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主席在花山》講了哪三件事

時間 2021-07-23 21: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請群眾回來碾米

給群眾沏茶喝 幫母女倆推碾子

2樓:海中的沙畫

請群眾回花椒樹下碾米 叫警衛員把多年捨不得喝的茶沏給群眾喝 幫群眾們推碾子

3樓:祕密心靈

1請群眾回來碾米。

2請群眾喝茶。

3幫群眾碾米。

時事政治軍事

4樓:岳陽周航

軍事 政治 經濟 時事 皆爾虞我詐,文明公平的政治**無非都是用陽謀掩護背後不可告人的陰謀目的,所有公平正義都是一些政治的詭辯,其背後永遠有不可告人的陰謀。只有在兩個勢力以上相互對立中,你就能聽見公平公正無私的外人無法獲知內部不可告人的陰謀。一旦打破平衡結局很糟糕。

所有事情會向一邊倒,所有的陰謀也就沒有人敢揭發。自己也不會去揭發自己的陰謀。

軍事的陽謀為政治的陰謀而服務,從而的產生出許多時事的新聞。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

天下之物,取之於民,用之於私。無詭譎多變,天下人民又怎麼肯自己把自己的勞動所得之物自動送去國家,還得感謝感恩國家。

天下人民又怎麼會自己把自己的知識轉換成科技產品,讓資本家竊取自己的智慧成果,而為資本家謀利呢?

關於軍事問題,時事政治。

5樓:飛機の丟

俄羅斯最近不知道怎麼老是跟日本較勁. 飛機完全沿著日本的漫長海岸線環繞了一周遭.把日本徹徹底底侮辱了一遍.

日本愣是沒敢怎麼地. 不知道俄羅斯此舉到底為哪般.如果說只是為了北方四島看著完全不像.

因為北方四島是俄羅斯實際佔領.日本想要,俄羅斯不理它就行了. 日本現在是欲哭無淚,被如此羞辱卻毫無還手之力.

跟它美國爹告狀,美國爹說了:那北極熊,我都饒著走,你就別惹它了.裝沒看見,饒著走吧.

我個人估計是否跟俄羅斯**造勢有點關係?還是?...

今日軍事及時政新聞 30

6樓:建三江美女

持續攀升的石油**會造成新一輪的經濟危機。

從時間上看,危機的時間越來越緊密,我們如果把次債危機看做一個大危機的前奏。

我想,是比較合適的。未來爆發新的地緣衝突的可能性由於危機的作用而加大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今日美國**奧巴馬與副**切尼乘坐的專機“空軍一號”在日本東京墜落,飛機殘骸墜落至日本首相菅直人家中,目前日本警衛隊已封鎖了事故地點,尚未任何訊息傳出!

8樓:李小峰

今年軍費6000多億人民幣

比較喜歡時事政治和軍事適合做什麼工作

9樓:亞太科聚

先找個能養活自己的工作!然後考慮建立一個自己的**,就像當年的鐵血軍事網一樣!

10樓:花爺威武啊

可以先試試在比較有名的軍事雜誌當編輯,也可以當自由撰稿人

時事政治-軍事熱聞

11樓:匿名使用者

伊核問題、朝核問題、敘利亞局勢、歐元危機、南海對峙、衝之鳥爭議、普京連任、神九

寫一段話,300字左右。關於中國,時事政治,軍事,好的,壞的都可以寫。快一點,謝謝 100

特別喜歡看新聞,就是特別喜歡看時事政治,軍事,科技和各種人文以及一些有深意的故事啊什麼的,但是一點

12樓:風色的殤

我和你一樣的興趣,但是我是從初一開始的,每天就買參考訊息和兵器雜誌看,對歷史政治,軍事和經濟地理方面的特別感興趣,現在都25了興趣還沒改。只是沒有以前那麼狂熱了,隨著年齡增長和生活的壓力,你會越來越市儈,這些興趣也會慢慢的減退的。這是屬於個人興趣愛好,並不是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13樓:夏日麼麼茶

不要這樣想,你有這方面的興趣,日後往這方向發展也會很不錯的

網上一些時事政治軍事方面的東西吸引的我總想看,可為什麼看完後就整天都頭昏腦漲思緒萬千?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息本來就容易讓人想的了,可自己又沒辦法,還是剋制自己不要看吧

15樓:莫莫莫染

說明你很愛國哦。 呵呵, 不用想太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問一下你在看那些“時事政治軍事方面的東西”的時候在想什麼?是什麼感受?還有就是你為什麼想看? 才能進一步的幫助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是凡人,不是聖人。別鑽牛角尖,理性的去看待問題,客觀得去分析問題,保持一顆平靜的心。

要是這些思緒在腦子裡實在出不來,就去發洩下(吃喝,嚎叫,摔盤子),憋在心裡會生病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估計就是20來歲吧 這個階段的年輕人比較容易亂想 和你看的什麼沒有關係的啊 你看別的也想

人最怕的三件事,男人最怕的三件事是什麼

一怕太窮沒有錢花,二怕沒有真心朋友,三怕死 心死 身死 愛人死 雨絲纏綿 窮,愛自己的人和所愛的人老去,排位連跪 三笙情話 女人這輩子,最怕的三件事,早知道才能避免發生! 1 孩子生病 2 老人生病 3 自己生病 仔細一想,還真是這樣。中年人的崩潰,從孩子生病開始 網上有個很熱門的話題 有了孩子後,...

人生最享受的三件事,人生最幸福的三件事是什麼?

人生最享受的三件事就是心想事成,夢想成真,願望實現了。洞房花燭夜,金榜掛名時,老年得二胎,哈哈 人生最享受的三件事,第一件 吃飽吃好吃舒服了。第二件 玩好 玩開心了。第三件 享受生活忘記煩惱。只有這樣才快樂無比。功成名就時的意氣風發 洞房花燭時的銷魂蝕骨 頤享天年時的天倫之樂 因人而異!每個人的想法...

哪三件事比吸菸更傷肺,千萬要避免?

1.霧霾天氣不戴口罩,傷肺。pm2.5對人體健康具有顯著的影響,嚴重影響肺部健康。2.長期接觸廚房油煙,傷肺。家庭烹飪中煎 炒 炸等方法,均可使環境內迅速飆公升幾十倍,此時長時間懸浮於空氣中的細顆粒物吸附了不少多環芳烴化合物 苯並芘 雜環胺 長時間的吸入容易誘發肺組織的癌變。3.五種情志過激,傷肺。...