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打工了,有什麼事情適合30歲以上的女性做嗎

時間 2021-10-17 21:08:4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沒做過生意 先考慮下自己的性格適不適合做生意 是否需要一個合夥人

另外考慮下你以前做過的工作

在哪些行業內 你可能會有優勢或是渠道 比如和哪些人比較熟悉哪行的業務和內情你比較瞭解的 做生意起碼要先計劃以下吧 如果想做服裝生意 就找些在服裝行業認識的朋友 或是熟人 多問問了解一下

不要太盲目的 畢竟錢都不是容易賺的 但也不要太灰心 只要有人在做 就說明這一行還能賺錢 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做常規經營就可以的,就是開個很小的涼皮店如果生意好也比打工掙錢。只要選好位置,比如年輕打工族聚居的地方就行。也不是很累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臺電腦 呵呵 **網上面混一下吧 我覺得倒還可以 反正這也是靠能力就是賺不了錢 這日子也可以舒服的過 而且工資絕對比你在外面上班要多 有時間去我店裡坐坐 我就是**專職的 我的**** www.jl168xie.com 賣鞋子的 放心好了不是病毒**

4樓:o建設銀行

15萬啊!看自己喜歡什麼啊,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就比較好。打工沒前途,又受人管。

5樓:

現在賣衣服普遍不得錢的!!建議你做一些低風險的生意,比如,開網咖(只賺不賠的生意),而且電腦是先進貨,等夠了錢再付買電腦的錢。萬一倒閉,電腦還可以退回去給電腦**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先把自己想幹的幾件事情寫下來,再請教問過來人,自己再算算成本看那行是否能掙到錢。搞個體養殖吧養雞

7樓:辛辛苦苦開心

如果您實在是厭倦了打工,想做生意,那我認為現在這樣的市場,做生意風險也是很大的,大家都知道物價在**,收入確沒漲。做生意,首先進貨成本都在不斷增加,商品**又不可能控制的很低,但人的消費慾望又薄弱,這生意不好做。最近很多浙商企業倒閉,這也是其中原因之一。

你和我的情況很像,我也是不願意打工,想出來創業,但瞭解市場後,還是決定先擱置著,過兩年再說。手裡創業的資金也不能閒著,總要創造點什麼出來吧,後來跟著朋友投資了**,目前收益挺穩定的,比做生意輕鬆的多。真想再創業,就等著過兩年市場好了,手裡的創業金也多了,這樣做生意的範圍和餘地也大了。

8樓:

我不知道你銷售服裝的經驗豐富不豐富,是不是會炒一手好菜,如果當中有一項你非常肯定回答,那你就可以放心大膽去做,如果是否或是不那麼肯定你就還是去打工算了,打工是打工,但是你可以到相關生意好的店去打工,不為別的就為了學習別人的經驗技巧等。等經驗到手先開一個小店試一下,投資不要太大,2~3w以內,生意起來在加大投資。現在做生意地段非常重要,要知道選址選對了就成功了一半。

要講的太多,最後祝你成功!

9樓:記憶凝結成冰

做那些都太累了,風險有點大,其實可以自己去批一些你認為市場上走鞘的商品,以最低的成本買回來,然後在路邊擺個小攤,價錢自己定,賺多賺少自己決定,這樣既不要收門面費,而且隨時可以向**多的地方流動,想擺的時候就擺,想收攤就收攤,自由度大,一定穩賺!

只是注意一定要市場上流行的,走翹的商品!

祝你成功!

30歲了很迷茫,不知道做點什麼,不想打工

10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一個想要創

bai業的人,du除了有一定的資金zhi和技術,應該還需要具備幾個因素dao

:對創業方向的判回斷能力;

對大答局的把控能力;

對本公司的管理能力。

自己必須瞭解市場的需求、客戶的需求、自己公司的服務質量和服務切合點等等。所以,可以好好分析分析,看你自己有沒有這些能力,如果有,那就自己幹,如果暫時沒有,可以先找份工作幹,學習別人的管理經驗,同時做好市場分析,之後再在恰當的時機自己幹,邊幹邊總結,把公司發展的方向放正,期間再進行適度調整,把管理做好,這樣的公司公司才會越來越強大。

11樓:十里揚州

你可以考慮學個技術,現在餐飲行業很火的,很多人學習,將來就業,工資都是不錯的。你可以去專業學校看看,比較靠譜一點。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工資高,待遇好,現在總廚,廚師長的年薪都在幾十萬以上。除了廚師以外可以選擇學西點烘焙,蛋糕,麵包,小吃類,短期專業化學習,自己可以開店創業,一年也不少收入。

13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給你的建議是學習一門手藝

比如說現在學習西點師就不錯的

這個學好之後可以自己開個西點店鋪

自己當老闆,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現在30歲左右的女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14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15樓:你溫柔嗎

要看你自己的具體情況,你對什麼行業感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有做到了全身心投入,才能把事情做好!做****吧,懂的人少做的人不多,利潤高沒競爭。你不懂這方面的技術可以找湖南易行之家去學習, 確保你可以零基礎起步快速盈利,並且投入很低,沒什麼風險

16樓:我還沒想好魚

三十的女人幹什麼都是可以的,

這個年齡什麼都不缺,缺少的就是決心。

17樓:寶塔壓河妖精

銷售吧,比較好一些!因人而異

18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月嫂,服務員,導購,銷售

19樓:少儼充開誠

能學到技能但是不太累!最好是不用上夜班的那種!要錢也要容顏!是不是?

