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弄死龍眼樹,龍眼樹怎樣才能弄死

時間 2021-08-30 09:17: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連根挖起來,送給有需要的人。就可以

龍眼樹怎樣才能弄死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對樹皮進行環切,不需要切太多,一道縫隙即可但一定要切一圈 這樣數目會因無法輸送水分無機鹽等而慢慢枯死 要不然用高濃度的鹽 酸之類的東西澆死它!

怎麼用化學方法殺死長了幾十年的很大的龍眼樹?

3樓:捨不得當戀人

一般是通bai過使其缺乏營養,du或者破壞zhi

樹木來達到目dao

的的,在靠近樹根的主版幹部分,剝掉樹皮,剝掉一權大圈,一定要剝乾淨,如果放心,就稍微砍到枝幹裡面一點,然後撒上鹽。大部分樹都可以這麼操作弄死。也可以注射汽油,硫酸之類的,都可以殺死。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復使用硫酸就能殺死龍眼樹。方製法:將硫酸稀釋澆樹的周圍,硫酸溶液滲透進土壤裡面,可以把樹根腐蝕,而且它的強酸性也影響到樹的生長,從而使樹致死。

硫酸是一種最活潑的二元無機強酸,能和許多金屬發生反應。高濃度的硫酸有強烈吸水性,可用作脫水劑,碳化木材、紙張、棉麻織物及生物皮肉等含碳水化合物的物質。與水混合時,亦會放出大量熱能。

其具有強烈的腐蝕性和氧化性,故需謹慎使用。是一種重要的工業原料,可用於製造肥料、藥物、炸藥、顏料、洗滌劑、蓄電池等,也廣泛應用於淨化石油、金屬冶煉以及染料等工業中。常用作化學試劑,在有機合成中可用作脫水劑和磺化劑。

5樓:外星烏龜

不建議你用化學方法,如果想用化學方法,可以通過往樹的樹幹裡面注射濃度高版

的生長激素(因權

為濃度高,可以使其增長受抑制,還可以注射汽油之類的。弄點濃度高的硫酸也可以。

但是並不建議樓主通過此手段來達到預期效果,希望樓主慎重考慮,可以通過法律手段,找來林業部門看看樹是否對您家樓體造成危害,對其進行修剪,甚至是移除至別地。

6樓:匿名使用者

短時間內bai,把一棵大du樹弄死,還用化學zhi方法,難!

關鍵dao你傷著人,怎麼版辦?

除非你把藥物權噴灑在樹頭,而且很多藥物你是買不到的,要公安局備案,申訴理由!

教你個簡單適用的:把一圈子樹皮剝掉,注意防止樹自己張皮癒合了,張一點,就破壞掉,半月準死。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像那冬天裡的一把火

除了砍樹。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弄死一棵龍眼樹?

8樓:匿名使用者

往樹根下倒鹼!把鹼用水兌好,讓鹼水流下去,不倒才怪

9樓:神州丶小慶

天天晚上撒尿,泡死它!

10樓:水瓶了了藍

萬物皆有靈性,建議移植。如果沒有人要的話,可以給我。

有什麼農藥可以把龍眼樹慢慢弄死

11樓:匿名使用者

農藥那個太明顯了。也太貴了,你買一瓶草酸就可以啦《約5元錢》。吧草酸倒在樹跟前一圈保證一個月內死亡

12樓:

你可以用除草劑--草甘膦 澆樹的根部。

用什麼農藥可以殺死龍眼樹要有效令果樹枯死呢?

13樓:黑貓乚

除草劑,如果不行就把根挖了

14樓:建州覺羅

幹嘛呢?有多大的仇呀

用什麼藥可以毒死一棵龍眼樹

15樓:邱碧濃

本來是野生的,長大了擋住自己的地方,樹枝都長一半過來了,頭卻在鄰家的,鄰家不讓砍掉擋住的樹枝,不想爭吵,只好求助大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樹,為什麼要毒死,知道也不告訴你。

桂圓樹是龍眼樹嗎,龍眼樹的龍眼樹 植物

修剪樹葉栽種,龍眼樹佔地用,很便宜,看我名字 龍眼樹屬於何種植物? 常綠大喬木,樹體高大。多為偶數羽狀複葉,小葉對生或互生 圓錐花序頂生或腋生 果球形,種子黑色,有光澤。花期3 4月,果期7 8月。喜溫忌凍,年均溫20 22 較適宜,對低溫敏感 通常年均溫 17.5 18 最冷月均溫 10 絕對低溫...

描寫龍眼樹的作文,家鄉的龍眼樹作文120字左右

姜珊妹妹笑 這一棵棵高大的龍眼樹就像一把撐開的綠絨大傘。在春天裡,這一棵棵龍眼數能幫我們遮風擋雨。盛夏,這一棵棵龍眼樹又成了我們夏日乘涼的好地方。細雨如絲,一棵棵龍眼樹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一片片橢圓的葉子雨霧中歡笑著。龍眼樹的枝幹是棕色的,還十分的高大,盡是枝枝椏椏的,向四周伸展,就像千手觀音的...

給龍眼樹的臭蟲撒尿了怎麼辦,龍眼樹和荔枝樹上的臭蟲怎麼防治?

手機使用者 是不是肚子有些白白的?在荔枝樹上最常見的臭蟲?如此圖?蝽蟓 蝽蟓 ch n xi ng 又名臭屁蟲。為害柚樹的主要有長吻蝽 角肩蝽 桔蝽 麻皮蝽等。主要刺吸危害果實,也危害枝葉。造成許多黃褐色 傷口斑點。以成蟲越冬 可壽至次年8月 4月開始活動產卵。發生 危害期4 10月,以7 8月有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