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舍加溫哪種裝置最好,養雞加溫裝置哪裡的好?

時間 2021-10-16 21:59:34

1樓:陳曉雨

雞舍加溫裝置專業製造,山東浩宇養殖裝置製造廠。

隨著新技術引進,採用新型加溫裝置成為較理想的方式,加之使用電子溫控儀控制水溫及室溫,大大降低飼養員的勞動強度,室溫保持較穩定,由於水作為介質,當室溫達標準後爐膛熱量繼續被吸收儲存,達到節能的目的。

純鋁製造的散熱器與低壓軸流風機組成的整機,具有冷、暖雙重功效,冬季接入熱水成為暖風爐,夏季接入冷水成為冷風機,可輔助降溫。

如需雞舍加溫裝置,歡迎選擇浩宇,浩宇溫控將給您最好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倍利加溫機是目前全球效能最高的熱能產生機之一,廣泛應用於園藝場、花卉賣場、農場、畜牧養殖場、工廠等地取暖加溫。倍利加溫機由廣州倍利機械裝置****精工設計及製造,遠銷國內外180個國家和地區。

1、機種多、規格齊全,發熱量由50000kcal/h至200000kcal/h,可使用瓦斯(天然氣、煤氣)及燃油(汽油、柴油)等燃燒。

2、燃燒室及熱能轉換器均採用高鉻成分之aisi430不鏽鋼製成,符合瑞士及德國標準(empa103891)。

3、燃燒機採用世界名廠產品riello,使燃料能在燃燒室內有效地燃燒並轉換成熱能。

4、熱氣經過橢圓形管組成之熱能轉換器把熱氣傳送出去,此特殊設計之橢圓形管使熱氣之流通產生減速作用及特殊之渦流效果,因而能創造出最大的熱能併產生最大之效能。

5、熱能轉換器特殊之設計在任何情況下不會阻礙熱氣的流通,防止腐蝕凝結物的形成。

6、加溫機之機體外殼採用高品質熱鍍鋅鋼板製成,外加特殊之300℃高溫粉體塗裝,色彩豔麗,不易褪色。

7、配有全自動電腦控溫系統,可設立溫度自動啟動及關機。

8、體積小、重量輕、不佔空間,安裝移動簡便,室內送熱風,室外排co2,對環境汙染小,符合國際環保標準。

9、熱能轉換器外有一可拆開清潔之檔板,以便每年至少清洗一次熱能轉換器,避免油煙殘渣之存積。因為時間一久會形成一層絕緣垢,此現象若不清除,會影響加溫效果,進而減低加溫機之使用壽命。

10、所有產品皆原裝進口配件,高品質、高效能、高壽命。

技術引數

規格 單位 50e 85e 120e

發熱量 kcal/h 50000 85000 120000

發熱量 kw 62 99 147

耗油量 kg/h 5.2 8.3 12.5

耗氣量 nm /h 5.8 9.9 13.9

熱效能 % 90 90 90

風扇功率 kw 0.55 1.10 1.50

風扇排氣量 m /h 5000 8000 11000

電源 v 230/400 230/400 230/400

電流 a 2.7/1.6 5.0/2.9 6.7/3.9

排煙管直徑 mm. 150 180 200

長 mm. 1320 1500 1620

寬 mm. 590 670 770

高 mm. 900 1020 1150

出風口直徑 mm. 400 500 600

重量 kg. 104 180 209

養雞加溫裝置**的好?

3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目前,專業戶養雞加溫常用裝置有保溫傘、紅外線燈、煙道、火炕及電熱育雛籠等。

