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關於農村(集體土地)房屋拆遷的23號檔案

時間 2021-08-30 10:22:40

1樓:金菩提v滇

關於農村(集體土地)房屋拆遷的檔案應該是24號吧

上海市物價局、上海市房屋土地資源管理局 滬價商[2002]024號

關於發布本市徵用集體所有土地居住房屋拆遷補助費標準的通知

各區縣物價局、房地局及有關單位:

根據《上海市城市房屋拆遷管理實施細則》、《上海市徵用集體所有土地拆遷房屋補償安置若干規定》的規定,現將本市徵用集體所有土地居住房屋拆遷補助費費用標準通知如下:

一、臨時安置補助費

1、拆遷徵用集體所有土地居住房屋以期房調換的,拆遷人與被拆遷人應當在拆遷安置補償協議中約定臨時安置過渡期。在約定的臨時安置過渡期內,拆遷人應按本通知的規定發放給被拆遷人臨時安置補助費,發放標準按被拆除房屋的每平方公尺建築面積每月8元計算。每戶每月低於600元的,按600元發放。

2、超過約定臨時安置過渡期的,拆遷人應在原有基礎上增發臨時安置補助費,凡超過期限3個月以內(含3個月)的,增發50%;超過期限3個以上的,增發100%;

二、搬家補助費

拆遷人應當向房屋的被拆遷人發放搬家補助費。發放標準按被拆除房屋的每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0元計算,每戶低於500元的,按500元發放。以期房調換的,應增加一倍計費,並一次付清。

對強制執行的被拆遷人,不發給搬家補助費。

三、家用設施移裝費

1、**移裝費,按現行有關規定。

2、煤氣拆裝費,按現行有關規定。

3、有線電視移裝費,按現行有關規定。

4、空調拆裝費,每台400元。

5、熱水器拆裝費,每台300元。

由供電部門批准安裝並由被拆遷人出資的10安培以上電表移裝費,按現行有關規定;其他家用設施移裝費標準,由各區縣物價局會**地局核定。

四、對違反本通知規定的收費行為,由本市**主管部門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法》、《**違法行為行政處罰規定》進行行政處罰。

五、2023年4月10日以後核發房屋拆遷許可證的基地,適用本通知。

二○○二年五月三十一日

2樓:公子小馬

現在沒有關於集體土地房屋拆遷的檔案。只有國有土地上房屋拆遷的檔案。

關於農村土地補償標準第23號檔案

跪求關於最新的集體土地拆遷法律規定及條例?

最新集體土地上的房屋拆遷的補償辦法和標準是怎麼規定的

3樓:京平拆遷律師

農村的房子拆遷有三種補償方式,1. 有條件的,優先採取宅基地遷建安置,另補償房屋重建成本價;2. 純貨幣補償,就是房屋重建成本價+宅基地地價;3.

房屋置換,相同地段按面積最低1:1

4樓:15076719575冤

是按照十五年前的標準拆遷。

5樓:博大精深

今天是冬至。今天是冬至你們吃餃子了嗎?我婆婆讓我吃餃子,我說有事不想去主要是有點。

6樓:四邑方言

【《集體土地:所有權》《集體土地:土地使用權》《集體土地:

土地使用權流轉》《集體土地:土地使用權經營權》】【《國有土地:所有權》《國有土地:

土地使用權》《國有土地:土地使用權流轉》《國有土地:土地使用權經營權》】【房屋:

所有權】。

關於農村集體土地徵收,房屋拆遷方面的法律法規有哪些

農村集體土地房屋買賣糾紛急

這個問題很棘手,很有可能您要失去房產。在我國 如果有 房屋所有權證 那麼他就是物權的唯一合法憑證,也就是說,即使您與他簽訂了協議,而且協議是有效的,但是由於沒有辦理房屋過戶手續,房權證上記載的產權人仍然是您的親戚,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他反悔,您取得房屋的主張是得不到支援的。也就是說,您不取得該房的產權...

關於農村集體土地是否可以轉讓 轉租

俺們農村人 流轉土地需要注意的地方,請不要轉租後才後悔莫及 依據憲法,土地的所有權是不能轉讓的,土地的使用權可以依照法律的規定轉讓。中華人民共和國土地管理法 第六十三條規定 農民集體所有的土地的使用權不得出讓 轉讓或者出租用於非農業建設 但是,符合土地利用總體規劃並依法取得建設用地的企業,因破產 兼...

集體土地上的房屋拆遷的補償辦法和標準是怎麼規定的

鑽誠投資擔保 集體土地首先要徵收為國有然後才可以拆遷。集體土地房屋拆遷應當參照的 國有土地上房屋徵收與補償條例 執行。宿遷規定 區劃屬宿城區的執行三類地區徵地補償標準,沭陽縣 泗陽縣 泗洪縣和區劃屬宿豫區的執行四類地區徵地補償標準,分別為每畝補償18000元和16000元 青苗補償費一般按一季的農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