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產品怎麼註冊商標,農產品怎樣註冊商標?

時間 2021-08-17 05:57:03

1樓:60秒讀世界

沒有百分之百成功的商標

國內現在註冊一件商標獲證是1年左右,你拿到受通不表示就能拿到註冊證書。

你主要詢問他們的資質,**。你交錢前先要注意下合同。那些給你保證百分之百獲證的都是不現實的。

註冊不成功的話**所是不負責的。你申請前先查詢下,看是否有在先近似的。

不過我覺得你還是找一家放心的所,不要找那種小所,畢竟商標註冊是一件長時間的事情,很多小所沒多久就關門了,到時候你都沒地方去找。

您可以去 山天大蓄智慧財產權 ,成功率為96%以上。

2樓:jenny超

您好,農產品需要註冊商標第29類、30類、31、32類哦

3樓:易書科技

農業產品屬於商標分類第31類3101群組;

經路標網統計,註冊農業產品的商標達30件。

註冊時怎樣選擇其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農業產品,群組號:3106)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6.67%

2.選擇註冊(農業產品,群組號:3102)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6.67%

3.選擇註冊(農業產品,群組號:3107)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6.67%

4.選擇註冊(農業產品,群組號:3109)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3.33%

5.選擇註冊(種子,群組號:3107)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3.33%

6.選擇註冊(農業產品,群組號:3105)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3.33%

7.選擇註冊(野豌豆,群組號:3106)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3.33%

8.選擇註冊(農業產品,群組號:3103)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3.33%

9.選擇註冊(活的動物,群組號:3104)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3.33%

10.選擇註冊(糠,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3.33%

我想把自己的農產品包裝賣該如何註冊商標?

4樓:社文商標管家網

可以註冊。

1. 首先選擇註冊的方式,註冊商標有兩種方式:

a是自行到商標局申請(北京);

b是委託商標**機構**申請,可以找網上的商標申請平臺。

2. 申請前,首先要進行商標查詢,如果名稱符合商標法規定,且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商標,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

3. 申請所需資料:需商標圖樣;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身份證明檔案: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

4. 普通商標申請費用 600元/件+**費,**費不一,建議選擇**適中的。

5. 流程:遞交申請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

然後進入實質審查階段,大概需6-10個月左右。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3個月公告(異議期間),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申請商標從遞交申請到拿證一般需要 13-18個月。

5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商標需要到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辦理,或者委託**機構辦理。註冊商標需要有個體工商戶執照或者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沒有這個證件是不能註冊商標的。最後要起商標名,然後查詢,能註冊的話,就可以設計或者選擇一種字型,製作申請檔案。

上報國家商標局。費用是規費:1000元,委託**機構辦理的話還要交部分**費,一般在800元左右;一個月左右下發受理通知書;一年左右的時間進行實質審查,符合商標法的,就會初審公告,公告3各月,沒人異議,就可以在公告期滿後1個月的時候領註冊證書。

如果還有相關問題您在諮詢我。

6樓:少年隨我行

你這邊具體是什麼農場品,果乾、水果的話是31類標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包裝一般是申請外觀專利的,包裝上用的商標名稱或標誌可以註冊商標,但要符合法律規定,以及需要檢視是否有在先商標權利,具體需要查詢後才可以知道。

8樓:匿名使用者

http://www.gov.cn/gongbao/content/2007/content_751773.htm這裡有相關知識

農產品怎樣註冊商標?

9樓:八戒智慧財產權

商標是分類註冊的,總共有45個大類,1-34類是商品類別,35-45是服務類別。

農產品範圍太廣了,要具體到產品,比如雞鴨魚肉,瓜果蔬菜,米麵糧油等。農產品基本上是29、30、31、32類。

10樓:頭牌知產

農產品包含的商品有很多,申請商標類別主要屬於商標29類、30類已經31類。當然,如果打算延伸產業鏈,還需要註冊其他相關類別以進行商標保護。

商標29類:食品——肉,魚,家禽和野味;肉汁;醃漬、冷凍、乾製及煮熟的水果和蔬菜;果凍,果醬,蜜餞;蛋;奶和奶製品;食用油和油脂。

商標30類:方便食品——咖啡,茶,可可和咖啡代用品;米;食用澱粉和西米;麵粉和穀類製品;麵包、糕點和甜食;食用冰;糖,蜂蜜,糖漿;鮮酵母,發酵粉;食鹽;芥末;醋,沙司(調味品);辛香料;冰(凍結的水)。

