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建房的田塊徵收因補農民多少

時間 2022-04-17 18:40:08

1樓:皆有可能

1、土地補償費 用地單位依法對被徵地的農村集體經濟組織因其土地被徵用造成經濟損失而支付的一種經濟補償。

2、青苗補償費 用地單位對被徵用土地上的青苗因徵地受到毀損,向種植該青苗的單位和個人支付的一種補償費用。

3、附著物補償費 用地單位對被徵用土地上的附著物,如房屋、其它設施,因徵地被毀損而向該所在人支付的一種補償費用。

4、安置補助費、 用地單位對被徵地單位安置因徵地所造成的富餘勞動力而支付的補償費用。

補償標準

1、各項徵地補償費用的具體標準、金額由市、縣**依法批准的徵地補償安置方案規定。

2、土地被徵用前3年平均年產值的確定(有關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的補償標準):按當地統計部門審定的最基層單位統計年報和經物價部門認可的單價為準。

3、按規定支付的土地補償費、安置補助費尚不能使需要安置的農民保持原有生活水平的,可增加安置補助費。原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助費的總和不得超過土地被徵用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30倍的土地管理規定,已經在2023年3月 26日《土地管理法》中刪除。

2樓:藺恩

按市場價,區域不同賠償也不同

以後農村改造拆並,統一規劃建房,該支援嗎?

現在政策 資金都對農村有更多的支援,未來農村勢必要發展起來,農村宅基地也越來。未來農村建房要統一規劃,每個村都要制定自己的規劃,不符合規劃肯定不符合建房的。統一建房會減少農戶之間矛盾,也可減少建房成本和安全問題,是一件利國利民的大好事。但也有已經建了新房的人不會支援。不支援,與其花費巨資改造拆並,不...

我2023年翻建房屋,規劃許可證和證明書都有,因為各種原因房屋推遲幾年蓋的,現在能補辦宅基地證嗎

13婕綸 需要辦理規劃和建設手續。先寫出申請,然後找規劃部門進行審批,取得規劃手續後,現辦理施工建設手續,然後就可以開工建設了,完工後,就可以辦理房產登記變更手續了。房屋改建或擴建的審批程式包括受理 初審 複審 審批和發證五個環節。其程式大致如下。1 房屋所有權人 使用人必須向房屋所在地的房地產行政...

農業園區規劃內容,農業園區規劃的規劃內容

規劃成果在形式上包括 研究報告 文字 圖集 規劃說明書 基礎資料彙編四大部分。1 基礎資料收集與分析 主要包括五個方面的內容 1 園區所在區域所做的該區域農業園區巨集觀佈局規劃的成果 如沒有,可以收集相關的檔案或導向性政策以及現有的相關研究成果 2 當地農業現狀 生產力水平 技術水平 主要產業等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