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炸雞生意現在有市場嗎

時間 2021-10-17 21:09:47

1樓:謝蟹蟹

生意市場前景是有的,主要看你在什麼地方開店以及自己要怎麼經營了。

什麼生意都是會的人就好做,不會的人就難做。

炸雞小吃屬於小本創業專案,以下幾點你必須做好:

1、炸雞色澤、口感。

「民以食為天」沒錯,但是也不能什麼都會吃,如果色、香、味沒有一點能做到極致,那麼,這家炸雞店你就別開了,因為你連最基本的產品、最基本的使用者體驗都沒有做好,你還能拿什麼去與同行比呢?如果您家的炸雞口感都有問題,誰會相信這些炸雞質量沒有問題?

2、新品。

不推陳出新,不偶爾換換口味,怎麼留得住這些好吃的年輕人,他們之所以選擇你的炸雞店,與您家的炸雞有特色、有創意、品「型」多不無關係。這一點,對於初次創業的老闆來說,是極其重要的,所以在開第一家炸雞店的時候(當然你也可以加盟),一定要開一家能常出新品的炸雞店。

3、主題。

要與眾不同,您家的炸雞店就要確定乙個主題:可以主打親子類主題的炸雞店,裡面的設計必須讓人有乙個溫馨的家的感覺,比較童趣化;也可以是年輕化主題(面向群體是年輕情侶、閨蜜),要浪漫,裡面得有「情」調,再配上溫馨浪漫的**,簡直就完美了。

4、「炒作」。

炒作?這樣真的好嗎,這樣真的不會影響自家店鋪給消費者的印象嗎?如果你看過杜蕾斯的「炒作」文案,相信你不會拒絕這樣的做法——「炒作,原來還可以這樣的啊!」

5、**。

說了半天,終於說到點子了。其實,如果你把前面的事情做好,**即使比同行高10%、20%,大家都還是樂意的。在商言商,一分錢一分貨,真正的品質是需要**作支撐的,如果乙個雞排才賣3元(假設好品質的雞排成本已經超過3元),你覺得你真的敢吃嗎,你就不擔心這雞有問題?

2樓:河南炸雞傳奇

有的,炸雞店對區位因素要求很高,而且也有很多經營的技巧,要想讓炸雞店盈利還是有很多竅門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時候吃的都有市場,炸雞開店技術佳薇 前面英文 b f t 後面數字 3 3 9

現在漢堡炸雞生意怎么樣,現在漢堡炸雞生意怎麼樣

想開漢堡店挺好,現在鄉鎮上都能接受。至於賺錢需要看個人,畢竟做生意都會有風險,你打算做之前需要考慮清楚。開炸雞漢堡店首先要注重選店址,裝修 裝置 原料 人工等,後期多是宣傳。我是在二線城市開的,一年下來總的來說比上班好多了 虞城愛客仕,可以,交 為什麼華萊士炸雞漢堡生意那麼好?對於現在很多人對炸雞漢...

現在有什麼芯生意好做嗎,現在有什麼小本生意好做嗎

品牌打造祕籍 告訴你一個賺錢最快的小本生意 咖蜜兒 隨著人們對於西方文化的瞭解及深入,很多人也喜歡上了西方美食,披薩就是一種極具西方特色的西餐代表,所以披薩很受消費市場的歡迎。目前披薩店數量還不多,經營一家披薩店回報還是很可觀的。 幸運樂樂 不要小看小本生意,做了才知道,我是很有感觸呢,什麼都是積少...

壁掛水族魚缸現在有市場嗎

各有需求。我是做水族店的,也有好多客戶找我要壁掛的。但這些客戶都是不懂養魚或不養的。只為了好看。所以你做壁掛,不要在水族市場做。很麻煩。因為會有魚死,事主找上來的問題。那東西很難養成象樣的魚或景,玩玩還是可以的。你做這個最好去家具裝飾城裡做。就是賣桌子椅子裝修材料那。一般家裡裝修都會買個壁掛,因為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