商標31類:飼料種籽——未加工的農業、水產養殖業、園藝、林業產品;未加工的穀物和種子;新鮮水果和蔬菜,新鮮芳香草本植物;草木和花卉;種植用球莖、幼苗和種子;活動物;動物的飲食;麥芽。

11樓:易書科技

農業產品屬於商標分類第31類3101群組;

經路標網統計,註冊農業產品的商標達30件。

註冊時怎樣選擇其他小項類:

1.選擇註冊(農業產品,群組號:3106)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6.67%

2.選擇註冊(農業產品,群組號:3102)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6.67%

3.選擇註冊(農業產品,群組號:3107)類別的商標有2件,註冊佔比率達6.67%

4.選擇註冊(農業產品,群組號:3109)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3.33%

5.選擇註冊(種子,群組號:3107)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3.33%

6.選擇註冊(農業產品,群組號:3105)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3.33%

7.選擇註冊(野豌豆,群組號:3106)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3.33%

8.選擇註冊(農業產品,群組號:3103)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3.33%

9.選擇註冊(活的動物,群組號:3104)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3.33%

10.選擇註冊(糠,群組號:3108)類別的商標有1件,註冊佔比率達3.33%

農產品註冊商標有什麼好處

12樓:華律網

我國對於商標是實行自願註冊原則,商標不經註冊也可以使用,那麼商標註冊究竟有什麼好處呢?商標註冊後,商標註冊人享有商標專用權,商標註冊人可以排除他人在相同或類似商品上使用相同或近似商標。他人不但不可以在相同商品上使用相同的商標,也不能在類似商品上使用近似的商標。

而未註冊的商標則不能受到這種保護,只能自己使用,如果使用過程當中商標被他人搶先註冊,則使用人只能在自己在先使用的範圍內繼續使用商標,不能擴大使用範圍,還有可能面臨被他人起訴商標侵權的風險。對於馳名商標,商標註冊的好處就更加明顯了。註冊的馳名商標,只能禁止他人在相同或類似商品上使用相同或近似商標。

已註冊的馳名商標,就可以實現跨類保護,即不限於相同或類似商品,而是所有品類的商品或服務他人都不可以使用與已註冊的馳名商標相同或近似的標識。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第五十七條有下列行為之一的,均屬侵犯註冊商標專用權:

(一)未經商標註冊人的許可,在同一種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的商標的;(二)未經商標註冊人的許可,在同一種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近似的商標,或者在類似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標,容易導致混淆的;(三)銷售侵犯註冊商標專用權的商品的;(四)偽造、擅自制造他人註冊商標標識或者銷售偽造、擅自制造的註冊商標標識的;(五)未經商標註冊人同意,更換其註冊商標並將該更換商標的商品又投入市場的;(六)故意為侵犯他人商標專用權行為提供便利條件,幫助他人實施侵犯商標專用權行為的;(七)給他人的註冊商標專用權造成其他損害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申請註冊商標?

商標就是市場,商標就是效益。一個企業培育一個品牌可能要花費很多時間、金錢,而一個好的品牌會給企業帶來巨大的財富。

商標是企業形象/產品/服務的識別標誌。

商標有排他性,不能使用他人在先註冊的商標。

商標採用先申請原則,如果一個有影響力的商標被他人搶先註冊,將給企業帶來不可估量的損失。

農產品該怎麼註冊商標?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農產品註冊商標途徑

1、以個人的形式到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局申請註冊。

2、委託經驗豐富的商標**組織**服務,通過後者申請註冊省時省力,且成功率更高,因此也是大多數註冊需求人的選擇。

二、農產品註冊商標流程

1、提交法律檔案

①、以公司名義申請需提供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蓋公章; 以個人名義申請的需要提供個人身份證及個體戶工商營業執照影印件,身份證要簽字,個體戶執照要蓋章。

