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臺鍋爐的鍋爐房用煙囪時,煙囪應該如何設計直徑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冀初雙夏菡

鍋爐煙道出口是300mm,夠大的了,可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各個煙道和煙囪的材料,鋼板的或磚混的都行,兩臺鍋爐的一小時的總煙氣量大約5000m³左右,因為有過剩空氣,所以實際煙氣量遠遠大於理論煙氣量,並且過剩空氣不容易控制,所以按照5000m³估算。

鍋爐是利用燃料或其他能源的熱能把水加熱成為熱水或蒸汽的機械裝置。鍋的原義是指在火上加熱的盛水容器,爐是指燃燒燃料的場所,鍋爐包括鍋和爐兩大部分。鍋爐中產生的熱水或蒸汽可直接為工業生產和人民生活提供所需要的熱能,也可通過蒸汽動力裝置轉換為機械能,或再通過發電機將機械能轉換為電能。

提供熱水的鍋爐稱為熱水鍋爐,主要用於生活,工業生產中也有少量應用。產生蒸汽的鍋爐稱為蒸汽鍋爐,常簡稱為鍋爐,多用於火電站、船舶、機車和工礦企業。

2樓:聊紅旭碧藹

煙道煙道

鍋爐鍋爐

按照圖例的安裝方法連線,鍋爐煙道出口是300mm,夠大的了,你可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各個煙道和煙囪的材料,鋼板的或磚混的都行,兩臺鍋爐的一小時的總煙氣量大約5000m³左右,因為有過剩空氣,所以實際煙氣量遠遠大於理論煙氣量,並且過剩空氣不容易控制,所以按照5000m³估算。不知道你現場的條件,所以不好設計。

鍋爐的煙囪怎樣能用的時間長,鍋爐煙囪溫度過高是怎樣造成的,怎樣控制

目前,行業內只有三個有效的辦法 1 必須使用 低硫煤 2 盡力減小 水蒸氣進入煙道 杜絕雨水進入煙筒內。3 為保護鍋爐和煙筒,在燃煤中適當新增 脫硫劑 應該特別指出,煙筒和鍋爐管,被嚴重腐蝕的最根本原因是嚥氣中的二氧化硫。在爐膛和煙道內,二氧化硫與水蒸氣立刻合成 氫硫酸 氫硫酸立刻快速腐蝕 鐵 煙道...

住宅蓋鍋爐房的危害,居民住宅與鍋爐房的安全距離應該是多少?

鍋爐排出煙塵會汙染小區附近空氣。有時會有黑灰從空中飄到你頭上了 居民住宅與鍋爐房的安全距離應該是多少? 操場的哥 不管是什麼鍋爐,鍋爐房一般要遠離建築物15m,煙囪高度通常要高出建築物2m,防止煙氣飄入屋內,高層建築除外,可到城建規劃部門申訴,強制拆除。掌握幾個要點。一 看其是否有規劃審批手續。二 ...

怎樣處理和減少鍋爐煙囪冒出的濃煙,就是想問有什麼裝置或機器能把產生的濃煙給再處理一下,把煙減少到最

繁忙緩和的2009年行將被農曆從前了,在此之時,10月9日我的北京記者會,向所有地產人以及關注房地產倒退的所有人,阿彬原創abinoriginal詮釋鬧中取靜的豪宅家居北京海賦,新友老敵們祝以新春快活,節日答候,韶關高空維修公司 煙囪維修 煙囪加固 煙囪防腐 爾僅以集體的習慣和方法入言表白 迎錢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