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農產品的產量居世界首位的是,我國農產品產量居世界首位的有( )A 穀物 棉花B 油菜籽 豬牛羊肉C 甘蔗 甜菜D 花生 大

時間 2021-08-30 16:07:17

1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到2023年11月。中國糧食、棉花、油料、蔬菜、水果、肉類、禽蛋、水產品產量均居世界首位。2023年至2023年,世界主要農產品增長量20%以上來自中國。

“21世紀農業與農村發展國際研討會”由農業部和聯合國糧食與農業組織聯合召開。農業部部長杜青林和聯合國糧農組織總幹事雅克·迪烏夫分別致辭。

2樓:匿名使用者

1,棉花,甘蔗和花生是我國主要的農產品

我國農產品產量居世界首位的有(  )a.穀物、棉花b.油菜籽、豬牛羊肉c.甘蔗、甜菜d.花生、大

3樓:反腐女萬歲

我國居世界首位的農產品有糧食、肉類、棉花、花生、油菜子、水果等.

故答案為:b.

我國產量居世界首位的農產品有哪些

4樓:星空

我國產量居世界首位的農產品有哪些小麥,棉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棉花、油料、肉類、禽蛋、水產品、蔬菜、水果等主要農產品產量均居世界第一

目前,我國產量居世界第一位的農產品是(  )a.棉花b.玉米c.大豆d.甘

6樓:妹妹sujq鶾

我國居世界首位的農產品有糧食、肉類、棉花、花生、油菜子、水果等.

故選:a.

下列我國的農產品中,產量居世界首位的有(  )a.大豆、玉米b.甘蔗、甜菜c.咖啡、可可d.棉花、花

7樓:昆吾鑲菱

我國居世界首位的農產品有糧食、肉類、棉花、花生、油菜子、水果等.美國是世界上最大玉米生產國,咖啡、可可、甘蔗屬於熱帶作物,我國熱帶面積較小,熱帶農作物分佈較少.

故選:d.

中國居世界首位的農產品是什麼

8樓:狼行天下

中國糧食、棉花、油料、蔬菜、水果、肉類、禽蛋、水產品產量均居世界首位

綠色農產品的綠色農產品前景及問題

未來綠色蔬菜市場前景,真的是不可估量的,因為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越來越高,一般都會選擇綠色蔬菜來吃。像我們這裡的蔬菜超市,就是由金採農業配送蔬菜呢。他們的蔬菜種類多,配送的全是新鮮的蔬菜,這樣吃起來,更令人放心。綠色農產品認證,有機農產品認證 目前官方認定的是 無公害農產品認證 綠色食品認證 有機食...

農產品13還是免稅,現在購進農產品的增值稅扣除率是13 還是11 ?

農 產品免稅,所以採購付款時不需管稅款,說好是150元就是150元,不會付169.5元 花150元採購來入賬時,如果用於應稅專案,允許抵扣13 這時計算抵扣額時直接用票面金額乘13 即150 13 19.5元計入可抵扣的進項,餘額150 19.5 130.5元計入採購成本 公司向農民收購農產品,付給...

目前我國農產品質量安全管理體系存在哪些問題

資訊化監管 目前,我國在農產品質量安全管理方面存在較多問題,主要體現在 一 風險環節眾多 農資質量安全涉及環節眾多,有農資經銷商 供貨商 生產廠家,有農戶 合作社 基地,還有各級監管部門,任何一個環節的工作出現疏漏,都會對農資質量安全造成不利影響。二 點多面廣 參差不齊 農資經營類別廣泛 准入門檻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