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胡蘿蔔」的價格憑什麼比「胡蘿蔔」的價格要貴

時間 2021-10-15 16:49:42

1樓:馥芮白不夠苦

近期,一種偽裝成「水果」的胡蘿蔔逐漸進入了消費者的眼中。這種小胡蘿蔔自從上市以來,銷量持續上公升。這種水果胡蘿蔔的**高得驚人。

340克包裝的**實際上是27元,相當於40元一公斤,是普通胡蘿蔔**的10倍多。因為是「水果胡蘿蔔」的營養遠遠高於「普通胡蘿蔔」。

水果胡蘿蔔是一種迷你手指狀胡蘿蔔,約10厘公尺大小,肉質細嫩,口感脆甜,粗纖維少,味道淡,氣味少於普通胡蘿蔔。它是一種家常蔬菜,質脆可口,營養豐富。它被稱為「小人參」,富含碳水化合物、脂肪、揮發油、胡蘿蔔素、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花青素、鈣、鐵等營養成分。

儘管水果胡蘿蔔也是蔬菜,但它們所含的類胡蘿蔔素是脂溶性的,只有與脂類結合才能被酶水解。胡蘿蔔素在烹飪中相對穩定。基本營養表明,中國烹飪方法可以將胡蘿蔔中的營養儲存76%-94%。

因此,吃生的水果胡蘿蔔,胡蘿蔔素很難吸收,從而造成浪費。

雖然水果胡蘿蔔富含維生素a,過量攝入維生素a會導致中毒,但攝入大量水果胡蘿蔔後,除了**脂肪積累使其變黃外,沒有發現其他毒性。相反,胡蘿蔔素的抗癌作用比維生素a更有價值,因為它還具有抗氧化作用。經常食用水果胡蘿蔔可以降低肺癌、胃癌和前列腺癌的發病率。

2樓:

因為水果胡蘿蔔它的味道是比較甜的。吃起來也是比較脆的。

3樓:零壹零呀

因為水果胡蘿蔔比普通胡蘿蔔更好吃而且更有營養所以**會更貴

4樓:奧茲子

可能它的味道是經過加工的,味道比較甜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因為水果胡蘿蔔的味道是很不錯的,所以**才會貴的

今天去超市買了乙個叫水果胡蘿蔔的,跟普通胡蘿蔔對比起來相對比較細,還有是紅色的,這個有什麼不一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抄胡蘿蔔在歐美已經流行很長時襲

間了,加州bai乙個叫做博特農莊(du

zhibolthouse farms)的公司把水果胡蘿當包dao裝零食售賣成為了美國最成功的營銷案例之一。目前博特農莊(bolthouse farms)已經入駐了國內的進口超市和京東等線上平台。

胡蘿蔔是水果嗎,胡蘿蔔是蔬菜還是水果

歲寒子 不是的是蔬菜 簡介胡蘿蔔 daucus carrot 又稱紅蘿蔔或甘荀,是傘形科胡蘿蔔屬二年生草本植物。以肉質根作蔬菜食用。原產亞洲西南部,阿富汗為最早演化中心,栽培歷史在2000年以上。公元10世紀從伊朗引入歐洲大陸,15世紀見於英國 發展成歐洲生態型。16世紀傳入美國。約在13世紀,胡蘿...

胡蘿蔔的作用 胡蘿蔔的功效?

胡蘿蔔的功效?1.降血壓,減少冠心病。胡蘿蔔中含有山柰酚和槲皮素,能夠增加血流量,降低血脂,還能促進合成腎上腺素,所以胡蘿蔔有降壓強心的作用。胡蘿蔔含有琥珀酸鉀鹽,能夠降低血壓和膽固醇,防止血管硬化。胡蘿蔔還含有葉酸,能夠減少冠心病。2.增強免疫力。胡蘿蔔中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而胡蘿蔔素在人體內能夠...

胡蘿蔔是什麼,胡蘿蔔又叫什麼

胡蘿蔔,是野胡蘿蔔的變種,又名金筍 胡蘆菔 紅蘆菔 丁香蘿蔔 紅蘿蔔或甘荀,屬傘形科一年或二年生草本植物。其根粗壯,圓錐形或圓柱形,肉質紫紅或黃色,葉柄長,三回羽狀複葉,復傘形花序,花小呈淡黃或白色。原產於中亞西亞一帶,已有四千多年歷史,宋元時期傳入我國。胡蘿蔔,原產西域,是漢朝張騫帶來的。蘿蔔有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