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叫地毯的花學名叫什麼,並且怎麼養

時間 2021-08-30 09:54:30

1樓:桃花島黃楊

彩紋秋海棠

別名: 鐵十字秋海棠、刺毛海棠

學名: begonia masoniana科屬: 秋海棠科秋海棠屬

類別: 暖地型草坪

習性特點: 溫暖溼潤,冬季溼度不得低於10℃。夏季要求涼爽、半陰和空氣溼度大的環境,溫度以22-25℃為宜,不耐高溫,超過32℃,則生長緩慢,怕強光直射。

空氣溼度80%左右。喜疏鬆、排水良好、富含腐殖質的壤土。

繁殖方法: 分株、葉插

栽培管理: 分株或葉插法繁殖。換盆時分株。葉插一般在夏季進行分株,保持床面潮溼,空氣溼度不宜過高,否則易爛。約30余天,即能長出小植株。待長出小葉後即可移植。

應用: 可作中、小型盆栽,也可吊籃種植,懸掛室中,或作景箱種植。

地毯花的**(是花卉一種)

2樓:

地毯花又名彩紋秋海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地毯草吧。

一種東西很軟可以一塊一塊的拼接放在地上當地毯用,他叫什麼?

4樓:珍1愛

你說的好像是幼兒園裡面地面用的 安全地墊 一般分泡沫和橡膠兩種 希望能幫到你

最易飼養的海葵是哪一種?

5樓:龍巔

海葵是六放珊瑚亞綱的一目,是一種構造非常簡單的動物。雖然海葵看上去很像花朵,但其實是捕食性動物。海葵的種類很多,有些好養有些難養,建議新手飼養好養的海葵。

可以和小丑魚共生的海葵按照飼養難度排列分別為,容易飼養:奶嘴海葵、彩色地毯海葵;中等難度:長鬚紫海葵、比薩餅海葵、珠狀海葵、長鬚海葵、夏威夷海葵、高難度:

公主海葵、長鬚地毯海葵。

這裡的好養指的是,對水質、光照、水流、海水缸的大小,以及海葵本身的**程度。海葵不喜歡含有有機廢物的水,它們需要適中的水流和清潔的水質,這些有利海葵獲取所需物質、清除廢物。海葵喜歡高些的水溫在25.

6-26.7℃,ph8.2-8.

4。好養的海葵包括奶嘴海葵和彩色地毯海葵。奶嘴海葵很受小丑魚喜愛,給它們普通光照,硝酸鹽小於20ppm的環境即可生長。奶嘴海葵毒刺不強,不會傷害缸中的魚。

它們的共生小丑包括雙帶小丑、番茄小丑、透紅小丑,有時公子小丑也會接受它們。但是奶嘴葵比其它海葵更喜歡到處亂跑,它們喜歡安家在石縫裡,把觸手露在外面。而彩色地毯海葵也許是容易長期飼養的海葵,它們通常分佈在光線較強、水流適中的珊瑚礁或砂地,對環境變化的耐受力強。

它們也許是容易長期飼養的海葵,符合普通軟珊瑚要求的燈光條件即可,當然如果條件好些它們會長的更快。但是它們很**,會吃掉除小丑之外的魚。

養好海葵要從選擇一個健康的海葵開始,只要給它們合適的環境,提供足夠的食物,所有的海葵都可以被稱為好養的海葵。

6樓:手機使用者

儘管有些海葵飼養難度非常高,但所有的太平洋海葵在水族箱內飼養都比較成功。一般是先易後難。下面是粗略的海葵飼養難易表:

一般難度奶嘴海葵e. quadricolor (bulb-tentacle anemone, bta, or corn anemone)

地毯海葵s. haddoni (haddon's sea anemone, saddleback anemone, carpet anemone, or sand carpet)中等難度長鬚紫海葵m. doreensis (long tentacle anemone, lta, or corkscrew tentacle sea anemone)

比薩餅海葵c. adhaesivum (adhesive sea anemone or pizza anemone)

珠狀海葵h. aurora (beaded sea anemone or sand anemone)

