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口遷回農村,村裡接收證明是怎麼開的 有具體格式嗎

時間 2021-09-01 13:52:15

1樓:葛木小舍先生

與一般證明信格式相同,找遷移地村委會開具證明即可。

證明信格式:

2稱謂:另起一行寫上單位名稱,之後加冒號。

3正文:被證明的事實。

4結尾一般寫"特此證明"。

5出具證明的單位署名、日期,加蓋公章。

範文:***派出所:

茲證明* * *(申請人),性別:男(女),年齡xx歲,身份證號******xx,是我村村民* * *(戶主)身份證號:(******xx),的子(女)。

因為***x原因在x年x月x日遷出我村,現因***原因需要進行戶口遷回,經我村村委會協商一致同意,將其* * *(申請人)的戶口遷入我村村民* * *(戶主)處落戶。家庭住址:************xx(戶主戶口本上的地址)

特此證明

**村村委會(蓋章簽字)

年月日證明信是以行政機關,社會團體,企事業單位或個人的名義憑藉確鑿的證據證明某人的身份、經歷或某件事情的真實情況時所使用的一種專用書信。證明信一般也直接稱做證明。證明信可分為組織證明信和個人證明信,前者又可分為普通書寫證明信和印刷證明信。

證明信的作用貴在證明,是持有者用以證明自己身份、經歷或某事真實性的一種憑證,所以證明信的第一個特點就是它的憑證的作用。

證明信是一種專用書信,儘管證明信有好幾種形式,但它的寫法同書信的寫法基本一致,它大部分採用書信體的格式。

2樓:到永久

就按證明的一般格式來寫

證明書***派出所:

茲證明* * *(申請人),性別:男(女),年齡xx歲,身份證號******xx,是我村村民* * *(戶主)身份證號:(******xx),的子(女)。

因為***x原因在x年x月x日遷出我村,現因***原因需要進行戶口遷回,經我村村委會協商一致同意,將其* * *(申請人)的戶口遷入我村村民* * *(戶主)處落戶。家庭住址:************xx(戶主戶口本上的地址)

特此證明

**村村委會(蓋章簽字)

年月日擴充套件資料遷移申報材料:遷移戶口申請;接收單位證明;擬遷移戶口人員戶籍證明及戶成員關係證明或公證書;申請人和擬遷移戶口人員的身份證或戶口本原件(留存影印件);房產證原件(留存影印件)。

此外,還應根據不同情況分別提供以下材料:

自建房:土地使用證;土地、規劃部門批准建房的有關材料。

購買成套商品住宅:商品房購銷上稅發票原件(留存影印件)。

單位租賃給本單位職工使用的公有住房:單位證明;收取房屋租金髮票或有關憑證。

3樓:樂正忍

茲有***同志,男/女,身份證號碼******。

因******原因,戶口遷自我行政村,經村委會研究決定,同意接收。

***村民委員會

日期蓋章

沒有具體形式的,只要說明白就行了。

非農戶口怎麼轉成農業戶口?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必須符合條件規定並經規定的人數村民簽字同意村委會開接收證證明才可以,按規定非農業戶口可以轉農業戶口,農業戶口也可以轉非農業戶口,所以可以

5樓:斛亭晚莫己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非農要轉農業戶口,可以辦理,按照公安戶籍管理有關規定,去農業戶口的村委會開出同意接收戶口的證明,憑證明帶上戶口本到當地派出所辦理非農轉農業戶口手續就可以了,完全沒問題,祝好運!

6樓:北極的企鵝

你好農業戶口轉非農業戶口: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第十條規定,公民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由本人或者戶主在遷出前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遷出登記,領取遷移證件,登出戶口。公民由農村遷往城市,必須持有城市勞動部門的錄用證明,學校的錄取證明,或者城市戶口登記機關的准予遷入的證明,向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辦理遷出手續。

公民遷往邊防地區,必須經過常住地縣、市、市轄區公安機關批准辦理。

公民遷移,除在本戶口管轄區內移居,只作住址變動登記,不作遷出、遷入登記外,凡是遷出本戶口管轄區的,均可辦理遷出、遷入登記。戶口遷移,應遵循人戶一致和居住地登記的原則。

7樓:善靈凡

很難的,一般都無法轉成農業戶口!

上學時戶口遷出,於2023年遷回本村。村里還有部分土地未分,請問分地的相關法律檔案誰有,請原文登出!急

一 法律 政策 檔案等大都不涉及個性問題。二 你提的問題涉及村民資格和待遇的問題,在全國農村普遍存在,特別是人多地少或城郊農村土地的矛盾非常尖銳。三 關於大學畢業生是否可以承包土地問題,大部分農村屬於排斥的狀態,如果原來有地未收回,如果沒有,不再分配。四 土地分給誰 怎麼分,是村民代表大會議定的事情...

集體戶口接收證明怎麼寫,接收戶口證明怎麼寫

我留學回國落戶北京,請各位大俠 指教 集體戶口落戶證明 格式是什麼。公司有集體戶口,現在需要開具 用人單位未開立集體戶書面證明 怎麼辦?我也碰到同樣的問題,請問你現在怎麼解決的?集體戶戶口要從單位遷出,派出所要求單位出具同意遷出證明,請問怎麼寫,有固定格式嗎?同意遷出的證明是戶口遷移證,同意接收的證...

以前農村村裡總有幾個有威望的老人,現在怎麼都沒有了

小阮 首先我們來說一說農村裡哪些人能成為有威望的人。在過去農村裡一般是那些有文化的 有品德 有能耐的人,還要一些家族中排行比較高的老人才能成為有威望的人。以前我們村裡就有好幾個這樣的老人,村裡人誰家遇到什麼事情拿不定主意了,就會去找他們來出主意。小到孩子的取名,大到主持一些紅白喜事等一些很重要的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