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徵收幾年內未開發,老百姓可以申請收回土地,謝謝

時間 2021-08-30 11:07:30

1樓:凌浦澤

徵地三年末開發建設可以收回嗎?

村里土地被徵用以後,兩年內沒有開發,村里是否可以將土地做使用權要回,重新耕種??

2樓:盤合厚珺婭

只要不變就不變還是歸原來的使用人

土地要是被**徵收三年還未開發,請問還能收回嗎

3樓:風吹一臉

要看copy當時徵收手續了,如果是完善的,土地已經變成了國有了,所有權是全民所有,不在是集體所有了,也就是說與村民沒有關係了,要收回也是國家收。但是,土地管理法也有規定,你們可以復耕的。

國家徵收後,土地如果暫時沒有使用人的,會進入儲備,等待招拍掛。有開發單位通過招拍掛獲得土地使用權後,就可以進行開發了。

你問的問題,我答不到你,因為什麼材料都看不到,情況你也說不清楚,建議你們要維權,找個律師吧,看看當時的手續完善了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收回。但是,超過一年沒有使用的,如果還具備耕種條件,可以恢復耕種,再要使用時,如果農作物還沒收穫,需要補償青苗損失。

土地被徵用後兩年內不開發的,農民是否有權利將土地收回並進行耕種?

請問**收購農民土地是否三年沒開發歸還農民所有??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土地分國有和集體所有,農民可以承包土地,對土地享有使用權.

如果集體的土地被租用,在約定或法定時間內沒有按要求使用,確實可以收歸集體所有的.

關於土地**的差別問題,只有調查過才知道.不過有些估計也可以估計得到.

2019土地徵收補償標準,2015土地徵收補償標準

一 徵地補償 1 徵收耕地補償標準 旱田平均每畝補償5.3萬元。水田平均每畝補償9萬元。菜田平均每畝補償15萬元。2 徵收基本農田補償標準 旱田平均每畝補償5.8萬元。水田平均每畝補償9.9萬元。菜田平均每畝補償15.6萬元。3 徵收林地及其他農用地平均每畝補償13.8萬元。4 徵收工礦建設用地 村...

徵收土地有哪些補償,土地徵收有哪些補償

法律分析 1 土地補償費。土地補償費一般為該耕地被徵收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六至十倍。2 土地徵收的安置補助費。按照需要安置的農業人口數計算。3 青苗補償標準。對剛剛播種的農作物,按季產值的三分之一補償工本費。對於成長期的農作物,最高按一季度產值補償。對於糧食 油料和蔬菜青苗,能得到收穫的,不予補償。4...

農村土地徵收補償政策,農村土地徵收補償標準是什麼?

法律分析 徵收土地應當給予公平 合理的補償,保障被徵地農民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 長遠生計有保障。徵收土地應當依法及時足額支付土地補償費 安置補助費以及農村村民住宅 其他地上附著物和青苗等的補償費用,並安排被徵地農民的社會保障費用。徵收農用地的土地補償費 安置補助費標準由省 自治區 直轄市通過制定公布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