長鬚海葵h. crispa (long tentacle anemone, lta, leathery sea anemone, or milk anemone)

砂海葵(夏威夷海葵)h. malu (sebae anemone, delicate sea anemone, or sand anemone)最高難度公主海葵h. magnifica (magnificent sea anemone, ritteri, or skunk anemone)

長鬚地毯海葵s. gigantea (gigantic sea anemone or carpet anemone)

平展列指海葵s. mertensii (merten's sea anemone, or spotted-base carpet)

正如你所看到的,每種海葵的俗名很多。另外選購海葵時錯認的現象也經常發生。最好先熟悉你要購買海葵品種的特徵,再去魚店。有時你會發現大家對此種海葵的叫法不一(請參見海葵品種識別)。

會議室採用塊毯,這裡說的塊毯是什麼意思,就是上面有一塊一塊圖案的那種地毯嗎?

7樓:地毯v生活

會議室說的塊毯是50cm*50cm一小塊一小塊的叫塊毯,有些家用地毯也叫塊毯,那尺寸就是就不規定了

8樓:a毯

塊毯是50*50,四張一個平方,無錫地毯**商獻上

現在地毯抗汙比較好,出了一個新型材料地毯叫海藻纖維地毯,大家知道這種地毯多少錢一平方呢?

9樓:江蘇聖雁地毯

這個主要是看需要多少面積的地毯了,如果是大工程,那肯定**會稍微便宜一點,面積少的話,加上運輸啥的,肯定會貴一些。

10樓:申諜

不到2000一個平方

請問這是什麼地板?是不是一種地毯啊 鋪滿整個房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地板上鋪地毯是很常見的組合,也是很科學的方式。即可以保護地板表面,又可以減少腳踩的噪音。要注意經常打掃地毯與地板之間的塵土,以免磨損地板的表面。

鋪設地毯有滿鋪和區域性鋪兩種方法。滿鋪是房間內地面上全部鋪設地毯;區域性鋪是房間內地面上常走動處鋪設地毯,傢俱底下不鋪地毯。地毯鋪設有粘鋪和浮鋪兩種方法。

粘鋪是將地毯的周邊用雙面膠帶粘在地面上;浮鋪是將地毯平鋪於地面上,四周不粘住,地板上鋪一般選擇浮鋪,選擇好的地毯很重要,鑽石地毯鋪設出來很多場合都適合。

海安方言一種吃的生物叫「泥路」學名叫什麼?

你說的 泥路 學名叫 泥螺 泥螺是潮間帶底棲動物,生活在中低潮區泥沙質或泥質的灘塗上,退潮後在灘塗表面爬行。泥螺可以炒食,也可以用酒及調料熗食。一種吃的東西給板栗很像的帶有泥的食物是什麼?老一輩都說是鼻須 請問是什麼名字 荸薺 biqi 古稱鳧茈 鳧茈 俗稱馬蹄,又稱地栗,因它形如馬蹄,又像栗子而得...

有一種俗稱叫“指甲蓋”的小植物,它的學名叫什麼

又名天竺葵,俗稱摸摸香 摸摸香是一種綠色的植物,葉有成年女性指甲蓋大小,上有細細密密的絨毛.靜止擺設時沒有太多香味,不可晒過多陽光.若放在較陰暗的門口通風處,會隨著開關門的風飄出淡淡清香.若用手輕輕觸控葉子,會使手指上留有較重的薄荷般的清香味,空氣中的花香也會變濃.摸摸香的生命力極強,基本上三天給水...

求助,葛魚的學名叫什麼,這花學名叫什麼?

黃顙魚,種類略多。常見的瓦氏黃顙魚,光澤黃顙魚等等。這花學名叫什麼? 植物網 六月雪 拉丁學名 serissa japonica thunb.thunb.茜草科 常綠小灌木,高可達90厘公尺,有臭氣。葉革質,柄短。花單生或數朵叢生於小枝頂部或腋生,花冠淡紅色或白色,花柱長突出,花期5 7月。根 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