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用發酵床養豬會不會太熱,發酵床養豬夏季太熱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0:41:16

1樓:匿名使用者

合理維護的金寶貝幹撒式發酵床基本是個恆溫床,夏天溫度不會過高,表層溫度基本保持在20幾度,是適宜動物生長的溫度,養殖戶大可不必擔心發酵床夏天溫度會很高,只要管理得當,發酵床在夏天執行也會非常好。據江西贛南金寶貝幹撒式發酵床的使用者連續三年的應用和對比,在夏天,金寶貝幹撒式發酵床的溫度比水泥地面溫度低至少1度。

2樓:王海燕

發酵床養豬在夏季炎熱天氣有預防措施:首先在圈舍內安裝換氣扇,其次開啟天窗地窗進行通風配合換氣扇換氣,最後在南方發酵床門口安裝水簾,增加室內空氣溼度,配合換氣扇冷氣迴圈。

幹撒式發酵床養豬圈舍在建造時,就已經考慮好夏季的排熱措施,所以養殖戶不用過分擔憂,金寶貝幹撒式發酵床圈舍合理的設計方案,會給您養豬帶來更好的經濟效益,幹撒式發酵床養豬節省各方面費用,具有環保功能,保證養殖周邊環境整潔。

發酵床養豬的優缺點?

發酵床養豬養雞技術,發酵床養豬養雞技術

菌種都差不多,差的就是價錢,有一點是需要特別注意的,就是如果你是南方的,你最好用南方產的菌種,如果你是東北的,最好用東北這邊產的,至於為什麼很好理解,菌種的製作原料就是當地大山里的菌種,還有自己培化的,即使是培化的,那也是他們當地的種,如果南方的拿到北方來用,益生菌的活力就會下降很多,因為他們不適應...

養豬的發酵床怎麼做?養豬的發酵床是稻草?養豬的發酵床是麥稈

您好,你說的應該是自己配製發酵床養豬菌種吧!自己配製沒 後期損失很大,得不償失。建議您先了解一下,看看那個廠家的發酵床養豬菌種做的時間長 經驗多。然後先買一點實驗一下,在大批量購買。個人強烈推薦 金寶貝幹撒式發酵床養豬菌種 發酵墊料我這有產品與技術可以給你發一套照做就行 養豬發酵床怎麼做?發酵床製作...

發酵床養豬圈舍如何設計?急需,發酵床豬舍怎麼建造?

以金寶貝發酵床為例,介紹發酵床養豬圈舍的建造方法 發酵床圈舍最好建在地勢高燥的地方,周圍排水要順暢,地下水位不能太淺。豬舍一般選擇東西走向,屋簷高度 北方為2.5 3.0公尺 南方濕熱地區為3.5 4.0公尺。屋脊一般要比屋簷高1.5公尺左右。門窗盡可能大,加開天窗和地窗 即牆根的通風孔 天窗要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