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月份生孩子好

時間 2022-05-04 11:50:06

1樓:寸景葛穰

我認為八月份懷孩子到五月生是最好的;因為懷孕初期飲食方面感覺不是很好,八、九月的水果多,都是天然的,這點對孩子和大人都好;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孕婦的衣服很不好穿,到冬天的時候肚子還不是很大,比較方便穿衣,等到肚子大了穿的衣服又少了,還可以穿漂亮的孕婦裙,呵呵呵~~等孩子出世後天氣一天天好起來,也不用把孩子裹得像乙個粽子,等到冬天孩子也大些了,生活方面都好處理一些。

孩子剛出世後大人們的都是圍繞著孩子的穿、吃、住在轉,所以生孩子前考慮好孩子在從小變大的過程中怎麼才能更好更方便更有助於孩子的成長!

希望我的答案你能滿意!也希望你早日擁有自己可愛的小寶寶~~~~~

2樓:居曼嵐禹雄

五月份生孩子好,一是這個時候天氣不冷不熱的,大人孩子都好受些,孩子滿月就可以抱出去,不會因為照不到太陽而缺乏鈣的吸收,還有母親也可以得到新鮮的食品吃,我覺得這個時候生孩子是最好的,我兒子就是五月生的,十分聰明。

3樓:

哈哈,人的五行,不光年,還有月,還有時,還有分,甚至還有秒!!!

所以咱們根本沒法弄那麼準時。

就像我孩子比預產期提前10多天,同一天有個女的就是選日子選的孩子沒了!!

4樓:

都什麼年代年 還迷信

要是生個女的 你就等著被婆婆虐吧

薰衣草幾月份種好?薰衣草幾月份種?

薰衣草適於春播 3 5月 和秋播 9 10月 播種時採用專用播種介質較好 也可以用泥炭。薰衣草幾月份種?薰衣草的最佳種植時間一般在春季,秋季種植需要在9 11月進行 薰衣草播種週期在20周左右,其花期一般維持在6 8月份,最適宜薰衣草的生長溫度在22 26 之間,並且要不停的進行修剪,以保證植株的產...

幾月份是秋天,秋天從幾月份到幾月份開始

我是大角度 秋天,北半球為9至11月,南半球為3至5月,天文為秋分到冬至 氣象工作者研究物候學標準是 炎熱過後,五天平均氣溫穩定在22度以下時就算進入了秋季,低於10度時秋季結束。秋天又稱秋季,一年四季的第三季,由夏季到冬季的過渡季。自然景觀最明顯的變化在樹木上面,城市裡會開始清掃大量的落葉,山區則...

去摩洛哥旅遊幾月份好,日本旅遊幾月份去最好?

wdm戈壁紅柳 去摩洛哥旅遊幾月份最好,我認為去摩洛哥旅遊的話,應該在每年的3月到4月,這是最好的月月 日本旅遊幾月份去最好? 旅遊菊長 挑這個時侯去日本與櫻花來場約會吧 摩洛哥適合什麼時候去?幾月份去最好? 特美旅行 摩洛哥3 4月份去最合適!繽紛摩洛哥7天6晚深度之旅 4458元起團期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