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龍眼樹的臭蟲撒尿了怎麼辦,龍眼樹和荔枝樹上的臭蟲怎麼防治?

時間 2021-05-05 20:33:47

1樓:手機使用者

是不是肚子有些白白的??在荔枝樹上最常見的臭蟲??

如此圖?

蝽蟓 蝽蟓

chūn xiàng

又名臭屁蟲。為害柚樹的主要有長吻蝽(角肩蝽)、 桔蝽、麻皮蝽等。主要刺吸危害果實,也危害枝葉。

造成許多黃褐色 傷口斑點。以成蟲越冬(可壽至次年8月),4月開始活動產卵。發生 危害期4~10月,以7~8月有甜味時為害果最嚴重,初期刺吸傷口不 名顯,後逐漸顯現。

參考資料:http://baike.

很不錯哦,你可以試下

del鉛泰l鉛泰b工‖qnちl鉛泰vgぇω22536788012011-8-16 5:28:10

2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用清水沖洗就行了,如果過後才知道的就用風油精之類的!

龍眼樹和荔枝樹上的臭蟲怎麼防治? 2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肚子有些白白的??在荔枝樹上最常見的臭蟲??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臭屁蟲,噴了農藥都不管用

急救!被棲息在龍眼樹上的昆蟲的尿給噴著了,好難受~那個叫臭什麼來著~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臭蟲或者放屁蟲之類的東西,是不是那種扁扁的身體呈六楞狀那種?

沒有問題的只要不是眼睛裡

用一些藥膏塗一下

要是還不好就得去醫務室讓醫生幫你處理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 我以前也被噴過 噴到眼睛的 當時離我家不到50公尺 馬上跑回家用水衝 啥事都沒了!

桂圓樹是龍眼樹嗎,龍眼樹的龍眼樹 植物

修剪樹葉栽種,龍眼樹佔地用,很便宜,看我名字 龍眼樹屬於何種植物? 常綠大喬木,樹體高大。多為偶數羽狀複葉,小葉對生或互生 圓錐花序頂生或腋生 果球形,種子黑色,有光澤。花期3 4月,果期7 8月。喜溫忌凍,年均溫20 22 較適宜,對低溫敏感 通常年均溫 17.5 18 最冷月均溫 10 絕對低溫...

描寫龍眼樹的作文,家鄉的龍眼樹作文120字左右

姜珊妹妹笑 這一棵棵高大的龍眼樹就像一把撐開的綠絨大傘。在春天裡,這一棵棵龍眼數能幫我們遮風擋雨。盛夏,這一棵棵龍眼樹又成了我們夏日乘涼的好地方。細雨如絲,一棵棵龍眼樹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一片片橢圓的葉子雨霧中歡笑著。龍眼樹的枝幹是棕色的,還十分的高大,盡是枝枝椏椏的,向四周伸展,就像千手觀音的...

有關於龍眼樹的介紹

我家的龍眼樹也20年了,是伴著我成長的,現在果園到期了,老豆想賣果樹,之前了解情況是一顆40塊吧,別自己帶機器來挖走,你那邊呢?天津 有花鳥魚蟲市場 南開區西營門大街19號老程花鳥魚蟲市場,四喜龍蝦對過,也就是廣開五馬路與西營門大街交口處,這裡品種全,低。普濟河道花魚市場具體位址在 原先寶雞道有,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