20樓:伏霞經翊君

看你自己對什麼工作比較感興趣,有興趣才能做的好。

21樓:懷群完康伯

白領,文員這一類的職業比較好。不怎麼辛苦。

女孩子30歲左右了適合做什麼工作

22樓:困難解決局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

23樓:張爍醫生

決定找什麼工作的方法如下:

瞭解自己所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勢,自己所擅長的事;如口才好、擅長社交或者做菜好吃等。

瞭解自己喜歡做什麼工作:在不會此類工作的情況下先去相關的培訓公司或者職業學校去學習。

找工作的渠道如下:

網路:通過資訊分類**去找,如某某同城,某集網,在裡面釋出求職簡歷或者直接搜尋相關的工作;通過瀏覽當地的一些專業招聘**;通過直接進入相關公司的**裡諮詢是否需要招人;通過社交平臺或者論壇等地方釋出求職資訊。

現實中:通過親朋好友介紹工作或者讓親朋好友通過網路幫忙找工作;直接去相關的公司諮詢是否需要招人。

最終的決定如下:

優先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去做,因為做喜歡做的事情通常來說效率高,且能做得很好。

在無條件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的情況下,只能選擇自己最擅長的事去做,然後通過做自己擅長的事去賺取足夠的時間和金錢再去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24樓:綠蓑江上

其實這個年齡的女孩子職業生涯最好的時候,完成了人生大事,生活趨於穩定,沒有了結婚、孕育、撫育····一系列女性一生最忙的年齡段。

我一直認為女孩子最好不要依靠吃青春飯,不然年紀大了之後需要面臨著二次就業選擇。

去學習一下財務會計,拿下證書。現在中小企業都需要這方面的人才。可以進入大型企業,也可以多家兼職,白領階層,隨著年齡增長,經驗更加豐富,可以養老的,有經驗的會計師各家企業需求最大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的年齡和經歷,我倒認為轉向行政、人事、後勤管理方向比較妥。一是這個年齡心理較成熟穩重,有責任心;二是有一定處理事務能力和溝通能力。三是你提到的細心、認真和主動性強,這些都是這個工種的性格特點。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2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女孩子學汽車專業也挺多的,不要想著女孩子學汽車不好,不適合之類的想法,現在的女孩子學汽車比男孩子還要吃香些,因為女孩子工作起來認真、細心,而且以後可以從事汽車銷售,汽車店面管理類的工作,很有前景的

今年30多歲,不想打工了,有什麼好的創業專案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想要創業的人,除了有一定的資金和技術,應該還需要具備幾個因素:

對創業方向的判斷能力;

對大局的把控能力;

對本公司的管理能力。

自己必須瞭解市場的需求、客戶的需求、自己公司的服務質量和服務切合點等等。所以,可以好好分析分析,看你自己有沒有這些能力,如果有,那就自己幹,如果暫時沒有,可以先找份工作幹,學習別人的管理經驗,同時做好市場分析,之後再在恰當的時機自己幹,邊幹邊總結,把公司發展的方向放正,期間再進行適度調整,把管理做好,這樣的公司公司才會越來越強大。

因為什麼事情讓你有了信仰

親人的離世,讓我開始信仰佛教 剛開始是迷信的簡單的去求財,後面慢慢接觸了佛法,改變了自己的命運 因為生孩子,懷孕生子這事太神奇了,只有自己經歷過,你會深切滴體會到很多事情。從小到大心裡一直有種莫名的感知,總感覺老天爺特別眷顧我全家人。我姐也有這種感覺。夢見過去現在未來三世佛和觀音菩薩文殊菩薩 世間萬...

十八歲可以做什麼了,18歲能做些什麼事情

植以彤 自己該做什麼應該由自己決定 假如我對你說 你目前什麼都不要做 只要專心讀書,好好聽父母的話,你會聽嗎?不會。因為我經歷過 所以我知道 記得以前上學時家裡人和老師都是這樣跟我說的說了很多很多次 我都沒聽 其實是聽不進去 十八歲的人,特別是男孩子 逆反心理都特別重 叫他往東他偏要往西 這樣做沒什...

24歲該做什麼事情好,馬上24歲了,我應該去做點什麼事呢??有什麼好點的工作??

在24歲,我們有無限的可能性,所以我們要給自己制定階段性的目標,你是否對自己現有的工作生活滿意,你是否有更遠大的理想,你是否像安頓下來結婚生子陪陪父母,這都是我們要考慮的,而不是過著有一天算一天的生活,24歲的我們,正直想做就做,輸的起失敗得起的階段,這個時候不嘗試,還等什麼時候去嘗試呢?如果你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