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蛇到底賺不賺錢,養蛇現在還掙錢嗎,有銷路嗎?

時間 2021-10-16 21:59:34

1樓:允浦秋梵

能,不過比較危險,週日也比較長

養蛇現在還掙錢嗎,有銷路嗎?

2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據有關權威復部門調查制,從2023年至今,我國食用蛇市場持續走高,蛇價逐年**,漲幅平均為15%~20%,有的超過30%。由於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飲食營養結構的理性調整,青睞蛇肉的人逐年增多,使得我國各大城市蛇肉用量大幅上升。蛇品種的多樣化,滿足了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食用蛇****的主要原因是市場需求量的大幅上升,加之國家嚴控濫捕濫殺,而人工養蛇多規模小、產量少、市場缺口大,供求矛盾突出是蛇價逐年上升的另一主因。蛇少價揚,為人工養蛇預留了較大的上升空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就要看養殖技術了,

4樓:淦莊念俊艾

只要養得好就不怕沒銷路,炒種的也有但現在以經過了。我現在3000條大王蛇苗,想要的可以到本公司考察

養蛇真的賺錢嗎 **有銷路啊

5樓:阿

倒不如你做代裡做市場好

6樓:佐恩傢俱公司

養蛇肯定能賺錢,就是要科學飼養,至於賣得地方每個大的農貿市場都有批發

7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據有關權威部門調查,從2023年至今,我國食用蛇市場持續走高,蛇價逐年**,漲幅平均為15%~20%,有的超過30%。由於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飲食營養結構的理性調整,青睞蛇肉的人逐年增多,使得我國各大城市蛇肉用量大幅上升。蛇品種的多樣化,滿足了消費者的不同需求。

食用蛇****的主要原因是市場需求量的大幅上升,加之國家嚴控濫捕濫殺,而人工養蛇多規模小、產量少、市場缺口大,供求矛盾突出是蛇價逐年上升的另一主因。蛇少價揚,為人工養蛇預留了較大的上升空間。

養蛇難不難聽說賺錢?

8樓:湖南鑫蝮蛇業

經常有愛好想養蛇的蛇友創業者,會問養蛇難不難聽說賺錢?想學養蛇到底難不難或者蛇的市場大不大,養蛇是否賺錢的問題?

作為我們湖南鑫蝮蛇業養蛇場的創業者在從事選擇養蛇這個事業來幫網友分享一下養蛇難不難賺錢的問題。

如果說你想養蛇賺錢,你必須要有一套養蛇賺錢技術的運營模式,首先你養蛇的技術必須要過關,作為初創者,不懂技術的可以學習養蛇技術,這些技術包括從養蛇的蛇房建設,蛇蛋的孵化技術,養蛇的蛇飼料**商選擇等等問題。

蛇飼料都是保證在養蛇的過程中,蛇健康成長,不生病等保證商品蛇的高出欄率,養蛇才能成功賺大錢等

但肯定的告訴你朋友,成功養蛇一定是賺錢的好專案,也是一個非常冷門的養蛇賺錢好專案。

9樓:悉詩蘭

回答是肯定能賺錢,也的確有很多人養蛇賺到了錢。但是,需要專業的技術,特別是現在蛇**不是特別好的時候,如果沒有專業的技術來提高蛇的成活率、生長速度,那麼養蛇還是賺不到什麼錢。如果您毫無技術,想象的去模仿養蛇,那麼虧本就很正常了,因為養蛇是需要一個很專業的技術,並不是養雞鴨鵝那麼簡單,更不是養豬牛羊那麼粗放的對待就能養好蛇。

雖然有一部分人,利用較大面積的仿野生蛇園來養蛇,可以獲得一些成活率,但是,這樣的密度養蛇管理難度大,飼養設施成本高,經濟效益低,不能出效益的養蛇方法,又有什麼意義呢?一切為經濟效益而來的養蛇技術,才能廣泛推廣,讓養蛇人獲得經濟效益。你說呢

10樓:

難以不難。就看你對養蛇的知識理解多少了。

11樓:南明火焰男孩

挺難的,你比如說要學會給它餵食,然後過冬的時候怎麼防老鼠等!

12樓:color涼城

這個是要有技術的,蛇生病了要會看,銷路也是一個問題

現在養蛇賺錢嗎?我想養蛇但從沒養過!

13樓:婉晴十二神籤

那個對技術要求很高,很難賺到錢。

14樓:伸手觸碰的美好

養蛇需要 :1技術 2膽量 3耐心 4環境 等幾點啦

不要說一定賺錢 開始肯定會出現個種問題的啦 關鍵要堅持啦

養殖兔子掙錢嗎,現在養兔子賺錢嘛

鄭慧東律師 農村養兔子養的好的話還是很賺錢的。獺兔是一個月一窩,每胎多者產14胎,少者也產6只,一般都在8只左右。每年讓其產6胎 窩 每胎 窩 若按5只成活率計算,一隻母兔一年可成活30只商品兔,每隻商品兔若按銷售價50元 只計算,一年可獲毛收1500元。每隻商品兔在飼料資源充實的情況下可攤成本15...

養烏龜賺錢嗎,現在養龜有錢賺嗎?前景如何?

波奇網 艾氏擬水龜 詳情介紹 隨著小寵逐漸受到大眾的喜歡,如何才能高效養龜已經成了很多養殖戶所關心的問題。養龜不僅要保證它們的品種,還要使烏龜的存活率得到提高,這樣才能使他們的利益最大化。這就需要我們找到什麼樣的養殖方法,才能提高養龜的效率了。一 正確選擇品種 選擇品種正確與否,直接影響經濟效益。世...

老公不賺錢該離婚嗎,老公不掙錢養不了家,我感覺好累,該不該離婚,好糾結

老公不賺錢,是否該離婚,區別對待。如果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可以考慮離婚 否則,建議慎重考慮,畢竟婚姻不是兒戲,不能因為一時衝動毀了自己的幸福。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