落在樹上,這是不祥之兆,表示有人威脅著自己的安全。

夢見獵殺孔雀,提醒你要注意休息,補充營養,表示你身體有些衰弱,當心積勞成疾。

夢見抓住乙隻像孔雀或者像鳳凰的白色的鳥,然後我又放飛了,只見它飛向天空

14樓:伴柯

夢見抓住乙隻像孔雀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82(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雀,有官祿印綬事。《敦煌本夢書》

夢見孔雀鳴叫,暗示生活會跌宕起伏。

夢見孔雀,這是表示你做事情凡事還是保守一點好了,才不會損失過重。如果在夢中撿到孔雀的羽毛,表示你可能會被英俊或是美麗的人騙了。如果夢中孔雀開屏了,表示你的職位將公升遷。

夢見抓住乙隻像孔雀,這兩天你心中感到萬般無奈!因為工作事項無法完全告一段落,堆積如山的檔案、不停狂call的來電加上不知何時才能結束加班的悲哀,讓你的心情悶到了最高點。只好發揮正面思考的阿q精神,安慰自己至少離夢想又前進了一步。

農村建房。兩層樓。這個圖紙風水怎麼樣

不會看風水,但會看圖。題點建議,1,臥室間過道長了。2客廳靠里的牆取消,改為梁。3,餐廳有點小,改廚房邊臥室為開放式餐廳。這張圖紙坐北朝南,在農村裡說,風水很好 風水家眼裡的理想風水寶地,是背靠主山,山環水繞。主山來龍深遠,氣貫隆盛,左右要有山脈環護,或者左右前後另有砂山護衛,這樣才能藏風養氣。前面...

農村蓋兩層樓,不用地梁可以嗎,老地基,想蓋兩層樓房,不打地圈樑可以嗎

輪迴者 鄉村中的兩層建築不需要地梁。地梁通常是指梁形筏基礎和下部柱基礎中的梁。梁的最大彎矩在上跨度和下支撐處,以及縱向鋼筋的接縫處。盡量避免在內力較大的地方,選擇內力較小的機械接縫和搭接縫,不要使用現場電弧焊。二層建築地梁加固方法 上面的三個16和下面的三個18就足夠了。地梁,通常稱為基礎梁,具有封...

一層房屋沒設地圈樑,現加蓋成兩層樓房,兩層設有圈樑,這樣的房

想李李李 是否安全主要取決於工程地質情況和承重牆基礎底寬度。如果地基是較乾的密實黏土 中砂 粗砂等,條形承重牆基礎寬度大於550毫米寬,可認為基礎能保證安全。如果地基是雜填土 淤泥 粉細沙 軟黏土等,基礎底寬需在1米以上。至於地圈樑,如果當地 設防烈度在6度一下,不設沒大關係,頂部圈樑也可起到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