(1)保溫傘 保溫傘根據熱源的不同,可以分為煤爐傘、電熱保溫傘兩種。

煤爐保溫傘:即在煤爐上部設的白鐵皮或五夾板製成的傘形罩,煤爐下部有一進氣管。根據煤爐管口的大小調節通風量,以控制爐溫(圖5)。

出氣管引至室外,該保溫傘效能穩定,特別適用於電源不正常地區。但在使用時應保證各部分不漏氣,嚴防煤氣中毒。

圖5 煤爐保溫傘

1.出氣煙管 2.水壺 3 .玻璃板 4.進氣管

電熱保溫傘:常用兩層纖維板製成傘罩,中間填充穀殼或玻璃纖維隔熱。內設兩組電熱絲,每組300瓦,裝照明燈一個,並設有調溫裝置和觀察孔(圖6)。

該傘溫度易調節、方便、清潔,適用於供電正常地區。

圖6 電熱保溫傘

1.保溫傘 2.電源線 3.調節器 4.電熱絲

(2)紅外線燈 紅外線燈具有產熱效能好的特性,市售產品的功率一般為250瓦,懸掛在離地面35~45釐米,並可根據室內溫度調節高度。該方法缺點是燈泡易壞。

(3)煙道 煙道分地上煙道和地下煙道兩種。

(4)電熱育雛籠 目前養雞裝置廠生產的育雛籠,是一種既經濟又科學的育雛裝置,它具有飼養密度高、管理方便、成活率高等特點。該裝置一般有四層,每層分為一節加熱籠、一節保溫籠、三節運動籠。該裝置可育15日齡雛雞1600只、 30日齡雛雞1200只、49日齡雛雞800只,適用於中小型雞場及養雞專業戶。

(5)熱水管 大規模養雞可採用熱水管式育雛。其方法是在多個育雛室的**設定一鍋爐,每個育雛室內裝上水管或蒸汽管道,管道上要設定護板,護板隨雛雞長大而提高。管的高度離地面30釐米。

將鍋爐內產生的熱水或蒸汽引向周圍育雛室內的管道中,熱水或蒸汽通過管壁向育雛室內散熱,雛雞在管下取暖、活動。這種育雛方法室溫較穩定,空氣新鮮,育雛效果好。

(6)熱風爐供暖系統 主要由熱風爐、送風風機、風機支架、電控箱、連線彎頭、有孔風管等組成。熱風爐有臥式和立式兩種,是供暖系統中的主要裝置。該系統以空氣為介質,煤或油為燃料,採用送風方式,為雞舍內空間提供無汙染的潔淨熱空氣,用於雞舍的加溫。

該裝置結構簡單,熱效率高,送熱快,成本低。一般200兆焦熱風爐的供暖面積可達500平方米左右,400兆焦熱風爐供暖面積可達800~1000平方米。

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你的規模的,符合你的條件的就是最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多燒錢啊,不划算,我也是養肉雞的,打算髮展做龍頭,有什麼問題大家研究研究

我是養殖肉雞的,請問給雞舍加溫裝置用什麼好,多少錢?我是平養的,平養自動喂料機怎賣的?

6樓:七賢者

說 明bai

半自動喂料機**在du70-100元 全自動的沒問過**。zhi保溫裝置沒條dao件的話弄專

鐵膛爐子就可以200元左右一個屬,好點的壘火龍(闇火道)800-1000元/套,再好點鍋爐**5-50萬元不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搞養殖的,自動化程度越高就越有優勢。我也是搞肉食雞養殖的,加溫裝置最好是用廣和通水暖風暖結合型鍋爐,水可保溫,風可換氣,雞就像住賓館一樣,能長不好嗎?

冬天小戶養雞怎麼給雞舍加溫,冬天養雞怎樣保暖?

一片片 1.供暖空調。空調的加熱和加熱快,並且佔地面積小。如果是 空調,雖然可以節省空間,但空調的空間封閉度很高,一般養雞場很難滿足要求。另外,空調的加熱僅加熱空氣,地板仍然很冷,雞仍然容易感冒並在地板上生病,並且空調非常昂貴並且必須用灰塵清潔,這將增加成本,並且空調會引起空氣變化。乾燥會引起雞的應...

什麼遊樂裝置最賺錢,最掙錢的小型遊樂裝置專案有哪些

願大家好都好 當然是新型遊樂裝置啦,像飛機大戰坦克 霹靂搖滾 雷霆節拍 瘋狂馬戲團 桑巴氣球等等三星遊樂 星河遊樂有,快過年了,沒時間了趕緊去訂貨,保管回本,又大賺一筆的,你試試 遊樂場地管理系統 兒童樂園收銀軟體 噬魂 可以考慮淘氣堡 室內兒童樂園 相對於室外的維護成本降低了 壽命也長一些 最關鍵...

木材乾燥裝置如何選擇,烘乾木材用哪種裝置比較不容易開裂

閃亮登場 在選擇乾燥裝置之前,首先要了解各類乾燥方法的特點和適用範圍,再根據企業自身的具體條件,對口選擇相應的乾燥方法和型別,再配合合理的乾燥工藝,才能做到在保證乾燥質量的前提下,最大幅度的降低裝置投資和乾燥成本。1乾燥方法的比較 選擇乾燥窯的型別時,應考慮技術上的先進性 工藝上的可靠性 經濟上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