②、商標註冊申請書(個人及個體戶名義申請的,需要在申請書上簽字或蓋章)。

③、確定的商標字樣或圖樣(電子版jpg格式)。

④、**委託書經個人或企業簽字。

⑤、對商品的類別和服務進行確認。

2、受理通知書

在保健品商標註冊申請上報商標局後,商標局接收到商標申請資料後,會先詳細檢視申請**及所有附件,以檢視**內須填寫的部分是否已經填妥、有關資料是否正確、所需資料是否不全,費用是否交齊,如無意外,1個星期左右會有受理通知書。

3、審查

進入實質稽核需要約10-12個月左右的時間。商標局會查核有關商標註冊是否具有顯著性,是否符合中國商標法律法規的相關規定。如果稽核順利通過,則申請程式將進入初審公告階段。

4、初審公告的異議期

初審公告後有三個月時間可以提出不同觀點,這世間段如果沒有提出異議則進入核准階段。

擴充套件資料

註冊商標注意事項:

1、申請人在填寫商標註冊申請書時,應當按照營業執照填寫地址。提交申請後,如果發生補正、駁回或部分駁回、初步審定公告、領取《商標註冊證》等事項,商標局將依據該地址以**郵寄方式送達申請人。

2、商標局收到申請書件後,經形式審查後認為手續齊備、填寫規範的,一般在一個月後以**郵寄方式寄給申請人《受理通知書》。

3、商標註冊申請被駁回的,如果對駁回決定不服,申請人可以自收到駁回通知之日起15日內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評審委員會申請複審。

4、申請註冊的商標被提出異議的,如果申請人對商標局的異議裁定不服,可以自收到異議裁定書之日起15日內向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評審委員會申請複審。

5、商標被核准註冊後,如果是直接在商標註冊大廳辦理的商標註冊申請,商標局將按照商標註冊申請書上填寫的申請人名稱和申請人地址寄出《領取商標註冊證通知書》;如果是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商標註冊申請,商標局將《領取商標註冊證通知書》郵寄給該商標**機構。

6、如果申請人在提交商標註冊申請之日起1年半內沒有收到任何資訊,可以向商標局進行商標申請後免費查詢。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商標註冊申請,必須由該商標**機構向商標局進行商標申請後免費查詢。

7、商標在提出申請之後但尚未核准註冊前仍為未註冊商標,仍須按未註冊商標使用。如果使用該商標侵犯他人商標專用權,不影響有關工商行政管理機關對該行為的查處。

9、註冊商標有效期滿需要繼續使用的,註冊人應當在期滿前6個月內申請續展註冊。註冊人在此期間未能提出續展申請的,可以在期滿後的6個月的寬展期內提出,但須繳納續展註冊遲延費。

什麼是無機農產品 有機農產品,什麼是有機農產品?

中國農業出版社 有機農產品是純天然 無汙染 安全營養的食品,也可稱為 生態食品 它是根據有機農業原則和有機農產品生產方式及標準生產 加工出來的,並通過有機食品認證機構認證的農產品。它的原則是,在農業能量的封閉迴圈狀態下生產,全部過程都利用農業資源,而不是利用農業以外的能源 化肥 農藥 生產調節劑和新...

綠色農產品的綠色農產品前景及問題

未來綠色蔬菜市場前景,真的是不可估量的,因為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越來越高,一般都會選擇綠色蔬菜來吃。像我們這裡的蔬菜超市,就是由金採農業配送蔬菜呢。他們的蔬菜種類多,配送的全是新鮮的蔬菜,這樣吃起來,更令人放心。綠色農產品認證,有機農產品認證 目前官方認定的是 無公害農產品認證 綠色食品認證 有機食...

收購農產品如何交稅,農產品需要交稅嗎

1 自產自銷免稅,二次流通不屬於免稅範圍,農產品適用適用13 的增值稅稅率。2 增值稅暫行條例實施細則第四條規定 單位的下列行為,視為銷售貨物 三 設有兩個以上機構並實行統一核算的納稅人,將貨物從乙個機構移送其他機構用於銷售,但相關機構設在同一縣 市 的除外。1 若你公司與在洛陽開的店面 該店面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