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棚黃瓜多少度放風合適

時間 2021-10-15 20:45:11

1樓:懷緯疏雅靜

黃瓜大棚栽培的溫度控制,是需要根據不同的生殖階段而定的,一般情況下,在果實採收期,夜間低地溫控制在12度以上,過低瓜條就會畸形的。而在苗期,低溫在14度左右就會很健壯的,白天的溫度能夠維持在35度是理想的。夜間控制在室溫16度以上比較合理。

超過了此溫上限,可以通風,反之,則關閉通風。

2樓:泉水響叮噹

大棚和溫室栽培,一般情況下,溫度超過35℃時,就要放風。降溫除濕,同時通風換氣,保證二 氧化碳含量,滿足光合作用需要。

大棚栽培,如果棚外氣溫較低,棚內短時間溫度較高,可以扒縫放風,在大棚兩側腰部各扒開一條縫進行放風,溫度降下來時關閉。

如果棚外溫度較高,棚內長時間高溫,不會發生凍害,可以掀起兩側的棚膜,進行大面積放風,進行降溫除濕,滿足黃瓜生長要求,避免高溫高濕,導致病害發生。

溫室栽培,棚外氣溫較低,棚內短時間溫度較高,可以開啟溫室的通風孔進行放風;如果棚外溫度較高,棚內長時間高溫,不會發生凍害,可以掀起底部的棚膜,同時開啟通風孔,進行降溫除濕。

溫度降到35℃以下時,關閉通風孔,蓋嚴棚膜。

晚間不用放風。

熱的時候開空調多少度合適,空調開多少度合適?

親愛者 熱的時候開空調24度左右合適。在使用空調時應保證室內外溫差不應太大,一般在8 至10 左右。夏天雖然可能出現38 以上的高溫天氣,但是一天中大多數時間的溫度都在35 以下,所以26 左右的室內溫度是比較合適的。 林喳喳 空調冬天制熱的設定溫度一般在25度左右為佳,如果是從舒適這方面來說的話,...

洗澡用多少度的水最合適,洗澡水溫多少度合適

一般人都是以40度左右的水來洗澡 但不是每個人的 適應水溫的程度都是一樣的 所以這個完全不用理會什麼專家說的什麼東西 按自己的適應水溫程度來除錯水的溫度 人各有異 這不是什麼溫度感有問題的事 40度左右最合適,身體感覺略燙,洗完感覺很舒服 國家對洗浴場所的規定是 洗浴30度以上,更衣15度以上。40...

冰箱設定多少度合適,冰箱調到多少度處於正常狀態?

冰箱設定多少度合適 冰箱的溫度可以按以下設定 冰箱冷藏保鮮室溫度可以設定在3 5度,這種溫度有利於食物的保鮮,可以保鮮3 5天時間。冰箱如果有冷藏室 變溫室 溫度可以設定在1度或2度,這種溫度即不會結冰 凍 又能冷藏食品。冰箱急凍室可以設定在零下 18度,這種零下溫度在急凍時,是比較快的,有利於是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